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想愛你但是你卻讓我很頭疼 [打印本頁]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00:41
標題: 我想愛你但是你卻讓我很頭疼
我很想愛你,但是姐看了一晚上你了,頭都大了,也暈了,姐不想看下去了,姐明天再看吧,親愛的代碼,你就不能好好的嗎,讓姐那么難堪呀哎,算了 姐不理你,睡覺了 今晚不要夢到代碼就好了 {:soso_e135:}

作者: 賣完東西賣旁邊    時間: 2012-4-22 00:49
我自作多情了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08:06
賣完東西賣旁邊 發(fā)表于 2012-4-22 00:49
我自作多情了

哈哈 沒事
作者: sdsnjxll    時間: 2012-4-22 08:08
lz你辛苦了。。。
我也認為。。哦漏!!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08:09
sdsnjxll 發(fā)表于 2012-4-22 08:08
lz你辛苦了。。。
我也認為。。哦漏!!

哎 沒辦法
作者: sdsnjxll    時間: 2012-4-22 08:14
好吧。我也和你一起苦逼。我來這么早,我是來寫作業(yè)的!!!!握爪·~
作者: 看好你哦    時間: 2012-4-22 08:22
無語了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08:24
sdsnjxll 發(fā)表于 2012-4-22 08:14
好吧。我也和你一起苦逼。我來這么早,我是來寫作業(yè)的!!!!握爪·~

{:soso_e118:}好吧 有伴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08:24
看好你哦 發(fā)表于 2012-4-22 08:22
無語了

其實我也很無語的
作者: 809253299    時間: 2012-4-22 08:33
你也是計算機的孩子


作者: kuailebagg    時間: 2012-4-22 08:47
這個  我看錯了題目  不好意思
作者: chan。    時間: 2012-4-22 08:49
代碼。。。
不認識、

作者: 走向西交大    時間: 2012-4-22 08:57
C?C++?JAVA?C#?匯編?
搞底層的表示就C比較熟,匯編和C++湊合,還是以面向?qū)ο蟮淖藙葑鰤舯容^好哈哈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1:13
809253299 發(fā)表于 2012-4-22 08:33
你也是計算機的孩子

嗯  傷不起的代碼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1:14
走向西交大 發(fā)表于 2012-4-22 08:57
C?C++?JAVA?C#?匯編?
搞底層的表示就C比較熟,匯編和C++湊合,還是以面向?qū)ο蟮淖藙葑鰤舯容^好哈哈 ...

幸好昨晚沒有夢到代碼 哈哈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1:15
chan。 發(fā)表于 2012-4-22 08:49
代碼。。。
不認識、

不認識 好啊  你很幸運哦{:soso_e113:}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1:15
kuailebagg 發(fā)表于 2012-4-22 08:47
這個  我看錯了題目  不好意思

沒錯啊  還真是這個題目啊 嘿嘿
作者: thg707    時間: 2012-4-22 11:25
這樣也許眼睛會變大
作者: 走向西交大    時間: 2012-4-22 11:25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1:14
幸好昨晚沒有夢到代碼 哈哈

做的畢設還是項目?

作者: kuailebagg    時間: 2012-4-22 11:36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1:15
沒錯啊  還真是這個題目啊 嘿嘿

這么愛  給我寫個代碼啊{:soso_e120:}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1:47
走向西交大 發(fā)表于 2012-4-22 11:25
做的畢設還是項目?

畢設啊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1:48
kuailebagg 發(fā)表于 2012-4-22 11:36
這么愛  給我寫個代碼啊

你需要什么代碼 嘿嘿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1:48
thg707 發(fā)表于 2012-4-22 11:25
這樣也許眼睛會變大

{:soso_e188:}只會更小 {:soso_e109:}
作者: tady    時間: 2012-4-22 12:04
很多人的外號都叫 代碼,你不知道嗎?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2:09
tady 發(fā)表于 2012-4-22 12:04
很多人的外號都叫 代碼,你不知道嗎?

