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遺失的美好———準備考研2戰,此時心情 [打印本頁]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2 20:57
標題: 遺失的美好———準備考研2戰,此時心情
   現在是5月2日晚上八點多,心情異常的低落,即將畢業的我成為一名既沒考上研也沒找到工作的孩子,N天以前怎么也不會想到大學最后的日子竟然以這樣的心情來過,低落,悲傷,總是被考研的失利而打垮沒了自信,我真的不想以這樣的結果來結束我4年的大學生涯。前兩天回家因為心情不好,還和媽媽鬧了矛盾,賭氣回了學校,但是現在后悔到腸子都清了,我對不起爸爸媽媽,辜負了他們的期望,也破滅了我4年的夢想,我要考的學校僅僅是個211,為什么我還會考不上,連調劑的機會都沒有,我并沒有像別的孩子一樣因為沒有好好學習而失敗,我在很努力的學啊,每一天都在學習,為什么上帝這么不公平?我知道抱怨是沒有用的,還是要繼續走我的人生路,我想2戰,為了那份夢想不被破滅,為了將來的將來不會后悔,不管年齡如何大,什么都不管了
   有時候總是覺得自己很沖動,沒有考慮的事情還很多,但是請讓我再自私一回吧,爸爸媽媽,對不起我沒有做好,但是我不會因為這個小小的打擊而頹廢掉,我有我的目標,還有可以奮斗下去的資本,既然選擇這條路,不管以后多么艱難,都要堅持下來,風雨兼程,我沒有那么大的雄心,只希望能夠達到我那小小的夢想,現在說自己一無是處也沒有用了,看到考研論壇里那么多學弟學妹開始備戰了,心里總是有一種壓力感和孤獨感,我們同齡的學生們都工作或者研究生了、只有我還那樣在奮戰,有點不知廉恥的感覺,快要畢業了,好多事情都要解決,再戰和第一次考不一樣了,沒有了那樣的環境只能自己去創造,耗時費力費金錢,壓力可想而知,但是不管怎樣,我都要給自己一個良好的環境去學習。
   沒有發牢騷的地方,只能在這里了,希望同學們能夠原諒我不會給你們造成壓力,謝謝了。

作者: mn_gao518    時間: 2012-5-2 21:16
同二戰,一起努力吧!
作者: JustinYE    時間: 2012-5-2 21:16
堅持自己的夢想,樓主加油,與君共勉!
作者: yuannaa    時間: 2012-5-2 21:33
同二戰,同壓抑
作者: qian737    時間: 2012-5-2 23:13
認識的一個學長也在準備二戰  加油
作者: 生無所求    時間: 2012-5-2 23:24
堅持自己的夢想,
我們初戰的人更得努力。
作者: 宿_大寶    時間: 2012-5-2 23:26
樓主好消極 這樣的心態二戰壓力不是更大  考研的過程難道不重要嗎 樓主在考研的過程中不是也在成長著嗎 樓主加油'''''''
作者: 遠去的飛鷹    時間: 2012-5-3 12:41
悲催娃,211比985更歧視啊,你去好好看看他們的招生簡章就知道了。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3 19:35
mn_gao518 發表于 2012-5-2 21:16
同二戰,一起努力吧!

嗯,我們一起加油,我也不能這么消極了,這樣不好。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3 19:40
JustinYE 發表于 2012-5-2 21:16
堅持自己的夢想,樓主加油,與君共勉!

謝謝你們的鼓勵,我真的很感動!我不是在這里耍可憐,而是真的很難受,沒有地方發泄,也許是為了僅有的那點自尊吧,但是我們都會加油,我相信上帝是公平的,他給我的苦難也許成為以后的財富呢~~同學你也要努力哦!!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3 19:45
yuannaa 發表于 2012-5-2 21:33
同二戰,同壓抑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希望我們不會再壓抑,而是欣慰。~~呵呵 加油,同學!
作者: xiangyuegd    時間: 2012-5-3 19:50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來這報喜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3 19:58
宿_大寶 發表于 2012-5-2 23:26
樓主好消極 這樣的心態二戰壓力不是更大  考研的過程難道不重要嗎 樓主在考研的過程中不是也在成長著嗎 樓 ...

