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夏天,親們喜歡什么樣顏色的腳指甲油?? [打印本頁]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17:00
標題: 夏天,親們喜歡什么樣顏色的腳指甲油??
弱弱問下,夏天到了,很多女生都喜歡涂腳指甲油,因為這樣看起來很漂亮,女孩都喜歡涂什么顏色的呢?男孩會反對自己的女朋友涂嗎?如果同意的話,那你們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涂什么顏色的呢???
作者: 凌郁    時間: 2012-5-17 17:05
我爺們,涂過指甲油。我老咬手指甲,從小的毛病,現在也沒改,小時候涂過大蒜,風油精啥的,不管用。大學期間涂過黑色指甲油,還是沒用,所以現在不涂了。


那個,夏天見女孩子,紅色的比較多,其他不了解啊……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17:31
凌郁 發表于 2012-5-17 17:05
我爺們,涂過指甲油。我老咬手指甲,從小的毛病,現在也沒改,小時候涂過大蒜,風油精啥的,不管用。大學期 ...

呵呵 本人就喜歡粉紅色的  

作者: 天天樂天    時間: 2012-5-17 17:46
不喜歡顏色太艷麗的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18:05
天天樂天 發表于 2012-5-17 17:46
不喜歡顏色太艷麗的

那就是沒有效果了 呵呵
作者: 天天樂天    時間: 2012-5-17 18:08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18:05
那就是沒有效果了 呵呵

也不是了   那種淡淡的藍色   上面好像還有一層透明的   白色的涼鞋  長裙  長發 哎呀{:soso_e118:}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18:09
天天樂天 發表于 2012-5-17 18:08
也不是了   那種淡淡的藍色   上面好像還有一層透明的   白色的涼鞋  長裙  長發 哎呀 ...

哈哈 漂亮吧 夏天到處就是美女了哦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5-17 18:10
{:soso_e125:}。。。   只要不讓我老是低頭看你腳就行。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18:11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18:10
。。。   只要不讓我老是低頭看你腳就行。

哈哈 那這樣就是說不涂了 那就不會看了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5-17 18:12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18:11
哈哈 那這樣就是說不涂了 那就不會看了

你想要我看你的腳嗎???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18:18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18:12
你想要我看你的腳嗎???

呵呵 不用了 我的腳太好看了 我害羞 {:soso_e120:}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18:19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18:12
你想要我看你的腳嗎???

哈哈 純屬開玩笑的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5-17 18:20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18:19
哈哈 純屬開玩笑的

{:soso_e103:}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18:21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18:20

話說今天剛涂了 哈哈
作者: Amyitis    時間: 2012-5-17 18:22
從不用指甲油這種東西,味道好大的說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18:23
Amyitis 發表于 2012-5-17 18:22
從不用指甲油這種東西,味道好大的說

呵呵呵 是啊 但是我只會涂腳指甲 手指甲 從不涂的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5-17 18:24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18:21
話說今天剛涂了 哈哈

什么顏色?。。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18:26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18:24
什么顏色?。。

粉紅色啊 呵呵 比較喜歡這個 跟我鞋子挺配的  {:soso_e113:}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5-17 18:34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18:26
粉紅色啊 呵呵 比較喜歡這個 跟我鞋子挺配的

來~
把腳挪過來。。。
讓我瞧瞧。。。。

作者: 拯救你的英雄    時間: 2012-5-17 18:39
支持啊  絕不反對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18:44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18:34
來~
把腳挪過來。。。
讓我瞧瞧。。。。

哈哈 看不到 的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18:44
拯救你的英雄 發表于 2012-5-17 18:39
支持啊  絕不反對

呵呵 愛美之心人人有 哈哈
作者: 小詠    時間: 2012-5-17 18:50
淡顏色、、、、、
作者: 拯救你的英雄    時間: 2012-5-17 18:50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18:44
呵呵 愛美之心人人有 哈哈