我太單純了 還真不知道 嘿嘿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4-22 12:24
妹紙,絕對的標題D{:soso_e134:}
作者: 滿樹芬芳    時間: 2012-4-22 12:27
路過~~
作者: kuailebagg    時間: 2012-4-22 12:44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1:48
你需要什么代碼 嘿嘿

就是做畢業(yè)設計的代碼 你編一個PKPM吧
作者: thg707    時間: 2012-4-22 12:51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1:48
只會更小

是嗎,你實踐了?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3:45
thg707 發(fā)表于 2012-4-22 12:51
是嗎,你實踐了?

時間已經(jīng)證明了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3:47
lonia123 發(fā)表于 2012-4-22 12:24
妹紙,絕對的標題D

不好意思,因為姐的單純 讓你們誤解了 呵呵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3:47
滿樹芬芳 發(fā)表于 2012-4-22 12:27
路過~~

路過那就不要錯了哦{:soso_e151:}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4-22 13:48
哈哈,妹紙好可耐{:soso_e102:}
作者: thg707    時間: 2012-4-22 13:49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3:45
時間已經(jīng)證明了

那以后可得注意了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3:49
lonia123 發(fā)表于 2012-4-22 13:48
哈哈,妹紙好可耐

就是因為姐可愛,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單純,也就有了這樣的標題{:soso_e120:}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3:50
thg707 發(fā)表于 2012-4-22 13:49
那以后可得注意了

沒事了 小眼睛更美吧 哈哈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4-22 13:50
(∩_∩),如此看來,妹紙一點也不單純{:soso_e147:}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3:51
lonia123 發(fā)表于 2012-4-22 13:50
(∩_∩),如此看來,妹紙一點也不單純

哈哈 這樣也讓你發(fā)現(xiàn)了,看來你也不是單純?nèi)伺?{:soso_e151:}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4-22 13:54
原來我們都不單純啊,so ga{:soso_e120:}
作者: thg707    時間: 2012-4-22 14:00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3:50
沒事了 小眼睛更美吧 哈哈

人家都說眼睛大才漂亮呢
作者: 笑得很虛偽    時間: 2012-4-22 16:11
我也計算機 我學的java 現(xiàn)在實習呢 哈哈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6:12
thg707 發(fā)表于 2012-4-22 14:00
人家都說眼睛大才漂亮呢

眼睛小也漂亮啊  哈哈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6:13
笑得很虛偽 發(fā)表于 2012-4-22 16:11
我也計算機 我學的java 現(xiàn)在實習呢 哈哈

那挺好的啊
作者: 笑得很虛偽    時間: 2012-4-22 16:14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6:13
那挺好的啊

你13年考研么?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6:15
笑得很虛偽 發(fā)表于 2012-4-22 16:14
你13年考研么?

是二戰(zhàn)了 嘿嘿
作者: 笑得很虛偽    時間: 2012-4-22 16:20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6:15
是二戰(zhàn)了 嘿嘿

一樣啊 我也是 嘿嘿  握個爪{:soso_e181:}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6:22
笑得很虛偽 發(fā)表于 2012-4-22 16:20
一樣啊 我也是 嘿嘿  握個爪

都好好加油吧 呵呵
作者: musicmovie    時間: 2012-4-22 16:23
額,被標題欺騙了。。。。
可憐的計算機娃啊。。。。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6:23
musicmovie 發(fā)表于 2012-4-22 16:23
額,被標題欺騙了。。。。
可憐的計算機娃啊。。。。

恩恩 這樣的娃傷不起啊 呵呵
作者: musicmovie    時間: 2012-4-22 16:36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6:23
恩恩 這樣的娃傷不起啊 呵呵

工科女很吃香的。。。。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7:05
musicmovie 發(fā)表于 2012-4-22 16:36
工科女很吃香的。。。。

不覺得 哈哈
作者: candicate123    時間: 2012-4-22 17:22
放的下才能擁有
作者: leelee07    時間: 2012-4-22 17:26
呵呵 有同感 記得之前有個同學的簽名是好想和代碼談場戀愛 可是他不喜歡我。。。我現(xiàn)在也在拼命地讓自己開竅 。。。佩服學計算機的人 更佩服女生
作者: leelee07    時間: 2012-4-22 17:28
笑得很虛偽 發(fā)表于 2012-4-22 16:11
我也計算機 我學的java 現(xiàn)在實習呢 哈哈

我也在實習 不過是在實習中學java 不是計算機的。。。能*向你請教下嗎。。。

作者: 笑得很虛偽    時間: 2012-4-22 17:31
leelee07 發(fā)表于 2012-4-22 17:28
我也在實習 不過是在實習中學java 不是計算機的。。。能*向你請教下嗎。。。
...

