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貿(mào)大中歐面試歸來 [打印本頁]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4-23 19:14
標題: 貿(mào)大中歐面試歸來
好多牛人啊。。。真心覺得強人太多了。能不能被選上也只能看運氣和自己都看不到的潛質(zhì)THING了。
作者: Grace麥子    時間: 2012-4-23 19:56
我明天面啊,你們今天面了多少人了?多長時間?

作者: 闊闊出1314    時間: 2012-4-23 20:34
求經(jīng)驗啊!!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4-24 02:51
Grace麥子 發(fā)表于 2012-4-23 19:56
我明天面啊,你們今天面了多少人了?多長時間?

14人。。一天啊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4-24 02:51
闊闊出1314 發(fā)表于 2012-4-23 20:34
求經(jīng)驗啊!!

沒什么經(jīng)驗,并不難,就看有沒有潛質(zhì)了。

作者: qian121024    時間: 2012-4-24 07:07
你上午下午?我是下午第六個。同感大牛很多,題很簡單,潛質(zhì)這事突擊不來。謀事在人,成事看天了!
作者: 闊闊出1314    時間: 2012-4-24 13:42
漁業(yè)123 發(fā)表于 2012-4-24 02:51
沒什么經(jīng)驗,并不難,就看有沒有潛質(zhì)了。

終于考完了……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4-24 21:22
闊闊出1314 發(fā)表于 2012-4-24 13:42
終于考完了……

看來你是上午哈哈。如何?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4-24 21:22
qian121024 發(fā)表于 2012-4-24 07:07
你上午下午?我是下午第六個。同感大牛很多,題很簡單,潛質(zhì)這事突擊不來。謀事在人,成事看天了! ...

u know who i am. haha
作者: 哎呀呀真真    時間: 2012-4-24 21:28
弱弱的問句,神馬叫中歐面試?
作者: 闊闊出1314    時間: 2012-4-24 22:02
漁業(yè)123 發(fā)表于 2012-4-24 21:22
看來你是上午哈哈。如何?

有些緊張啊……我也不知道怎么樣……我覺得能不能進完全看和你同組其它人的發(fā)揮……

作者: qian121024    時間: 2012-4-24 23:10
漁業(yè)123 發(fā)表于 2012-4-24 21:22
u know who i am. haha

果真是你!那你現(xiàn)在已經(jīng)離京了吧?我發(fā)了個考試交流帖,你可以過來看看,也許24號考試的同學們會進來交流的。

作者: qian121024    時間: 2012-4-25 07:25
自由提問部分考官都問了你什么問題啊?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4-25 09:25
qian121024 發(fā)表于 2012-4-25 07:25
自由提問部分考官都問了你什么問題啊?

關(guān)于辯論和口譯的區(qū)別什么的。還有我怎么開始學口譯的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4-25 09:26
闊闊出1314 發(fā)表于 2012-4-24 22:02
有些緊張啊……我也不知道怎么樣……我覺得能不能進完全看和你同組其它人的發(fā)揮……
...

和我們一組的都是社會考生,牛啊。。。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4-25 17:29
哎呀呀真真 發(fā)表于 2012-4-24 21:28
弱弱的問句,神馬叫中歐面試?

參見 貿(mào)大2012年MTI招生簡章
作者: qian121024    時間: 2012-4-26 09:13
漁業(yè)123 發(fā)表于 2012-4-25 09:25
關(guān)于辯論和口譯的區(qū)別什么的。還有我怎么開始學口譯的

群里有人說今年招了4個會口,說是院長說的,你可以去看看。
我發(fā)這個帖子時還挺糾結(jié),現(xiàn)在想開了。
畢竟有很大差距,所以盡了最大努力就不再為結(jié)果煩惱了。
你回去開始寫論文了?

作者: 恍若一夏    時間: 2012-4-26 12:28
我24號面的 23號怎么沒看到這個好帖子啊~真是牛人多啊~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4-26 16:42
qian121024 發(fā)表于 2012-4-26 09:13
群里有人說今年招了4個會口,說是院長說的,你可以去看看。
我發(fā)這個帖子時還挺糾結(jié),現(xiàn)在想開了。
畢竟 ...

必須的啊。再不寫練畢業(yè)都難了。。。4個人。。。肯定不是我。{:soso_e137:}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4-26 16:42
恍若一夏 發(fā)表于 2012-4-26 12:28
我24號面的 23號怎么沒看到這個好帖子啊~真是牛人多啊~

嗯,畢竟只有4個。其他人還是要活下去啊。。
作者: sjfl_6666    時間: 2012-4-28 11:11
請問,會口如果沒選上,會不會調(diào)入商口呢?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4-28 12:08
sjfl_6666 發(fā)表于 2012-4-28 11:11
請問,會口如果沒選上,會不會調(diào)入商口呢?

