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論壇
標題: 【Travel版聊】這個夏天因你而絢爛 [打印本頁]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5-2 23:39
標題: 【Travel版聊】這個夏天因你而絢爛
卷首語:五月二日 晚十一點 床上 微風拂面
2964023_165205087872_2.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46)
下載附件
2012-5-2 23:34 上傳
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個夏天。
夏天給予我們的多數是綠樹、紅花;沙灘、海邊;太陽、微風;炎熱、冰棍兒。
這個夏天是否有不同?是否因為它是2012年的夏天?
不管有沒有2013年的夏天,這個夏天注定非凡而美麗。
e86fc823918535e34723e8f6.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46)
下載附件
2012-5-2 23:34 上傳
還記得教室里的風扇,抑或是空調?
還記得操場上曾經颯爽英姿的籃球隊員?
還記得高考那兩天揮汗如雨而又驚心動魄的考試?
還記得天天晚上哪怕熬夜準備考試也要看的世界杯or歐洲杯?
還記得夏日里睡不著的晚上和同寢室兄弟or姐妹的扯淡?
還記得那個夏天,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男孩?
902127300359505272.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54)
下載附件
2012-5-2 23:34 上傳
有時候,我覺得安逸的生活只不過是能夠馬放南山、安心的注視小草的生長。
有時候,我覺得成功也很簡單,只是擁有一個令自己滿足的人生。
有時候,我覺得能和一個她/他一起看場電影就是幸福。
有時候,我覺得未來也是觸手可及……
7296d4c4b1ae3106b219a8ff.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51)
下載附件
2012-5-2 23:33 上傳
揮手告別了那個多情自古傷離別的春天。夏天,不更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季節嗎?
2.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46)
下載附件
2012-5-2 23:33 上傳
筒子們,記得要抓緊自己的幸福,不要讓它溜走哦!
13.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43)
下載附件
2012-5-2 23:33 上傳
作者: 柳たまみ 時間: 2012-5-2 23:45
有理有據,令人信服!
我們正在享受,也會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時光!
祝福LZ、祝福大家!
作者: 舒子_蔡依林巡演成功 時間: 2012-5-2 23:46
沙發。
作者: 小孔2 時間: 2012-5-2 23:46
板凳
作者: 河蟹河蟹 時間: 2012-5-2 23:46
板凳
作者: 小孔2 時間: 2012-5-2 23:46
舒子_蔡依林巡演成功 發表于 2012-5-2 23:46 
沙發。
拍shi,搶我板凳
作者: 河蟹河蟹 時間: 2012-5-2 23:47
那個秋天,我們心事飄搖~
作者: 黑。小夜。 時間: 2012-5-2 23:47
前排
作者: 木子兮雨 時間: 2012-5-2 23:47
地板
作者: 小孔2 時間: 2012-5-2 23:48
有張PP有點像東風的頭像
作者: 舒子_蔡依林巡演成功 時間: 2012-5-2 23:48
小孔2 發表于 2012-5-2 23:46 
拍shi,搶我板凳
我也想拍死沙發。竟然搶我沙發~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5-2 23:48
小孔2 發表于 2012-5-2 23:48 
有張PP有點像東風的頭像
你是說阿貍那個?
作者: 河蟹河蟹 時間: 2012-5-2 23:51
再占一層
不給那個lala啊 小企鵝啊 麻麻啊 漫漫啊 娃娃啊 什么的留地方
作者: 河蟹河蟹 時間: 2012-5-2 23:51
哼!
作者: 河蟹河蟹 時間: 2012-5-2 23:51
翻個頁 上個保險
作者: 河蟹河蟹 時間: 2012-5-2 23:51
哎呀 沒翻過去
作者: 河蟹河蟹 時間: 2012-5-2 23:51
耶~
作者: 小孔2 時間: 2012-5-2 23:52
504980836 發表于 2012-5-2 23:48 
你是說阿貍那個?