791407599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7:33
candicate123 發(fā)表于 2012-4-22 17:22
放的下才能擁有

哈哈 其實我也想放下 但是目前還是不能放下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7:35
leelee07 發(fā)表于 2012-4-22 17:26
呵呵 有同感 記得之前有個同學的簽名是好想和代碼談場戀愛 可是他不喜歡我。。。我現(xiàn)在也在拼命地讓自己開 ...

其實我是菜鳥的,現(xiàn)在是逼不得已要看的 真?zhèn)黄鸢?br />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7:37
lonia123 發(fā)表于 2012-4-22 13:54
原來我們都不單純啊,so ga

嘿嘿 敢問現(xiàn)在還有幾個是真的單純的,這世界本來就不單純了,怎能讓人單純呢
作者: fifachenfan    時間: 2012-4-22 17:41
計算機的學妹不錯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7:43
fifachenfan 發(fā)表于 2012-4-22 17:41
計算機的學妹不錯

{:soso_e188:}聽這話我覺得慚愧 啊
作者: 黃曦兒    時間: 2012-4-22 18:08
{:soso_e109:}我也不想做畢業(yè)設計~~我做不來~~
作者: yuchongzhi    時間: 2012-4-22 18:46
鄙視標題黨,哥被騙進來了,看完就給跪了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8:54
yuchongzhi 發(fā)表于 2012-4-22 18:46
鄙視標題黨,哥被騙進來了,看完就給跪了

本人沒有欺騙的意思,只是你想太多了而已{:soso_e121:}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8:54
黃曦兒 發(fā)表于 2012-4-22 18:08
我也不想做畢業(yè)設計~~我做不來~~

慢慢做吧 不做不行啊 加油
作者: 黃曦兒    時間: 2012-4-22 18:55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8:54
慢慢做吧 不做不行啊 加油

{:soso_e109:}不想做,不想做~~~~~~~~~~~~~~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18:56
黃曦兒 發(fā)表于 2012-4-22 18:55
不想做,不想做~~~~~~~~~~~~~~

其實我也不想做啊  但是沒有多少時間了只能逼著自己做了,要不你找個人幫你做也行啊  答辯通過就行了 呵呵呵
作者: 929792344    時間: 2012-4-22 19:29
{:soso_e128:}
作者: -水木清華    時間: 2012-4-22 19:34
標題黨!
作者: 晏幾道    時間: 2012-4-22 19:42
我暈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0:19
929792344 發(fā)表于 2012-4-22 19:29

{:soso_e120:}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0:19
-水木清華 發(fā)表于 2012-4-22 19:34
標題黨!

真心不是故意的啊{:soso_e115:}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0:20
晏幾道 發(fā)表于 2012-4-22 19:42
我暈

幸好  還沒有倒,要不我成罪人了 呵呵
作者: T-MAC麥子    時間: 2012-4-22 20:29
是我想多了還是你是標題黨。。。{:soso_e117:}
作者: 沖刺-沖刺2013    時間: 2012-4-22 20:52
學習好像沒有那么痛苦,痛苦的事情好像還遠著呢!靜下心來好好看一定行的,難道你比別人笨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1:45
T-MAC麥子 發(fā)表于 2012-4-22 20:29
是我想多了還是你是標題黨。。。

是你想多了 我不是什么標題黨啊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1:46
沖刺-沖刺2013 發(fā)表于 2012-4-22 20:52
學習好像沒有那么痛苦,痛苦的事情好像還遠著呢!靜下心來好好看一定行的,難道你比別人笨 ...