我真的是不想這樣,現在的我幾乎處于眾叛親離的狀態,心情從來沒有這么低落過,我也知道2戰需要調整好心態還得積極向上樂觀自信,可是現實能讓我這樣嗎?爸媽雖然支持我,但是我也能看出他們也很無奈,我看了好難受,心情不好亂發了脾氣,后果就是滾回學校;本來是考完研與我那個風雨兼程的男生談戀愛的,結果因為某些不為人知的原因,那人從此沒了影子。現在的我就是這樣,一副沒人要的樣子。就算天塌下來又如何,生活還是要的。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3 20:05
遠去的飛鷹 發表于 2012-5-3 12:41
悲催娃,211比985更歧視啊,你去好好看看他們的招生簡章就知道了。

我只是覺得211分數比985低點,壓力就沒那么大,初戰又什么都不懂,哎呀,呵呵,尤其是北京的學校~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3 20:09
生無所求 發表于 2012-5-2 23:24
堅持自己的夢想,
我們初戰的人更得努力。

學弟加油!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3 20:10
qian737 發表于 2012-5-2 23:13
認識的一個學長也在準備二戰  加油

今年是一個不尋常的一年,貌似末日了似的~
作者: 風風小王子    時間: 2012-5-3 20:10
加油,有夢想就要實現。支出你!!!!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3 20:12
風風小王子 發表于 2012-5-3 20:10
加油,有夢想就要實現。支出你!!!!

嗯 謝謝你,小王子~我會加油的!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3 20:14
xiangyuegd 發表于 2012-5-3 19:50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來這報喜

我相信我們大家都會考上的!
作者: 遠去的飛鷹    時間: 2012-5-3 20:42
yuehongjuan712 發表于 2012-5-3 20:05
我只是覺得211分數比985低點,壓力就沒那么大,初戰又什么都不懂,哎呀,呵呵,尤其是北京的學校~ ...

報考學校前先到考研論壇上看看以前的帖子,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作者: qian737    時間: 2012-5-3 22:52
yuehongjuan712 發表于 2012-5-3 20:10
今年是一個不尋常的一年,貌似末日了似的~

不怕 末日來臨也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步伐 come on
作者: 吾命休矣    時間: 2012-5-3 23:23
LZ 你要堅強,你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作者: 飯特稀007    時間: 2012-5-3 23:29
加油!和我們一起努力!!和你一同奮斗的人還有很多
作者: 小小鳳凰yyyy    時間: 2012-5-3 23:37
樓主真的二戰報985吧,211真沒985包容,今年我們有的學長學姐超211校線30分的都很多被刷了,有的報985分數沒那么高反而還上了,今年情況很特別
作者: 宿_大寶    時間: 2012-5-4 00:41
yuehongjuan712 發表于 2012-5-3 19:58  我真的是不想這樣,現在的我幾乎處于眾叛親離的狀態,心情從來沒有這么低落過,我也知道2戰需要調整好心 ...

其實大家情況也差不多啊 我去年畢業一直到現在都在家 要說沒壓力那是假的 可是既然決定考研 我就什么都不顧了 親戚朋友不理解也勸我什么的 雖然聽著挺郁悶 不過我全部轉化成動力了 咱們只是想走自己的路而已有錯嗎 如果畢業了就去打工什么的那上大學干嘛 現在雖然還在花家里的錢 但是這是為了以后能賺更多錢的前期投資不是嗎 不管我這想法是偏激也好是幼稚也好 樓主 二戰啦 豁出去當一次'瘋子'吧 你肯定能成功的!
作者: 蒼白式的寧靜    時間: 2012-5-4 01:00
同二戰 復試被刷的時候心情特別低落 有點自暴自棄的感覺
到現在晚上睡覺還會做跟考研有關的噩夢
2012年將是我們最難的一年
挺過去就好
樓主 同加油
作者: Shawnny    時間: 2012-5-4 08:12
樓主的經歷和想法和我非常相似,我也準備二戰,而且全心全意準備二戰,不要想工作了,申請緩就業吧!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4 09:22
小小鳳凰yyyy 發表于 2012-5-3 23:37
樓主真的二戰報985吧,211真沒985包容,今年我們有的學長學姐超211校線30分的都很多被刷了,有的報985分數 ...

我是超了52分,連復試都沒進。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4 09:23
吾命休矣 發表于 2012-5-3 23:23
LZ 你要堅強,你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懦弱只是暫時的,我不會就那樣放棄,我要對我的人生負責任。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4 09:25
蒼白式的寧靜 發表于 2012-5-4 01:00
同二戰 復試被刷的時候心情特別低落 有點自暴自棄的感覺
到現在晚上睡覺還會做跟考研有關的噩夢
2012年將 ...