只是遠遠的看起來有點像{:soso_e110:}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2 23:52
{:soso_e154:}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2 23:53
這么快就沒前排了咩~~
作者: 小孔2 時間: 2012-5-2 23:53
說的對,不給他們留地方{:soso_e120:}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2 23:54
馬虎之~~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2 23:54
馬克之~~~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2 23:54
{:soso_e113:}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2 23:54
太感人了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2 23:54
精品文章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2 23:54
我很贊同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2 23:55
原創內容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2 23:55
感謝分享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2 23:56
{:soso_e154:}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2 23:56
好了~雖然沒了前排~~BUT~~開心了~~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2 23:56
{:soso_e120:}
作者: 河蟹河蟹 時間: 2012-5-2 23:58
惡意灌水{:soso_e122:}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2 23:59
河蟹河蟹 發表于 2012-5-2 23:58 
惡意灌水
{:soso_e154:}偶錯了~~~站務大銀不記小銀過~~
作者: 山雨欲來我先跑 時間: 2012-5-3 00:00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5-2 23:59 
偶錯了~~~站務大銀不記小銀過~~
我覺的換個馬甲 他們就看不出來啦
作者: 說龍 時間: 2012-5-3 00:01
pia飛,不給我留前排
作者: 說龍 時間: 2012-5-3 00:02
{:soso_e138:}
作者: 說龍 時間: 2012-5-3 00:02
那些個前排的,自覺點,給我面壁去{:soso_e118:}
作者: 山雨欲來我先跑 時間: 2012-5-3 00:03
說龍 發表于 2012-5-3 00:02 
那些個前排的,自覺點,給我面壁去
你是不是那個啰嗦妹子啊?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5-3 00:03
太過分了,螃蟹估計有八個馬甲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3 00:06
山雨欲來我先跑 發表于 2012-5-3 00:00 
我覺的換個馬甲 他們就看不出來啦
{:soso_e179:}{:soso_e144:}好主意~~~O(∩_∩)O~
作者: 說龍 時間: 2012-5-3 00:10
山雨欲來我先跑 發表于 2012-5-3 00:03 
你是不是那個啰嗦妹子啊?
誰的馬甲,pia飛{:soso_e135:}
作者: 說龍 時間: 2012-5-3 00:12
你說不一定啊,騙紙,你這騙紙{:soso_e148:}
作者: 說龍 時間: 2012-5-3 00:12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5-3 00:06 
好主意~~~O(∩_∩)O~
東風今天很沉默啊,都好少見你回帖{:soso_e113:}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5-3 00:13
說龍 發表于 2012-5-3 00:12 
你說不一定啊,騙紙,你這騙紙
哈哈哈,兵不厭詐。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3 00:14
說龍 發表于 2012-5-3 00:12 
東風今天很沉默啊,都好少見你回帖
{:soso_e120:}偶爾低調下嘛~~偶在考慮music活動做個帖子呢,還木有想好~~{:soso_e149:}
作者: 邱凌云 時間: 2012-5-3 00:19
{:soso_e142:}晚安
作者: Snow Miss 時間: 2012-5-3 00:25
惡意占座的通通拍死
同意的就保持隊形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5-3 00:26
惡意占座的通通拍死
同意的就保持隊形
作者: chan。 時間: 2012-5-3 00:33
哈哈、木分啊、
下次給你加。
這個夏天有異性
俺想起了這個電影。。。
當年還是個孩子、
如今是被長了大、
作者: 少爺085 時間: 2012-5-3 00:49
我去了。一來就這么后了。
作者: 雨絲風片 時間: 2012-5-3 02:08
前來支持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5-3 02:11
我猜雨絲學的一定是旅游{:soso_e120:}
作者: 雨絲風片 時間: 2012-5-3 02:16
小孔2 發表于 2012-5-2 23:46 
拍shi,搶我板凳
小孔還搶沙發板凳樂此不疲啊
我瞬間覺得我老了
作者: 雨絲風片 時間: 2012-5-3 02:16
504980836 發表于 2012-5-3 02:11 
我猜雨絲學的一定是旅游
錯誤
不是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5-3 02:18
雨絲風片 發表于 2012-5-3 02:16 
錯誤
不是
{:soso_e117:}那……
作者: 雨絲風片 時間: 2012-5-3 02:21
