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辭職二戰(zhàn)考研,復(fù)試被刷,調(diào)劑沒戲,工作又找不到。。 [打印本頁]

作者: Leizheng0901    時間: 2012-4-24 19:33
標(biāo)題: 辭職二戰(zhàn)考研,復(fù)試被刷,調(diào)劑沒戲,工作又找不到。。
如題,都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了。。渾渾噩噩一年多,苦逼的人生啊
作者: 易雨293192652    時間: 2012-4-24 20:44
我也是,很苦比的我還是一女的,我的青春啊
作者: jl_z    時間: 2012-4-24 20:54
同為辭職二戰(zhàn), 最終調(diào)劑了一個偏遠(yuǎn)的學(xué)校...LZ振作啊,天無絕人之路...
作者: cscs2012    時間: 2012-4-24 20:56
{:soso__*_4:}擼過
作者: kidsword    時間: 2012-4-24 20:57
易雨293192652 發(fā)表于 2012-4-24 20:44
我也是,很苦比的我還是一女的,我的青春啊

85年大叔工科男更苦

作者: 蛋皮蔡    時間: 2012-4-24 21:10
堅(jiān)持住啊哥們
我今年是三戰(zhàn)
終于考上了
知道這其中的艱辛。。。。
加油!

作者: xinluyiwei    時間: 2012-4-26 14:55
本帖最后由 xinluyiwei 于 2012-4-26 15:05 編輯

看到你這情況,我想哭,想起去年這時候的我,跟你一樣。一心不想從事本科的所學(xué)的專業(yè),辭職二戰(zhàn)考研,結(jié)果英語連國家線都沒上。那時候真的很迷茫。但后來想想,考研不是唯一出路,之后花了四個月時間考出了造價員證,通過了司法考試,現(xiàn)在在一家咨詢公司工作,雖然目前工資不高,但自認(rèn)為還算有前景。我也參加了2012年考研,幸運(yùn)的是已經(jīng)被錄取了。當(dāng)周圍的人都在稱我為考證達(dá)人時,我告訴他們,你們沒看到過一年前的我,人生總有GC和低谷。相信你也一定能走出低谷。
作者: wuxiaomeng2006    時間: 2012-4-26 15:37
抓緊工作吧,過了四月真的就慘了
作者: 藍(lán)夢含雪    時間: 2012-4-26 21:44
* 發(fā)表于 2012-4-26 14:55
看到你這情況,我想哭,想起去年這時候的我,跟你一樣。一心不想從事本科的所學(xué)的專業(yè),辭職二戰(zhàn)考研,結(jié)果 ...

向你學(xué)習(xí),我現(xiàn)在正低谷呢

作者: Sweet_Sorrow    時間: 2012-4-27 11:54
易雨293192652 發(fā)表于 2012-4-24 20:44
我也是,很苦比的我還是一女的,我的青春啊

不怕,妹子,這么多工科男等著你們青睞了!
作者: graceting    時間: 2012-4-27 13:09
我也二戰(zhàn)失敗了 不知道三戰(zhàn)要不要考985了 復(fù)試被刷 唉 傷不起呀 我還是一女的 沒有工作經(jīng)驗(yàn) 現(xiàn)在不知道怎么辦呢
作者: 英語-卷卷    時間: 2012-4-27 19:11
kidsword 發(fā)表于 2012-4-24 20:57
85年大叔工科男更苦

終于又遇到個85的

作者: wangdf888    時間: 2012-4-27 19:18
易雨293192652 發(fā)表于 2012-4-24 20:44
我也是,很苦比的我還是一女的,我的青春啊

同是辭職二戰(zhàn),其中的苦只有自己知道!加油!
作者: 朝飛暮卷    時間: 2012-4-28 00:12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作者: marchpower    時間: 2012-4-28 00:47
graceting 發(fā)表于 2012-4-27 13:09
我也二戰(zhàn)失敗了 不知道三戰(zhàn)要不要考985了 復(fù)試被刷 唉 傷不起呀 我還是一女的 沒有工作經(jīng)驗(yàn) 現(xiàn)在不知道怎么 ...

