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我的奮斗-考研日記&樹洞 [打印本頁]
作者: chimous 時(shí)間: 2012-5-6 20:50
標(biāo)題: 我的奮斗-考研日記&樹洞
2012年五月六日 晴
天氣越來越熱了,夏天來了。在職考研真的比想象中難得多,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本來可用的復(fù)習(xí)時(shí)間就不多,再加上下班后的一身疲憊,真的不想動了。所以無論是時(shí)間還是效率,都大打折扣。隨之而來的是信心的打擊,嚴(yán)重的挫敗感。
這星期又趕上自己負(fù)責(zé)的東西遇到了bug,而且貌似是傳說種隱藏很深的那種bug。下周還要抓緊搞定,想想就累了。可能因?yàn)樘哿?,這周又頭疼了兩天,計(jì)劃又沒能完成。也要推到下周了。今天也很沒有狀態(tài),上午看了兩頁書,毫無狀態(tài),下午睡了一覺看了會電視就過去了。真是罪過。
下周可能要以工作為主了,唉……
補(bǔ)充內(nèi)容 (2012-5-22 19:28):
2012年5月22日
連續(xù)三周,基本是被工作纏住了。周末也開始加班了。還好,雖然bug是一個(gè)接一個(gè),總算解決地差不多了??梢詴簳r(shí)松一口氣了。
雖然很累,復(fù)習(xí)還是要的。現(xiàn)在慢慢地開始有些狀態(tài)了,即使下班回來很累也能多多少少看一些書。
高數(shù)上終于結(jié)束了,開始下冊。幸好上冊多看了兩遍,雖然時(shí)間久了點(diǎn),可是看完以后感覺現(xiàn)在越來越有感覺了。
繼續(xù)努力,為自己加油!
作者: chimous 時(shí)間: 2012-5-6 20:50
自占
作者: chimous 時(shí)間: 2012-5-6 20:51
還是自占
作者: 靈家的孩子 時(shí)間: 2012-8-28 20:13
我也是在職,加油!
作者: chimous 時(shí)間: 2012-8-28 22:20
靈家的孩子 發(fā)表于 2012-8-28 20:13 
我也是在職,加油!
謝謝~共勉
作者: Shawnny 時(shí)間: 2012-8-28 23:05
加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