504980836 發表于 2012-5-3 02:18 
那……
啊啊啊
睡不著啊
要掛了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5-3 02:25
雨絲風片 發表于 2012-5-3 02:21 
啊啊啊
睡不著啊
要掛了
我要改邪歸正了,以后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活著。
作者: 雨絲風片 時間: 2012-5-3 02:26
要不要水幾樓呢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5-3 02:27
那怕洪水滔天
作者: 雨絲風片 時間: 2012-5-3 02:32
504980836 發表于 2012-5-3 02:25 
我要改邪歸正了,以后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活著。
其實我想改邪歸正很久了
作者: 雨絲風片 時間: 2012-5-3 02:33
504980836 發表于 2012-5-3 02:27 
那怕洪水滔天
無奈一直正壓不了邪
作者: 雨絲風片 時間: 2012-5-3 02:34
504980836 發表于 2012-5-3 02:27 
那怕洪水滔天
無奈一直正壓不了邪
作者: 雨絲風片 時間: 2012-5-3 02:35
504980836 發表于 2012-5-3 02:25 
我要改邪歸正了,以后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活著。
我也要好好活
作者: 雨絲風片 時間: 2012-5-3 02:45
水幾樓
作者: 雨絲風片 時間: 2012-5-3 02:45
睡覺是個大問題
作者: chan。 時間: 2012-5-3 06:18
還是木回分、
在我想加分卻沒有的時候
真是折磨人啊。。。
作者: ☆Y★ 時間: 2012-5-3 07:52
來晚了~~~
作者: ☆Y★ 時間: 2012-5-3 07:58
前排惡意占座的 統統鄙視
此處為前排~~~~{:soso_e121:}
作者: huanziningyan 時間: 2012-5-3 08:03
頂一個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3 08:11
小孔2 發表于 2012-5-2 23:48 
有張PP有點像東風的頭像
{:soso_e120:}有一點。。。
作者: 淋著雨的龜殼 時間: 2012-5-3 08:32
來晚了
作者: 淋著雨的龜殼 時間: 2012-5-3 08:33
占三層
作者: 淋著雨的龜殼 時間: 2012-5-3 08:33
混臉熟
作者: 金翅掠影 時間: 2012-5-3 09:16
這就大后排了~~
作者: 說龍 時間: 2012-5-3 09:29
504980836 發表于 2012-5-3 00:13 
哈哈哈,兵不厭詐。
切,騙紙
作者: 說龍 時間: 2012-5-3 09:30
淋著雨的龜殼 發表于 2012-5-3 08:33 
混臉熟
這么高調,不混都臉熟了{:soso_e120:}
作者: 說龍 時間: 2012-5-3 09:32
惡意占座的通通拍死
同意的就保持隊形
作者: TheRose 時間: 2012-5-3 09:35
來晚啦
大后排了
作者: 歷史兔 時間: 2012-5-3 09:38
2012的夏天注定又是一段奮斗的開始!!!我找好的自習室木有電扇……~~o(>_<)o ~~
作者: songyang996 時間: 2012-5-3 09:41
前來頂貼
抓緊幸福!
ps:快船VS灰熊啊! 果斷去看了!!
作者: 說龍 時間: 2012-5-3 09:42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5-2 23:56 
惡意灌水的家伙一律pia飛!!
作者: Nancy0411 時間: 2012-5-3 09:51
想收集夏天的熱,穿越叫幸福的河。
作者: 夢憶江南 時間: 2012-5-3 10:08
夏天來啦,NBA季后賽也來啦~{:soso_e113:}
作者: 不要了昨天 時間: 2012-5-3 10:14
{:soso_e181:}
作者: 書香墨子 時間: 2012-5-3 10:15
好煽情,快哭了。。。哈哈,不錯哦
作者: 不再貪玩 時間: 2012-5-3 10:19
加油加油
作者: 看見站務我就跑 時間: 2012-5-3 10:33
最近travel來了好多新人啊
怎么也不發照片呢{:soso_e141:}
作者: Pisces90 時間: 2012-5-3 10:38
第一次來這里報到~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5-3 11:01
小樣,你穿個馬甲我就不認識你啦?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5-3 11:02
我也沒分了,坐等分分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5-3 11:05
說龍 發表于 2012-5-3 09:42 
惡意灌水的家伙一律pia飛!!
{:soso_e140:}偶哪有~~偶這是正常版務活動~~{:soso_e144:}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3 11:06
好美麗的文章,好美麗的心情!
作者: ╰淡然微笑 時間: 2012-5-3 11:10
大大大后排,我也占一個吧
作者: 邱凌云 時間: 2012-5-3 11:10
{:soso_e104:}這個夏天注定是胖子的天下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5-3 11:16
{:soso_e136:}好多水軍,好多馬甲吖。。。。
這回復都和文風不搭鳥~~{:soso_e120:}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5-3 11:16
我也來水幾樓~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5-3 11:17
真是好久木有灌水了~~~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5-3 11:17
哇哦~ 100耶~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5-3 11:19
{:soso_e120:}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