嗯 我們一起加油!
作者: vanezd    時間: 2012-5-4 10:17
我一邊工作,一邊二戰的
作者: 草原狼gg    時間: 2012-5-4 10:34
加油   支持!堅持夢想的人!
作者: 吾命休矣    時間: 2012-5-4 12:34
yuehongjuan712 發表于 2012-5-4 09:23
懦弱只是暫時的,我不會就那樣放棄,我要對我的人生負責任。

加油 加油 往前沖...屬于你的 風景終會來臨的
作者: 考研零基礎    時間: 2012-5-4 12:38
樓主加油
作者: 冬樟夕望    時間: 2012-5-4 12:45
我的學弟學妹今年就要成為我的學長學姐,同學明年也要畢業了,但我仍然走在這條路上
三戰男祝福樓主
作者: mcimer    時間: 2012-5-4 13:00
同二戰,同壓力,在家被說什么都不會,好希望可以證明自己
作者: dpbaker    時間: 2012-5-4 15:15
同二戰,同失落。。。我還是要辭職再二戰的。。。。反正只剩半年了,大家咬緊牙關努力吧!~
作者: tygdp    時間: 2012-5-4 15:41
天氣好熱,真心不想上課啊{:soso_e118:}樓主想考什么學校呢
作者: 泰京    時間: 2012-5-4 17:36
二戰中南,一起共勉啊~~尋找遺失的美好,樓主你加油~
作者: Sweet_Sorrow    時間: 2012-5-4 19:26
泰京 發表于 2012-5-4 17:36
二戰中南,一起共勉啊~~尋找遺失的美好,樓主你加油~

樓主妹子加油,古往今來,年少氣盛的時候受點打擊而后依舊奮起努力的人一般都能成才的。去年我辭職二戰一直用這句話安慰鼓勵自己的,今年進考場很平靜,發揮很好,所以考上了,希望我的回復也能給你帶來好運。至于錯過的人,已經錯過了,就讓他隨風而逝吧。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4 21:34
tygdp 發表于 2012-5-4 15:41
天氣好熱,真心不想上課啊樓主想考什么學校呢

大家貌似2戰都要挑一個更好的學校了吧?我不知道,我怕再考不上,
沒有勇氣3戰了,可能還會考原來的學校吧,專業課就不用下大力氣復習,
騰出更多的時間學別的,或者選擇考專碩,不想再給自己打擊了。
呵呵,我這樣是不是很消極啊,希望不要傳染到你!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4 21:42
Sweet_Sorrow 發表于 2012-5-4 19:26
樓主妹子加油,古往今來,年少氣盛的時候受點打擊而后依舊奮起努力的人一般都能成才的。去年我辭職二戰一 ...

嗯 恭喜你哦 考上了~~也借你喜氣,希望所有2、3、4……戰的同學們都能考上!這種心情讓我嘗試一次就夠了……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4 21:47
冬樟夕望 發表于 2012-5-4 12:45
我的學弟學妹今年就要成為我的學長學姐,同學明年也要畢業了,但我仍然走在這條路上
三戰男祝福樓主 ...

其實這真的蠻悲劇的~那就明年考上吧,我們都加油!{:soso_e130:}
作者: 上月十三陵    時間: 2012-5-4 22:00
加油,明年我們都會看到陽光滴
作者: 無崖    時間: 2012-5-4 22:13
樓主加油,生活是美好的
作者: 泰京    時間: 2012-5-4 23:06
Sweet_Sorrow 發表于 2012-5-4 19:26
樓主妹子加油,古往今來,年少氣盛的時候受點打擊而后依舊奮起努力的人一般都能成才的。去年我辭職二戰一 ...

破釜沉舟的魄力,借你吉言,呵呵,加油~

作者: 風風小王子    時間: 2012-5-5 17:10
yuehongjuan712 發表于 2012-5-3 20:12
嗯 謝謝你,小王子~我會加油的!

你想考哪個學校啊?我想考華東師大的金融學,我是跨專業考,所以有點小難度。

作者: 藍楓2013    時間: 2012-5-5 17:28
跟樓主一樣二戰,工作兩年了,去年一戰英語不到五十被卡了,調劑了二流學校錄取了又不想去上了,相信自己的實力,只要肯努力有毅力,沒有做不成的事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5 19:48
風風小王子 發表于 2012-5-5 17:10
你想考哪個學校啊?我想考華東師大的金融學,我是跨專業考,所以有點小難度。
...

