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文學院復試題目 [打印本頁]

作者: 糖人的阿貍    時間: 2012-5-13 10:03
標題: 文學院復試題目
匆忙拍的,請各位自己整理~

IMG_20120510_095007.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227)

IMG_20120510_095007.jpg

IMG_20120510_095015.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132)

IMG_20120510_095015.jpg

IMG_20120510_095023.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133)

IMG_20120510_095023.jpg

IMG_20120510_095041.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132)

IMG_20120510_095041.jpg

IMG_20120510_095034.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133)

IMG_20120510_095034.jpg

作者: 于佑和    時間: 2012-5-13 10:05
牛啊~~進去還拍
作者: 糖人的阿貍    時間: 2012-5-13 10:17
于佑和 發表于 2012-5-13 10:05
牛啊~~進去還拍

為了造福后人,冒險一試。一心記掛論壇,你懂的

作者: 于佑和    時間: 2012-5-13 10:22
糖人的阿貍 發表于 2012-5-13 10:17
為了造福后人,冒險一試。一心記掛論壇,你懂的

頂一個
作者: 悠然歌者    時間: 2012-5-13 13:04
貌似之前有小一舟發的手打的。
作者: 悠然歌者    時間: 2012-5-13 13:05
但是仍然感謝你的分享。
好有勇氣~~~
作者: sya315@163com    時間: 2012-5-13 14:04
樓主牛人!這風險不是一般小了 或者說樓主的膽子不死一般大 偷拍能力不是一般小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2-5-13 15:02
謝謝樓主大大的分享,雖然我是考文字學的!{:soso_e135:}
作者: 糖人的阿貍    時間: 2012-5-14 09:58
打打泡泡堂 發表于 2012-5-13 15:02
謝謝樓主大大的分享,雖然我是考文字學的!

具體沒注意,但是我知道文學院來復試的貌似題目都在一張卷子上

作者: 藍小莓    時間: 2012-5-14 10:57
樓主好牛,頂一個!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2-5-14 11:18
糖人的阿貍 發表于 2012-5-14 09:58
具體沒注意,但是我知道文學院來復試的貌似題目都在一張卷子上

這我就不清楚了。但是我要報考的學校給出的簡章中只是講我們考文字復試還是專業課程,就是文字學,不包括文學和對外方面的。{:soso_e107:}

作者: 梁大鯤    時間: 2012-5-14 18:47
樓主考的哪個學校的哪個專業呀?
作者: 糖人的阿貍    時間: 2012-6-9 16:04
梁大鯤 發表于 2012-5-14 18:47
樓主考的哪個學校的哪個專業呀?

東北師范大學文學院古代文學


作者: munanchenlan    時間: 2012-6-9 21:13
頂樓主一個!順便問一句,有近幾年考上東師現當代的學哥學姐嗎?求援助,謝謝
作者: 謨,    時間: 2012-6-10 20:18
頂樓主 我有個問題 東師不是不考綜合嗎 我看這個題 怎么都有啊
還有想問一下樓主 東師公費的比例是多少
謝謝樓主
作者: hanruxia    時間: 2014-2-28 10:03
藍小莓 發表于 2012-5-14 10:57
樓主好牛,頂一個!

這些題看似不分專業和學科啊?看的一頭霧水.

作者: hanruxia    時間: 2014-2-28 10:05
難道復試的題不分學科嗎?好亂啊

作者: hlf155221    時間: 2014-3-20 15:09
樓主,這是哪個專業的復試題目?
作者: liuyan_2    時間: 2014-3-20 18:37
hanruxia 發表于 2014-2-28 10:05
難道復試的題不分學科嗎?好亂啊

復試一般是按院系
所有專業一張卷子
作者: liuyan_2    時間: 2014-3-20 18:38
hlf155221 發表于 2014-3-20 15:09
樓主,這是哪個專業的復試題目?

所有專業一張試卷
作者: sheetazuo    時間: 2014-9-13 16:35
樓主厲害
作者: sheetazuo    時間: 2014-9-13 16:35
樓主厲害
作者: sheetazuo    時間: 2014-9-13 16:37
還好看完了,,真心決定不跨考了 ,因為一道題也不會。。。。
作者: chengz545    時間: 2015-1-10 11:55
請問樓主,專碩學科教學語文的復試題也是在其中選擇幾道題做嗎?整個文學院復試就是一張紙?
作者: fuyuxin123    時間: 2015-2-21 12:12
糖人的阿貍 發表于 2012-5-13 10:17
為了造福后人,冒險一試。一心記掛論壇,你懂的

