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郁 發表于 2012-5-17 17:05 我爺們,涂過指甲油。我老咬手指甲,從小的毛病,現在也沒改,小時候涂過大蒜,風油精啥的,不管用。大學期 ...
天天樂天 發表于 2012-5-17 17:46 不喜歡顏色太艷麗的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18:05 那就是沒有效果了 呵呵
天天樂天 發表于 2012-5-17 18:08 也不是了 那種淡淡的藍色 上面好像還有一層透明的 白色的涼鞋 長裙 長發 哎呀 ...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18:10 。。。 只要不讓我老是低頭看你腳就行。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18:11 哈哈 那這樣就是說不涂了 那就不會看了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18:12 你想要我看你的腳嗎???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18:19 哈哈 純屬開玩笑的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18:20
Amyitis 發表于 2012-5-17 18:22 從不用指甲油這種東西,味道好大的說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18:21 話說今天剛涂了 哈哈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18:24 什么顏色?。。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18:26 粉紅色啊 呵呵 比較喜歡這個 跟我鞋子挺配的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18:34 來~ 把腳挪過來。。。 讓我瞧瞧。。。。
拯救你的英雄 發表于 2012-5-17 18:39 支持啊 絕不反對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18:44 呵呵 愛美之心人人有 哈哈
小詠 發表于 2012-5-17 18:50 淡顏色、、、、、
雨霖鈴19891228 發表于 2012-5-17 18:57 這兩年比較愛裸色 或者是透明的亮亮的那種 因為看起來比較干凈
我2012 發表于 2012-5-17 20:02 此貼有哥必沉
拯救你的英雄 發表于 2012-5-17 18:50 啊?我是說 支持女生涂啊 不是我涂
我2012 發表于 2012-5-17 20:07 紅色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18:44 哈哈 看不到 的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20:18 。。。。 什么叫看不到?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0:24 給你看 你也看不到啊 哈哈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20:30 .。。。。 原來是這問題哦~ 上圖吧, 在線看。 要么 發我郵箱: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0:38 這樣子 不好看的 你過來看真實的 比較好 哈哈 要不會影響效果 哈哈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20:39 。。。 把地址告訴我。。。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0:54 廣西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21:29 。。。。。 沒啦? 難道你要我把廣西掘地三尺??? 把你找出來?
liucansky 發表于 2012-5-17 21:40 粉紅比較適合學生或者年輕一點的 大紅色應該適合30以上妖嬈婦女吧
1564309450 發表于 2012-5-17 21:45 肉色多好,女生啊,太麻煩了~
賣完東西賣旁邊 發表于 2012-5-17 21:43 我涂的是紫色 你看過的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1:45 廣西南寧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22:48 好~ 拿鏟子把南寧挖了,。。。。
洪興瑤瑤 發表于 2012-5-17 22:58 大愛紫色啊,淺淺的紫色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3:10 哈哈 還行吧
hunxiyi 發表于 2012-5-17 23:33 不喜歡女生戴耳環耳墜,涂趾甲指甲,化濃妝!染頭發!!!穿的妖艷!!!!! ...
情系水木 發表于 2012-5-17 23:31 沒有研究。。。。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3:36 哈哈 那你好好研究下啊
情系水木 發表于 2012-5-17 23:36 研究了頭疼,哈哈哈!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3:37 哈哈 沒有那么難吧??
207狼 發表于 2012-5-17 23:37 只要你腳丫丫長得俊,就是每個腳趾甲上來條彩虹也能秒殺一片!
wuwei870421 發表于 2012-5-17 23:38
情系水木 發表于 2012-5-17 23:38 對于女生的打扮一直沒有研究。。。因為我是男人。。。哈哈!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5-17 23:40 男生好像不太喜歡吧。。。。 不過我覺得粉色系搭可愛的很好 裸色系搭清涼的好 適合夏天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3:39 怎么才算是俊啊?求解??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3:40 呵呵 有些男人對女孩的打扮懂得比女孩還懂呀
207狼 發表于 2012-5-17 23:43 那得看你想讓誰看了……是有特定目標人群呢還是面向大眾,普通工薪階層。。。{:soso__394344846361333075 ...
情系水木 發表于 2012-5-17 23:44 好吧,我屬于那種無所謂的。。。。。哎。。。。不會打扮的人傷不起啊! ...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3:46 呵呵 你女朋友會打扮就行了 沒事的哦
情系水木 發表于 2012-5-17 23:54 哈哈。隨意啦,感覺好就行,外在及格就行。。
[流浪遠方] 發表于 2012-5-17 23:58 黑色!
alicezby 發表于 2012-5-18 00:06 喜歡豆沙色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8 00:13 聽起來 不錯哦 呵呵
alicezby 發表于 2012-5-18 00:17 不錯的 我用OPI 很好用的 反正涂起來很勻
藍藍藍藍天 發表于 2012-5-18 00:15 五彩的,糖果色
公子染 發表于 2012-5-18 09:58 今夏當然是橙色 啦啦啦
cathy_120 發表于 2012-5-18 09:42 木有涂過~
Mr.sunshine 發表于 2012-5-18 01:53 不喜歡女生腳上涂指甲油 手上可以 覺得腳上涂著顏色看著別扭 自然點多好 要不透明淺色的也行 lz表生氣 個人 ...
stellacaicai1 發表于 2012-5-18 10:34 奶油色,奶油藍,松石綠(尤其推薦),奶油綠,不然就是熒光色 夏天 要么溫柔 要么炫~~~哈哈 指甲油控看到 ...
精靈のYi 發表于 2012-5-18 11:01 還是喜歡大紅色。。。。。。
如果,可以 發表于 2012-5-18 10:29 奇葩 如此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