87的?我還差15天85呢!哎!加油好運(yùn)吧!考上夠,現(xiàn)在最大期望就是女朋友呀!
作者: 北歐V海盜    時間: 2012-4-28 01:33
辭職三戰(zhàn) 今年調(diào)劑上
作者: graceting    時間: 2012-4-28 09:32
marchpower 發(fā)表于 2012-4-28 00:47
87的?我還差15天85呢!哎!加油好運(yùn)吧!考上夠,現(xiàn)在最大期望就是女朋友呀! ...

我是89年的 唉 造化弄人呀  本來我考了371 大家都說沒問題了 男友計算機(jī)考了不到300很是上火 結(jié)果我復(fù)試被刷 他卻去985軟院 我們都去軟院復(fù)試結(jié)果這批不要經(jīng)管的了 哭死了

作者: 小幸福@    時間: 2012-4-28 09:46
剛快找工作掙夠銀子以后再戰(zhàn)
作者: happy-sun    時間: 2012-4-28 09:49
道友,我也是啊,去年辭職考研,沒考上,調(diào)劑的又不好,沒去,現(xiàn)在糾結(jié)于是否3戰(zhàn)啊!
作者: qianzhonglangzi    時間: 2012-4-28 09:53
英語-卷卷 發(fā)表于 2012-4-27 19:11
終于又遇到個85的

86工科男來看妹子了{(lán):soso__6170910152695049595_4:}
作者: 英語-卷卷    時間: 2012-4-28 10:07
qianzhonglangzi 發(fā)表于 2012-4-28 09:53
86工科男來看妹子了

呵呵,謝謝了哦!!!

作者: 華工經(jīng)濟(jì)學(xué)    時間: 2012-4-28 10:28
加油,想想自己該做的吧,人生的道路總是潮起潮落,樓主要堅(jiān)強(qiáng),男人嘛,經(jīng)歷些挫折失敗也不是啥壞事!
作者: xiaomin201220    時間: 2012-4-28 10:48
graceting 發(fā)表于 2012-4-27 13:09
我也二戰(zhàn)失敗了 不知道三戰(zhàn)要不要考985了 復(fù)試被刷 唉 傷不起呀 我還是一女的 沒有工作經(jīng)驗(yàn) 現(xiàn)在不知道怎么 ...

一樣啊,我到現(xiàn)在還在家耗著呢。三戰(zhàn)不考34所了,換了個211.現(xiàn)在已經(jīng)在復(fù)習(xí)了,我連專業(yè)都換了
作者: kidsword    時間: 2012-4-28 10:50
英語-卷卷 發(fā)表于 2012-4-27 19:11
終于又遇到個85的

敢問你考什么專業(yè)的?

作者: 英語-卷卷    時間: 2012-4-28 12:07
kidsword 發(fā)表于 2012-4-28 10:50
敢問你考什么專業(yè)的?

英語專業(yè)的

作者: kidsword    時間: 2012-4-28 12:34
英語-卷卷 發(fā)表于 2012-4-28 12:07
英語專業(yè)的

那現(xiàn)在的打算是?

作者: 英語-卷卷    時間: 2012-4-28 12:56
kidsword 發(fā)表于 2012-4-28 12:34
那現(xiàn)在的打算是?

既然調(diào)劑了,肯定還是去讀書啊!!!呵呵

作者: kidsword    時間: 2012-4-28 12:57
英語-卷卷 發(fā)表于 2012-4-28 12:56
既然調(diào)劑了,肯定還是去讀書啊!!!呵呵

nice

作者: superhwa    時間: 2012-4-28 13:00
86 2戰(zhàn)男路過 今年上了
老的其實(shí)只是你的心態(tài)而已

調(diào)整調(diào)整 該干嘛干嘛
作者: Leizheng0901    時間: 2012-9-27 13:51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半年里,忙得沒時間上論壇,現(xiàn)在事情穩(wěn)下來了,在學(xué)校附近找了份工作,勉強(qiáng)糊口,不想再給爸媽負(fù)擔(dān)了,今年打算邊賺錢邊考研。
作者: lmzphoebe    時間: 2013-7-31 10:53
樓主你的聯(lián)系方式什么啊?看到你的合租帖,不能回復(fù)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