{:soso__3621895082443275728_1:}啊?我是說 支持女生涂啊 不是我涂

作者: 雨霖鈴19891228    時間: 2012-5-17 18:57
這兩年比較愛裸色  或者是透明的亮亮的那種   因為看起來比較干凈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0:01
小詠 發表于 2012-5-17 18:50
淡顏色、、、、、

呵呵 個人愛好

作者: 我2012    時間: 2012-5-17 20:02
此貼有哥必沉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0:02
雨霖鈴19891228 發表于 2012-5-17 18:57
這兩年比較愛裸色  或者是透明的亮亮的那種   因為看起來比較干凈

呵呵 那樣也挺美的哦  可以嘗試下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0:03
我2012 發表于 2012-5-17 20:02
此貼有哥必沉

找打啊 那偏偏不會沉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0:04
拯救你的英雄 發表于 2012-5-17 18:50
啊?我是說 支持女生涂啊 不是我涂

哈哈知道哦 哈哈
作者: 我2012    時間: 2012-5-17 20:07
{:soso__*_3:}紅色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0:09
我2012 發表于 2012-5-17 20:07
紅色

哈哈 喜歡 下次涂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5-17 20:18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18:44
哈哈 看不到 的

{:soso_e103:}。。。。  什么叫看不到?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0:24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20:18
。。。。  什么叫看不到?

給你看 你也看不到啊 哈哈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5-17 20:30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0:24
給你看 你也看不到啊 哈哈

.。。。。 原來是這問題哦~
    上圖吧, 在線看。
要么 發我郵箱:979402260@qq.com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0:38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20:30
.。。。。 原來是這問題哦~
    上圖吧, 在線看。
要么 發我郵箱:

這樣子 不好看的 你過來看真實的 比較好 哈哈 要不會影響效果 哈哈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5-17 20:39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0:38
這樣子 不好看的 你過來看真實的 比較好 哈哈 要不會影響效果 哈哈

{:soso_e136:}。。。 把地址告訴我。。。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0:54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20:39
。。。 把地址告訴我。。。

廣西{:soso_e128:}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5-17 21:29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0:54
廣西

。。。。。
  沒啦?  難道你要我把廣西掘地三尺??? 把你找出來?

作者: liucansky    時間: 2012-5-17 21:40
粉紅比較適合學生或者年輕一點的  大紅色應該適合30以上妖嬈婦女吧

作者: 賣完東西賣旁邊    時間: 2012-5-17 21:43
我涂的是紫色 你看過的
作者: 1564309450    時間: 2012-5-17 21:45
肉色多好,女生啊,太麻煩了~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1:45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21:29
。。。。。
  沒啦?  難道你要我把廣西掘地三尺??? 把你找出來?

廣西南寧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1:46
liucansky 發表于 2012-5-17 21:40
粉紅比較適合學生或者年輕一點的  大紅色應該適合30以上妖嬈婦女吧

嗯  是啊 我就喜歡粉紅色哈哈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1:47
1564309450 發表于 2012-5-17 21:45
肉色多好,女生啊,太麻煩了~

這你就不懂了 呵呵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1:48
賣完東西賣旁邊 發表于 2012-5-17 21:43
我涂的是紫色 你看過的

淡紫色還行吧  太深了 可不好了 哈哈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5-17 22:48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1:45
廣西南寧

好~  拿鏟子把南寧挖了,。。。。

作者: 洪興瑤瑤    時間: 2012-5-17 22:58
大愛紫色啊,淺淺的紫色{:soso__*_3:}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3:09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5-17 22:48
好~  拿鏟子把南寧挖了,。。。。

哈哈 有本事就來啊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3:10
洪興瑤瑤 發表于 2012-5-17 22:58
大愛紫色啊,淺淺的紫色

哈哈 還行吧
作者: 洪興瑤瑤    時間: 2012-5-17 23:29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3:10
哈哈 還行吧

{:soso__8961432591078930798_3:}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2-5-17 23:29
lz好fashion,不涂最好看!
作者: 情系水木    時間: 2012-5-17 23:31
沒有研究。。。。
作者: hunxiyi    時間: 2012-5-17 23:33
不喜歡女生戴耳環耳墜,涂趾甲指甲,化濃妝!染頭發!!!穿的妖艷!!!!!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3:35
hunxiyi 發表于 2012-5-17 23:33
不喜歡女生戴耳環耳墜,涂趾甲指甲,化濃妝!染頭發!!!穿的妖艷!!!!! ...

