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完東西賣旁邊 發(fā)表于 2012-4-22 00:49 我自作多情了
sdsnjxll 發(fā)表于 2012-4-22 08:08 lz你辛苦了。。。 我也認為。。哦漏!!
sdsnjxll 發(fā)表于 2012-4-22 08:14 好吧。我也和你一起苦逼。我來這么早,我是來寫作業(yè)的!!!!握爪·~
看好你哦 發(fā)表于 2012-4-22 08:22 無語了
809253299 發(fā)表于 2012-4-22 08:33 你也是計算機的孩子
走向西交大 發(fā)表于 2012-4-22 08:57 C?C++?JAVA?C#?匯編? 搞底層的表示就C比較熟,匯編和C++湊合,還是以面向?qū)ο蟮淖藙葑鰤舯容^好哈哈 ...
chan。 發(fā)表于 2012-4-22 08:49 代碼。。。 不認識、
kuailebagg 發(fā)表于 2012-4-22 08:47 這個 我看錯了題目 不好意思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1:14 幸好昨晚沒有夢到代碼 哈哈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1:15 沒錯啊 還真是這個題目啊 嘿嘿
走向西交大 發(fā)表于 2012-4-22 11:25 做的畢設還是項目?
kuailebagg 發(fā)表于 2012-4-22 11:36 這么愛 給我寫個代碼啊
thg707 發(fā)表于 2012-4-22 11:25 這樣也許眼睛會變大
tady 發(fā)表于 2012-4-22 12:04 很多人的外號都叫 代碼,你不知道嗎?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1:48 你需要什么代碼 嘿嘿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1:48 只會更小
thg707 發(fā)表于 2012-4-22 12:51 是嗎,你實踐了?
lonia123 發(fā)表于 2012-4-22 12:24 妹紙,絕對的標題D
滿樹芬芳 發(fā)表于 2012-4-22 12:27 路過~~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3:45 時間已經(jīng)證明了
lonia123 發(fā)表于 2012-4-22 13:48 哈哈,妹紙好可耐
thg707 發(fā)表于 2012-4-22 13:49 那以后可得注意了
lonia123 發(fā)表于 2012-4-22 13:50 (∩_∩),如此看來,妹紙一點也不單純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3:50 沒事了 小眼睛更美吧 哈哈
thg707 發(fā)表于 2012-4-22 14:00 人家都說眼睛大才漂亮呢
笑得很虛偽 發(fā)表于 2012-4-22 16:11 我也計算機 我學的java 現(xiàn)在實習呢 哈哈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6:13 那挺好的啊
笑得很虛偽 發(fā)表于 2012-4-22 16:14 你13年考研么?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6:15 是二戰(zhàn)了 嘿嘿
笑得很虛偽 發(fā)表于 2012-4-22 16:20 一樣啊 我也是 嘿嘿 握個爪
musicmovie 發(fā)表于 2012-4-22 16:23 額,被標題欺騙了。。。。 可憐的計算機娃啊。。。。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6:23 恩恩 這樣的娃傷不起啊 呵呵
musicmovie 發(fā)表于 2012-4-22 16:36 工科女很吃香的。。。。
leelee07 發(fā)表于 2012-4-22 17:28 我也在實習 不過是在實習中學java 不是計算機的。。。能*向你請教下嗎。。。 ...
candicate123 發(fā)表于 2012-4-22 17:22 放的下才能擁有
leelee07 發(fā)表于 2012-4-22 17:26 呵呵 有同感 記得之前有個同學的簽名是好想和代碼談場戀愛 可是他不喜歡我。。。我現(xiàn)在也在拼命地讓自己開 ...
lonia123 發(fā)表于 2012-4-22 13:54 原來我們都不單純啊,so ga
fifachenfan 發(fā)表于 2012-4-22 17:41 計算機的學妹不錯
yuchongzhi 發(fā)表于 2012-4-22 18:46 鄙視標題黨,哥被騙進來了,看完就給跪了
黃曦兒 發(fā)表于 2012-4-22 18:08 我也不想做畢業(yè)設計~~我做不來~~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18:54 慢慢做吧 不做不行啊 加油
黃曦兒 發(fā)表于 2012-4-22 18:55 不想做,不想做~~~~~~~~~~~~~~
929792344 發(fā)表于 2012-4-22 19:29
-水木清華 發(fā)表于 2012-4-22 19:34 標題黨!
晏幾道 發(fā)表于 2012-4-22 19:42 我暈
T-MAC麥子 發(fā)表于 2012-4-22 20:29 是我想多了還是你是標題黨。。。
沖刺-沖刺2013 發(fā)表于 2012-4-22 20:52 學習好像沒有那么痛苦,痛苦的事情好像還遠著呢!靜下心來好好看一定行的,難道你比別人笨 ...
柳たまみ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0 標題黨啊。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1 不是啊
柳たまみ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2 哎呀,說笑的啦。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4 好幾個人都是這樣說啊 真心的不是的了
xiongmao2012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3 我還以為能看到一段凄美的愛情故事呢,樓主標題黨。
柳たまみ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5 好啦,既然頭疼就先休息去吧,勞逸結(jié)合才會效率高哦。
一帆丶風順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7 哎!又一標題黨了啊,表示別騙了。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22:05 我還真有凄美的愛情故事 只是不敢在這曬啊 怕遇到認識的人,特別是某人 哈哈哈 ...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22:11 我就偏不說 你能怎樣呢 哈哈哈
xiongmao2012 發(fā)表于 2012-4-22 22:19 我看了,沒什么大不了的。妹子,我給你療傷。
小云云yy 發(fā)表于 2012-4-22 22:39 呵呵
遇上方知有、 發(fā)表于 2012-4-22 22:31 傳說中的標題黨么?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23:05 謝謝這位好心大哥哥了,我傷已好 呵呵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23:08 謝謝 你喜歡 那送你好了 呵呵
xiongmao2012 發(fā)表于 2012-4-22 23:14 你是指本人?禮物好貴重,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Rainie_Love 發(fā)表于 2012-4-22 23:18 哈哈 恐龍肯定是很貴重的了 現(xiàn)在是稀有動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