不能再贊啊!!!
作者: fuyuxin123    時間: 2015-2-21 12:13
請問東北師大現在是不是取消入學獎學金了?
作者: Juli.mars    時間: 2015-2-26 08:34
真心業界良心!
作者: Juli.mars    時間: 2015-2-26 08:34
真心業界良心!
作者: 青青河邊草88    時間: 2015-2-27 07:59
糖人的阿貍 發表于 2012-6-9 16:04
東北師范大學文學院古代文學

求樓主聯系方式。
作者: 彤寶2020    時間: 2015-3-3 10:22
樓樓問一下、考文學院語言及應用語言學是不是要求英語分數必須過60呀?
作者: 青青河邊草88    時間: 2015-3-3 22:09
糖人的阿貍 發表于 2012-6-9 16:04
東北師范大學文學院古代文學

求學姐聯系方式。
作者: 胡少元姑娘    時間: 2015-3-3 22:15
謝謝你
作者: 一茶醬    時間: 2015-5-17 2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cx123cx521    時間: 2015-6-3 15:50
謝謝,
作者: cx123cx521    時間: 2015-6-3 15:50
真心感謝
作者: 土司邊    時間: 2015-8-6 12:56

作者: 土司邊    時間: 2015-8-6 12:59

作者: 沙石也是金子    時間: 2015-8-7 10:17
于佑和 發表于 2012-5-13 10:05
牛啊~~進去還拍

好學長,想問問你mpacc會計專碩初試考點在哪有設置啊(⊙o⊙)
作者: 勿念wx    時間: 2015-8-7 11:56
謝謝
作者: Dobo1994    時間: 2015-8-7 13:44

作者: Dobo1994    時間: 2015-8-7 13:44

作者: 鈍感萬能    時間: 2015-10-1 17:53
謝謝
作者: 言言言贊    時間: 2015-10-2 23: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hy1993    時間: 2015-10-4 23:56
好棒
作者: 隱形1013    時間: 2015-10-5 07:51
謝謝樓主
作者: 隱形1013    時間: 2015-10-5 07:52
大愛樓主
作者: 戀威    時間: 2015-10-5 07:58
訂~~
作者: 淡然處得幸福    時間: 2015-10-7 19:57
謝謝
作者: 修煉計劃咩小咩    時間: 2016-2-16 11:11
頂頂頂頂
作者: 棉花糖微笑    時間: 2016-2-20 13:08
哇  大贊
作者: skinny27    時間: 2016-2-21 20:14
好酷啊~太給力了,膜拜
作者: sjy234    時間: 2016-2-22 12:33
2012年的……
作者: 小Gia    時間: 2016-2-22 19:25
sjy234 發表于 2016-2-22 12:33
2012年的……

東師復式類似綜合嗎?題好亂
作者: 一溪花    時間: 2016-2-24 19:28
求聯系方式(つд?)要考古代文學,想取經啊!!
作者: 季布一諾    時間: 2016-3-12 15:39
謝謝樓主
作者: hyacinth147    時間: 2017-2-16 16:19
真是厲害[失落]
作者: 易求無價寶    時間: 2017-2-16 16:59
請問樓主是學長學姐,還是今年考的?
作者: 楊小明最棒    時間: 2017-2-16 17:10
易求無價寶 發表于 2017-2-16 16:59
請問樓主是學長學姐,還是今年考的?

看發帖時間,研究生都應該畢業了
作者: 易求無價寶    時間: 2017-2-16 17:10
易求無價寶 發表于 2017-2-16 16:59
請問樓主是學長學姐,還是今年考的?

被自己蠢哭,這是12年的帖子
作者: 易求無價寶    時間: 2017-2-16 17:11
楊小明最棒 發表于 2017-2-16 17:10
看發帖時間,研究生都應該畢業了

哈哈哈,我剛剛發現了,還在研究怎么能刪除評論[我汗]
作者: 楊小明最棒    時間: 2017-2-16 17:49
易求無價寶 發表于 2017-2-16 17:11
哈哈哈,我剛剛發現了,還在研究怎么能刪除評論[我汗]

研究好了,告訴我。順便告訴我怎么刪掉原來不懂事的時候發的帖子[額..]
作者: 楠1220    時間: 2017-2-17 10:57
厲害呀,
作者: 密密7777    時間: 2017-2-26 21:37
謝謝你啊
作者: spylovel    時間: 2017-2-26 21:42
謝謝分享
作者: 小熙然然    時間: 2017-2-27 00:56
謝謝學姐
作者: 多啦瓜    時間: 2017-3-31 13:21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作者: gggxxxttt    時間: 2017-4-1 16:43
謝謝樓主!!
作者: YQ402    時間: 2017-4-2 17:35
好牛啊!
作者: 堅持ZY堅持    時間: 2017-11-5 21:13
感謝大神!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