涂 不算是妖艷吧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3:36
情系水木 發表于 2012-5-17 23:31
沒有研究。。。。

哈哈 那你好好研究下啊
作者: 情系水木    時間: 2012-5-17 23:36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3:36
哈哈 那你好好研究下啊

研究了頭疼,哈哈哈!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3:37
情系水木 發表于 2012-5-17 23:36
研究了頭疼,哈哈哈!

哈哈 沒有那么難吧??
作者: 207狼    時間: 2012-5-17 23:37
只要你腳丫丫長得俊,就是每個腳趾甲上來條彩虹也能秒殺一片!
作者: 情系水木    時間: 2012-5-17 23:38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3:37
哈哈 沒有那么難吧??

對于女生的打扮一直沒有研究。。。因為我是男人。。。哈哈!
作者: wuwei870421    時間: 2012-5-17 23:38
{:soso_e100:}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3:39
207狼 發表于 2012-5-17 23:37
只要你腳丫丫長得俊,就是每個腳趾甲上來條彩虹也能秒殺一片!

怎么才算是俊啊?求解??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3:40
wuwei870421 發表于 2012-5-17 23:38

{:soso_e128:}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5-17 23:40
男生好像不太喜歡吧。。。。
不過我覺得粉色系搭可愛的很好
裸色系搭清涼的好 適合夏天
黑色就比較重金屬點 會顯腳白~
我感覺是這樣~
嘿嘿 個人見解哈~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3:40
情系水木 發表于 2012-5-17 23:38
對于女生的打扮一直沒有研究。。。因為我是男人。。。哈哈!

呵呵 有些男人對女孩的打扮懂得比女孩還懂呀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3:41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5-17 23:40
男生好像不太喜歡吧。。。。
不過我覺得粉色系搭可愛的很好
裸色系搭清涼的好 適合夏天

有道理啊 呵呵 謝謝
作者: 207狼    時間: 2012-5-17 23:43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3:39
怎么才算是俊啊?求解??

那得看你想讓誰看了……是有特定目標人群呢還是面向大眾,普通工薪階層。。。{:soso__3943448463613330755_3:}
作者: 情系水木    時間: 2012-5-17 23:44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3:40
呵呵 有些男人對女孩的打扮懂得比女孩還懂呀

好吧,我屬于那種無所謂的。。。。。哎。。。。不會打扮的人傷不起啊!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3:45
207狼 發表于 2012-5-17 23:43
那得看你想讓誰看了……是有特定目標人群呢還是面向大眾,普通工薪階層。。。{:soso__394344846361333075 ...

呵呵 是給自己看的呢 ?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3:46
情系水木 發表于 2012-5-17 23:44
好吧,我屬于那種無所謂的。。。。。哎。。。。不會打扮的人傷不起啊! ...

呵呵  你女朋友會打扮就行了 沒事的哦
作者: 情系水木    時間: 2012-5-17 23:54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7 23:46
呵呵  你女朋友會打扮就行了 沒事的哦

哈哈。隨意啦,感覺好就行,外在及格就行。。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7 23:54
情系水木 發表于 2012-5-17 23:54
哈哈。隨意啦,感覺好就行,外在及格就行。。

{:soso_e128:}
作者: [流浪遠方]    時間: 2012-5-17 23:58
黑色!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8 00:02
[流浪遠方] 發表于 2012-5-17 23:58
黑色!