去年是考的北科安全工程專業,今年可能不會變吧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5 19:54
藍楓2013 發表于 2012-5-5 17:28
跟樓主一樣二戰,工作兩年了,去年一戰英語不到五十被卡了,調劑了二流學校錄取了又不想去上了,相信自己的 ...

嗯,謝謝,我們都要加油努力! 我想問問這位同學,
為什么你們都工作了之后,才想去考研,而不直接考呢?
是覺得工作不好,學歷還不夠嗎?還是怎樣?

作者: 風風小王子    時間: 2012-5-5 20:32
yuehongjuan712 發表于 2012-5-5 19:48
去年是考的北科安全工程專業,今年可能不會變吧

我有個同學在北科,哪里我去過,不錯。你學理工科的啊!!!不簡單。
作者: 夢揚2013    時間: 2012-5-5 20:43
舍我其誰!共勉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5 20:46
風風小王子 發表于 2012-5-5 20:32
我有個同學在北科,哪里我去過,不錯。你學理工科的啊!!!不簡單。

我學的是工科。呵呵,其實工科的女生傷不起,工作很難找的!
作者: lsly2006    時間: 2012-5-5 20:49
同是二戰的人。。。有這一樣的心情。。。。。。
*
考研的孩子傷不起。。。。
作者: lsly2006    時間: 2012-5-5 20:49
同是二戰的人。。。有這一樣的心情。。。。。。  
考研的孩子傷不起。。。。
作者: 南門天宮    時間: 2012-5-5 22:28


一起努力吧
作者: 藍楓2013    時間: 2012-5-7 11:38
yuehongjuan712 發表于 2012-5-5 19:54
嗯,謝謝,我們都要加油努力! 我想問問這位同學,
為什么你們都工作了之后,才想去考研,而不直接考呢? ...

我在中石油工作,這里的工資福利待遇每年加起來六位數以上,相當不錯了,只是覺得生活太沒挑戰,想干些自己想干的事情,不然怕老了會后悔一輩子平平淡淡。都考北京,可以交流交流,我考北京的中石油或者石科院,還沒決定好,不過就是很想再回北京。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7 18:37
藍楓2013 發表于 2012-5-7 11:38
我在中石油工作,這里的工資福利待遇每年加起來六位數以上,相當不錯了,只是覺得生活太沒挑戰,想干些自 ...

那個數字真的很誘人,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就不考研了。
呵呵,人和人不一樣,有的時候是需要再挑戰一把的,我是工作不好找才2戰的,
我們專業也有考中石油的,都要加油啊~~~呵呵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7 18:40
南門天宮 發表于 2012-5-5 22:28
一起努力吧

嗯,風雨兼程!
作者: yuehongjuan712    時間: 2012-5-7 18:41
夢揚2013 發表于 2012-5-5 20:43
舍我其誰!共勉

你的頭像和你的話讓我覺得你很有霸氣~~
作者: cindylee330    時間: 2012-5-7 18:47
和你幾乎一樣,不過四月底我就走出來啦!好好二戰吧~二戰選個985~!
作者: xiaoxin1a    時間: 2012-5-7 20:11
還年輕,后悔了,就更加的努力的去改變!{:soso_e121:}加油!!!
作者: 夢揚2013    時間: 2012-5-7 21:25
yuehongjuan712 發表于 2012-5-7 18:41
你的頭像和你的話讓我覺得你很有霸氣~~

樓主過獎 o(∩_∩)o 哈哈
作者: 午後心晴    時間: 2012-5-7 23:58
加油 天道酬勤
作者: tygdp    時間: 2012-5-8 20:03
yuehongjuan712 發表于 2012-5-4 21:34
大家貌似2戰都要挑一個更好的學校了吧?我不知道,我怕再考不上,
沒有勇氣3戰了,可能還會考原來的學校 ...

考回原來的學校好啊,勝算也大一點呢(*^__^*) 嘻嘻……努力努力
作者: heiren158    時間: 2012-5-8 20:58
同樣二戰同樣感覺,而且還是大齡啊。更傷不起啊,來年還是考同樣的學校同樣的專業,不找工作全職,我豁出去了,二戰我只求穩。。
作者: monotonous-    時間: 2012-5-8 21:55
加油,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