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親,看到廣工這么火,熱情澎湃啊,跨考廣工機(jī)電有機(jī)會(huì)? [打印本頁(yè)]

作者: 孩子沖呀    時(shí)間: 2012-5-17 20:39
標(biāo)題: 親,看到廣工這么火,熱情澎湃啊,跨考廣工機(jī)電有機(jī)會(huì)?
本科普通二本生物專業(yè),跨考難度如何?有歧視不? 一般上多少分才安全呢?反正我是要跨考的,之前決定考廣州大學(xué)的土木工程的,其實(shí)本人對(duì)機(jī)械也還是有興趣的,但是看著這專業(yè)課,貌似真的木有學(xué)過(guò),反正現(xiàn)階段在復(fù)習(xí)數(shù)學(xué)和公共課,專業(yè)課倒確實(shí)有點(diǎn)猶豫,土木的四大力學(xué)看得我有點(diǎn)暈,機(jī)械工程不知道自學(xué)也難不難,時(shí)間夠不?如果現(xiàn)在才準(zhǔn)備的話?各位學(xué)長(zhǎng)學(xué)姐,求解惑!小弟有禮了!還有什么有注意的沒(méi)?哦,對(duì)了,這可愛(ài)的實(shí)習(xí)版主也是機(jī)電的哦,嘿嘿。還有,那幾門專業(yè)課對(duì)于我這種零基礎(chǔ)的,那個(gè)容易學(xué)一點(diǎn)呢?

作者: 孩子沖呀    時(shí)間: 2012-5-17 20:39
惑之不解
作者: 孩子沖呀    時(shí)間: 2012-5-17 20:58
等下,機(jī)械,機(jī)電,全稱到底是啥子哦?

作者: 景秋銘    時(shí)間: 2012-5-17 20:59
不建議你跨考 一般導(dǎo)師很討厭收跨考生 所以 一般在復(fù)試的時(shí)候 會(huì)大量的提問(wèn)機(jī)械類各種問(wèn)題 你到時(shí)候就知道了 除非你能認(rèn)真的把如下的幾本書(shū)都好好看一遍 到時(shí)候到時(shí)候問(wèn)你 就算不太會(huì) 也不至于什么都不知道 最少能答出來(lái)一點(diǎn) 那時(shí)候老師也不敢不收你
機(jī)械原理
工程材料及制造基礎(chǔ)
互換性原理及技術(shù)測(cè)量
液壓氣動(dòng)技術(shù)基礎(chǔ)
機(jī)械工程控制基礎(chǔ)
機(jī)械設(shè)計(jì)
材料力學(xué)
減速機(jī)設(shè)計(jì)的流程和步驟
機(jī)電一體化系統(tǒng)設(shè)計(jì)
能看懂CAD機(jī)械圖紙(試卷上就有 不然你可能都不知道是什么)
作者: 景秋銘    時(shí)間: 2012-5-17 21:01
總的來(lái)說(shuō) 以上幾本書(shū)是必修的 都i能看懂的話 也就差不多了 本科機(jī)械基本的就是這些 還有240多天 跨考的話 的確有些難度!~
作者: 孩子沖呀    時(shí)間: 2012-5-17 21:05
景秋銘 發(fā)表于 2012-5-17 21:01
總的來(lái)說(shuō) 以上幾本書(shū)是必修的 都i能看懂的話 也就差不多了 本科機(jī)械基本的就是這些 還有240多天 跨考的話  ...

哎,好吧,謝謝了,我還是研究我的四大力學(xué)去吧,謝謝了!

作者: 露角小荷    時(shí)間: 2012-5-17 22:01
沒(méi)關(guān)系的,廣工的專業(yè)課不難,小版今年復(fù)試的時(shí)候就有個(gè)女生是跨考的機(jī)械,最后也錄取了,只要你考的分?jǐn)?shù)高,是不會(huì)太歧視你的,就是找導(dǎo)師的時(shí)候也許會(huì)受到歧視,畢竟導(dǎo)師還是希望學(xué)生本科是機(jī)械專業(yè)比較好,所以這件事就要你自己考慮好,祝你好運(yùn)!
作者: linjenky    時(shí)間: 2012-5-18 08:38
我就是今年跨考機(jī)械的,被錄取為學(xué)術(shù)。不過(guò)確實(shí)在導(dǎo)師選擇時(shí),跨考生確實(shí)有點(diǎn)尷尬
作者: 孩子沖呀    時(shí)間: 2012-5-18 10:27
linjenky 發(fā)表于 2012-5-18 08:38
我就是今年跨考機(jī)械的,被錄取為學(xué)術(shù)。不過(guò)確實(shí)在導(dǎo)師選擇時(shí),跨考生確實(shí)有點(diǎn)尷尬 ...

反正我是要跨考的,不是土木就是機(jī)械了!導(dǎo)師選擇肯定是要吃虧咯
作者: 孩子沖呀    時(shí)間: 2012-5-18 10:29
露角小荷 發(fā)表于 2012-5-17 22:01
沒(méi)關(guān)系的,廣工的專業(yè)課不難,小版今年復(fù)試的時(shí)候就有個(gè)女生是跨考的機(jī)械,最后也錄取了,只要你考的分?jǐn)?shù)高 ...

嗯嗯,謝謝咯。一般超國(guó)家線多少才安全呢?
作者: 孩子沖呀    時(shí)間: 2012-5-18 10:32
linjenky 發(fā)表于 2012-5-18 08:38
我就是今年跨考機(jī)械的,被錄取為學(xué)術(shù)。不過(guò)確實(shí)在導(dǎo)師選擇時(shí),跨考生確實(shí)有點(diǎn)尷尬 ...

師兄,你考了多少分?

作者: linjenky    時(shí)間: 2012-5-18 15:18
孩子沖呀 發(fā)表于 2012-5-18 10:32
師兄,你考了多少分?

321

作者: 天地水舟    時(shí)間: 2012-5-19 18:49
我就是今年跨考啊,本科學(xué)的專業(yè)屬于材料類,
跨考機(jī)械,不過(guò)第一志愿不是廣工,但調(diào)劑到廣工機(jī)制學(xué)碩了。
面試時(shí)老師沒(méi)問(wèn)我什么專業(yè)問(wèn)題,只是自我介紹,還有一些個(gè)人情況。
由于我有工作經(jīng)歷,我說(shuō)得比較多。還有個(gè)英文自我介紹,我說(shuō)得比較流利,
基本上面試的時(shí)間我說(shuō)得比較多,有幾個(gè)老師覺(jué)得我還不錯(cuò),面試后不久,有兩個(gè)比較牛的老師
邀請(qǐng)我加入他們課題組。真心感謝廣工的老師啊。
不過(guò)你本科出身不是很好,初試要考好些。
作者: 孩子沖呀    時(shí)間: 2012-5-20 22:25
天地水舟 發(fā)表于 2012-5-19 18:49
我就是今年跨考啊,本科學(xué)的專業(yè)屬于材料類,
跨考機(jī)械,不過(guò)第一志愿不是廣工,但調(diào)劑到廣工機(jī)制學(xué)碩了。
...

哇  恭喜 恭喜咯  謝謝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