不敢嘗試 呵呵
作者: alicezby    時間: 2012-5-18 00:06
喜歡豆沙色{:soso_e112:}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8 00:13
alicezby 發表于 2012-5-18 00:06
喜歡豆沙色

聽起來 不錯哦 呵呵
作者: 藍藍藍藍天    時間: 2012-5-18 00:15
五彩的,糖果色
作者: alicezby    時間: 2012-5-18 00:17
Rainie_Love 發表于 2012-5-18 00:13
聽起來 不錯哦 呵呵

不錯的 我用OPI  很好用的 反正涂起來很勻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8 00:17
alicezby 發表于 2012-5-18 00:17
不錯的 我用OPI  很好用的 反正涂起來很勻

謝謝 呵呵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8 00:18
藍藍藍藍天 發表于 2012-5-18 00:15
五彩的,糖果色

太招人喜歡了 呵呵
作者: Mr.sunshine    時間: 2012-5-18 01:53
不喜歡女生腳上涂指甲油 手上可以 覺得腳上涂著顏色看著別扭 自然點多好 要不透明淺色的也行 lz表生氣 個人觀點
作者: sywang1    時間: 2012-5-18 01:53
建議不要用了,都是一些有毒的化學品,女生們還樂此不彼。愁啊
作者: chan。    時間: 2012-5-18 08:10
要干凈清純點、就裸色系
要可愛森女類、就大地色系
要嫵媚妖嬈點、就大紅大紫

不涂黑色、泛濫、但是有絕招!

個人偏好啞光深棗紅、
這個色遠看是黑色、近看卻不那么黑、很特別的顏色、
顯得腳很性感、很美、
作者: 漠璇    時間: 2012-5-18 08:51
感覺不干凈。。
作者: 麥田守望者-    時間: 2012-5-18 08:57
好奇怪,為什么女孩子都喜歡這個呢?
之前有次碰到一個關系還不錯的女孩子,耳朵上好大的耳環,紅色的指甲油,哎呀,當時一下震到了!
作者: ♀羅生門主    時間: 2012-5-18 09:18
不凃
作者: mjx604494926    時間: 2012-5-18 09:24
路過
作者: 判官110    時間: 2012-5-18 09:35
最好不要,自然最美
作者: badboybadboy    時間: 2012-5-18 09:40
對身體不好啊呵呵
作者: cathy_120    時間: 2012-5-18 09:42
木有涂過~
作者: 公子染    時間: 2012-5-18 09:58
今夏當然是橙色 啦啦啦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8 10:07
公子染 發表于 2012-5-18 09:58
今夏當然是橙色 啦啦啦

今年流行橙色不錯哦 哈哈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8 10:07
cathy_120 發表于 2012-5-18 09:42
木有涂過~

那可以試試哦 真的很不錯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8 10:08
Mr.sunshine 發表于 2012-5-18 01:53
不喜歡女生腳上涂指甲油 手上可以 覺得腳上涂著顏色看著別扭 自然點多好 要不透明淺色的也行 lz表生氣 個人 ...

呵呵 個人觀點 表示理解
作者: 如果,可以    時間: 2012-5-18 10:29
凌郁 發表于 2012-5-17 17:05
我爺們,涂過指甲油。我老咬手指甲,從小的毛病,現在也沒改,小時候涂過大蒜,風油精啥的,不管用。大學期 ...

奇葩  如此可愛呀{:soso_e120:}

作者: stellacaicai1    時間: 2012-5-18 10:34
奶油色,奶油藍,松石綠(尤其推薦),奶油綠,不然就是熒光色 夏天 要么溫柔 要么炫~~~哈哈 指甲油控看到這篇帖子簡直跟找到家一樣~~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8 10:36
stellacaicai1 發表于 2012-5-18 10:34
奶油色,奶油藍,松石綠(尤其推薦),奶油綠,不然就是熒光色 夏天 要么溫柔 要么炫~~~哈哈 指甲油控看到 ...

{:soso_e181:}
作者: 精靈のYi    時間: 2012-5-18 11:01
還是喜歡大紅色。。。。。。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5-18 11:04
精靈のYi 發表于 2012-5-18 11:01
還是喜歡大紅色。。。。。。

這個是亮色啊  呵呵挺有吸引力的
作者: 凌郁    時間: 2012-5-18 11:36
如果,可以 發表于 2012-5-18 10:29
奇葩  如此可愛呀

恩,馬馬虎虎吧~~~我是從小體內缺鋅元素,所以咬手指甲……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