都會的。。。放心吧
作者: eric880924    時間: 2012-5-2 15:18
嗯嗯 結(jié)果已經(jīng)電郵通知鳥
華麗麗的木有被錄取
回了郵件感謝了李老師的及時通知
大家快去查郵件哦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5-2 17:13
eric880924 發(fā)表于 2012-5-2 15:18
嗯嗯 結(jié)果已經(jīng)電郵通知鳥
華麗麗的木有被錄取
回了郵件感謝了李老師的及時通知

同悲劇。。。。。。。。。。。。。。。。。。。。。。。。。。。。。。。。。。。。。。。。。。。。。。。。。。。。。。。。。。。。。。。。。。。。。。。。。。。。。。。。。。。。。。。。。。。。。。。。。。。。。。。。。。。。。。。。。。。

作者: 闊闊出1314    時間: 2012-5-2 18:59
漁業(yè)123 發(fā)表于 2012-5-2 17:13
同悲劇。。。。。。。。。。。。。。。。。。。。。。。。。。。。。。。。。。。。。。。。。。。。。。 ...

已經(jīng)陣亡了三個男生了……悲劇啊

作者: eric880924    時間: 2012-5-3 08:43
看了一下名單,今年17個招收了4個,其余六人是社會十人組入選。
今年報考的社會大牛多些。
anyway,祝福上線考生,同慶祝大家精彩的人生開始!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5-3 16:13
eric880924 發(fā)表于 2012-5-3 08:43
看了一下名單,今年17個招收了4個,其余六人是社會十人組入選。
今年報考的社會大牛多些。
anyway,祝福上 ...

咱們現(xiàn)在需要調(diào)劑了吧。怎么操作呢。速聯(lián)系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5-3 16:31
闊闊出1314 發(fā)表于 2012-5-2 18:59
已經(jīng)陣亡了三個男生了……悲劇啊

咱們怎么調(diào)劑呢,需要什么程序和流程嗎?
作者: Grace麥子    時間: 2012-5-3 18:05
eric880924 發(fā)表于 2012-5-2 15:18
嗯嗯 結(jié)果已經(jīng)電郵通知鳥
華麗麗的木有被錄取
回了郵件感謝了李老師的及時通知

我怎么沒有收到郵件啊……

作者: Grace麥子    時間: 2012-5-3 18:12
eric880924 發(fā)表于 2012-5-2 15:18
嗯嗯 結(jié)果已經(jīng)電郵通知鳥
華麗麗的木有被錄取
回了郵件感謝了李老師的及時通知

對了,你中歐面試前有沒有交貿(mào)大網(wǎng)上的那個英語學院調(diào)劑服從表?

作者: Grace麥子    時間: 2012-5-3 18:12
漁業(yè)123 發(fā)表于 2012-5-3 16:31
咱們怎么調(diào)劑呢,需要什么程序和流程嗎?

你中歐面試前有沒有交貿(mào)大網(wǎng)上的那個英語學院調(diào)劑服從表?


作者: 闊闊出1314    時間: 2012-5-3 18:30
漁業(yè)123 發(fā)表于 2012-5-3 16:31
咱們怎么調(diào)劑呢,需要什么程序和流程嗎?

咱不用弄了之前學校說了,會議口譯未錄取將攻讀商務(wù)口譯方向……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5-3 18:47
Grace麥子 發(fā)表于 2012-5-3 18:12
你中歐面試前有沒有交貿(mào)大網(wǎng)上的那個英語學院調(diào)劑服從表?

沒有,那時候你不知道將來的結(jié)果,怎么交呢。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5-3 18:49
闊闊出1314 發(fā)表于 2012-5-3 18:30
咱不用弄了之前學校說了,會議口譯未錄取將攻讀商務(wù)口譯方向……

我覺得還是有不確定因素的,最好多問問。大家互通有無吧。 wo *  communicat e more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5-3 20:19
漁業(yè)123 發(fā)表于 2012-5-3 18:47
沒有,那時候你不知道將來的結(jié)果,怎么交呢。

是這樣的,今天我學長幫忙問了, 咱們應該把那個調(diào)劑承諾書下載下來,填好, 明天發(fā)傳真到那個號碼, 并*5,傳真:64493201   大家注意一下吧。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5-3 20:20
闊闊出1314 發(fā)表于 2012-5-3 18:30
咱不用弄了之前學校說了,會議口譯未錄取將攻讀商務(wù)口譯方向……

是這樣的,今天我學長幫忙問了, 咱們應該把那個調(diào)劑承諾書下載下來,填好, 明天發(fā)傳真到那個號碼, 并*5,傳真:64493201   大家注意一下吧。
作者: Grace麥子    時間: 2012-5-3 20:43
漁業(yè)123 發(fā)表于 2012-5-3 18:47
沒有,那時候你不知道將來的結(jié)果,怎么交呢。

哦,好的,多謝了~但問題是我沒有收到郵件啊……不知道什么情況,我明兒打電話問問吧

作者: 漁業(yè)123    時間: 2012-5-3 21:18
Grace麥子 發(fā)表于 2012-5-3 20:43
哦,好的,多謝了~但問題是我沒有收到郵件啊……不知道什么情況,我明兒打電話問問吧
...

說不定你錄了。名單在英院網(wǎng)上有公布。GOOD LUCK

作者: Grace麥子    時間: 2012-5-4 08:41
漁業(yè)123 發(fā)表于 2012-5-3 21:18
說不定你錄了。名單在英院網(wǎng)上有公布。GOOD LUCK

謝謝提醒~剛看過,沒有錄取,不過自己已經(jīng)很滿意啦,呵呵,以后就是同學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