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希望能幫助大家(食品的請進) [打印本頁]

作者: xfcy1234    時間: 2012-4-29 20:30
標題: 希望能幫助大家(食品的請進)
本人今年考的農科院食品,13年考食品的有什么問題可以隨便問,我會盡力回答!
作者: liusilei    時間: 2012-4-30 21:31
我是2012年考農科院的,留有中國農業科學院《食品化學》專業課資料,包括歷年真題、詳細答案、對照課本真題總結出來的筆記、中農老師《食品化學》講課視頻課件及要點總結,農加所近兩年復試真題,有*

作者: xfcy1234    時間: 2012-5-1 12:34
liusilei 發表于 2012-4-30 21:31
我是2012年考農科院的,留有中國農業科學院《食品化學》專業課資料,包括歷年真題、詳細答案、對照課本真題 ...

都考上了,就送人吧,我的就送人了
作者: xfcy1234    時間: 2012-5-1 12:36
liusilei 發表于 2012-4-30 21:31
我是2012年考農科院的,留有中國農業科學院《食品化學》專業課資料,包括歷年真題、詳細答案、對照課本真題 ...

農科院《食品化學》沒有考試大綱,也都別相信什么農科院內部資料,復習《食品化學》的時候,就看闞建全的第二版,把課本看仔細了,農科院考的比較細

作者: 張其才    時間: 2012-5-6 14:26
xfcy1234 發表于 2012-5-1 12:36
農科院《食品化學》沒有考試大綱,也都別相信什么農科院內部資料,復習《食品化學》的時候,就看闞建全的 ...

留個qq吧
作者: xfcy1234    時間: 2012-5-6 23:07
張其才 發表于 2012-5-6 14:26
*吧

*
作者: 李康152    時間: 2012-5-11 07:56
專業課只復習這一本嗎??
作者: 李康152    時間: 2012-5-11 07:58
xfcy1234 發表于 2012-5-1 12:36
農科院《食品化學》沒有考試大綱,也都別相信什么農科院內部資料,復習《食品化學》的時候,就看闞建全的 ...

請問專業課只復習《食品化學》嗎?求解。。。{:soso_e183:}
作者: xfcy1234    時間: 2012-5-11 15:12
李康152 發表于 2012-5-11 07:56
專業課只復習這一本嗎??

只復習闞建全的《食品化學》(第二版)足夠了
作者: xfcy1234    時間: 2012-5-11 15:15
李康152 發表于 2012-5-11 07:58
請問專業課只復習《食品化學》嗎?求解。。。

是的,但農科院食品化學考的知識點比較細,把課本看透就好了
作者: :≈乚點乚適    時間: 2012-10-6 22:37
樓主,給力,謝謝你的資料
作者: Lucy_nana_xie    時間: 2012-10-15 22:23
你好,我13年打算考農科院食品。有幾個問題想問您。
1.請問您復習的時候食化 重點看哪些章節呢?需要結合別的專業課一起看嗎?
2.食品專業復試線是多少?
3.每個老師帶幾名學生呢?
4.復試的時候都考哪些方面的內容?
問題有點多哈,請您見諒!嘿嘿,期待您能幫我解惑!{:soso_e100:}

作者: xfcy1234    時間: 2012-10-21 11:02
Lucy_nana_xie 發表于 2012-10-15 22:23
你好,我13年打算考農科院食品。有幾個問題想問您。
1.請問您復習的時候食化 重點看哪些章節呢?需要結合別 ...

重點的話就是水分,糖類。蛋白質和油脂,每個導師一般帶一兩名學生,至于復試情況,各個所不太一樣,都會側重本所研究的方向的
作者: lishengb    時間: 2012-11-23 13:50
有用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