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erqin 發表于 2012-4-30 22:52 今年過年的同學會我就是那種直接沒去的,因為我辭職考研,那時候什么結果都沒有,又沒有工作,so……{:soso ...
liang0017 發表于 2012-4-30 23:02 沒事參加同學會,拆散一對是一對 同學會早就變質了,變成炫耀的party 有時候覺得吧,同學就那么一回事,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