最近還是覺得自己很笨的 我不想待計算機版 不過有空也去湊熱鬧 哈哈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1:48
沖刺-沖刺2013 發(fā)表于 2012-4-22 20:52
學習好像沒有那么痛苦,痛苦的事情好像還遠著呢!靜下心來好好看一定行的,難道你比別人笨 ...

計算機版太冷清了 呵呵 這里比較熱鬧啊
作者: 柳たまみ    時間: 2012-4-22 22:00
標題黨啊{:soso_e120:}。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2:01
柳たまみ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0
標題黨啊。

{:soso_e118:}不是啊  
作者: 柳たまみ    時間: 2012-4-22 22:02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1
不是啊

哎呀,說笑的啦{:soso_e113:}。

作者: xiongmao2012    時間: 2012-4-22 22:03
我還以為能看到一段凄美的愛情故事呢,樓主標題黨。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2:04
柳たまみ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2
哎呀,說笑的啦。

好幾個人都是這樣說啊  真心的不是的了  {:soso_e109:}
作者: 柳たまみ    時間: 2012-4-22 22:05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4
好幾個人都是這樣說啊  真心的不是的了

好啦,既然頭疼就先休息去吧,勞逸結(jié)合才會效率高哦{:soso_e128:}。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2:05
xiongmao2012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3
我還以為能看到一段凄美的愛情故事呢,樓主標題黨。

我還真有凄美的愛情故事 只是不敢在這曬啊  怕遇到認識的人,特別是某人 哈哈哈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2:06
柳たまみ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5
好啦,既然頭疼就先休息去吧,勞逸結(jié)合才會效率高哦。

現(xiàn)在不看了。呵呵 有心情的時候在看了{:soso_e113:}
作者: 一帆丶風順    時間: 2012-4-22 22:07
哎!又一標題黨了啊,表示別騙了。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2:08
一帆丶風順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7
哎!又一標題黨了啊,表示別騙了。

還真不是標題黨啊
作者: xiongmao2012    時間: 2012-4-22 22:09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5
我還真有凄美的愛情故事 只是不敢在這曬啊  怕遇到認識的人,特別是某人 哈哈哈 ...


不要撩撥我那強烈的好奇心。不說我就再讓你開始一段愛情故事。{:soso__13167025754519509238_3:}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2:11
我就偏不說 你能怎樣呢  哈哈哈
作者: xiongmao2012    時間: 2012-4-22 22:19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22:11
我就偏不說 你能怎樣呢  哈哈哈

我看了,沒什么大不了的。妹子,我給你療傷。

作者: 遇上方知有、    時間: 2012-4-22 22:31
{:soso_e101:}傳說中的標題黨么?

作者: 小云云yy    時間: 2012-4-22 22:39
呵呵{:soso_e100:}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3:05
xiongmao2012 發(fā)表于 2012-4-22 22:19
我看了,沒什么大不了的。妹子,我給你療傷。

謝謝這位好心大哥哥了,我傷已好  呵呵{:soso_e151:}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3:06
小云云yy 發(fā)表于 2012-4-22 22:39
呵呵

{:soso_e130:}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3:06
遇上方知有、 發(fā)表于 2012-4-22 22:31
傳說中的標題黨么?

{:soso_e188:} 想多了吧
作者: xiongmao2012    時間: 2012-4-22 23:07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23:05
謝謝這位好心大哥哥了,我傷已好  呵呵


你頭像真好看,不會是本人吧,不像。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3:08
{:soso_e151:}謝謝  你喜歡 那送你好了 呵呵
作者: xiongmao2012    時間: 2012-4-22 23:14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23:08
謝謝  你喜歡 那送你好了 呵呵


你是指本人?禮物好貴重,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作者: Rainie_Love    時間: 2012-4-22 23:18
xiongmao2012 發(fā)表于 2012-4-22 23:14
你是指本人?禮物好貴重,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哈哈 恐龍肯定是很貴重的了 現(xiàn)在是稀有動物哦 {:soso_e120:}
作者: xiongmao2012    時間: 2012-4-22 23:21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23:18
哈哈 恐龍肯定是很貴重的了 現(xiàn)在是稀有動物哦

人無我有,人有我獨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