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浙江理工是不是不用調初試試卷 [打印本頁]

作者: ly981332342    時間: 2012-4-25 13:41
標題: 浙江理工是不是不用調初試試卷
打了電話問老師,只說按官網的做,官網也沒有說要調,是不是不用了呢,一般都需要的呀

作者: 拾楓    時間: 2012-5-4 13:45
好像真沒通知
作者: tianyanlong    時間: 2012-5-6 15:50
去年真的沒我們啥事......好像沒調
作者: zhhaizjh    時間: 2012-5-6 17:02
tianyanlong 發表于 2012-5-6 15:50
去年真的沒我們啥事......好像沒調

浙江理工大學公布擬錄取名單后怎么沒有下文了?調檔函和一志愿試卷怎么辦?
作者: suijuan    時間: 2012-5-7 09:16
好像說調檔函五月中下旬寄出……
作者: zhhaizjh    時間: 2012-5-7 12:29
suijuan 發表于 2012-5-7 09:16
好像說調檔函五月中下旬寄出……

一志愿試卷還需要嗎?
作者: suijuan    時間: 2012-5-7 15:25
不知道哎,理工研究生招生網發的那個“擬錄取考生注意事項”里也沒提到
作者: mei_yu    時間: 2012-5-8 22:48
oooo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