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釦。 發表于 2012-5-13 01:11 這么快就找到清晰版了
伊。釦。 發表于 2012-5-13 01:11 可惜我最近沒有時間看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5-13 07:19 高清加評分這么高,電影肯定不錯!有時間看看
9Y品 發表于 2012-5-13 10:53 看看,欣賞一下
aslz 發表于 2012-5-13 14:16 好久沒來了~~頂一下~~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5-13 14:19 愛上樓主來啦~~歡迎歡迎~~
aslz 發表于 2012-5-13 14:21 臣妾來了~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5-13 22:51 我要忍住不下載, 我要寫完這個作業去影院看
xys166 發表于 2012-5-16 09:48 槍版的 版主你欺騙我感情 掛了一天才下完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5-16 13:08 sorry, 點我在線圍觀 這個可以預覽清晰度的哦~~
xys166 發表于 2012-5-16 13:31 來點分安慰下
轉賬.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34)
下載附件
2012-5-16 13:37 上傳
轉賬1.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29)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5-16 13:39 ww等到晚上才有,轉了50K幣給你了,見諒哈~~ 有空常來版聊,會有加分的。
xys166 發表于 2012-5-16 18:19 = =我怎么轉給你啊- - 我怎么沒有轉賬的選項啊
xys166 發表于 2012-5-16 18:14 老鄉太給力-m- 搞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5-16 18:40 是我的工作沒做好~不用客氣的~~ 等你到下一個級別 在設置里面就可以有轉賬的功能了。
xys166 發表于 2012-5-16 19:01 - - 還有4000呢 不指望升級了= = 搞的我太不好意思了- - 版主破費了
橫空出鞘 發表于 2012-6-4 12:29 音質較差!差。。
嚴小Q 發表于 2012-6-5 11:30 傳說中的“婦聯”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1:36 求美國戰艦~~~~~~~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6-5 18:44 戰艦波將金號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8:46 不是啊 是美國戰艦 今年的~~~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6-5 19:00 那個是 超級戰艦 吧~~親~O(∩_∩)O~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9:02 不是超級戰艦·~嗚嗚 是美國戰艦啊 里面有J20 所以我想看捏~~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6-5 19:16 http://baike.baidu.com/view/8195201.htm 看看這個吧~~不建議去看。 在彼得·博格執導的 ...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9:48 我知道~~呵呵 就是想看看J20而已~~~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6-5 20:17 好吧好吧~~那偶就不勉強鳥~~O(∩_∩)O~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20:17 哈哈 有時間去看看 (*^__^*) 嘻嘻……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6-5 20:20 到時候回來寫影評哈~~O(∩_∩)O~~~有葷葷加~~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20:26 好啊~~那我能不能把我看得那幾部爛片的吐槽重新發個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