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地院地理學點點經驗和點點復試資料 [打印本頁]

作者: snow婧婧    時間: 2012-4-20 18:05
標題: 地院地理學點點經驗和點點復試資料
本帖最后由 金翅掠影 于 2012-4-20 18:21 編輯

     說來慚愧,有很多材料也是從論壇上得來的。大家可以多翻翻置頂帖,翅膀分的都很細,或者去 政治 數學 英語 等論壇的其他版塊搜集搜集。
         當初政治沒報班,全指望著些錄音聽的……雖說成績不高,也好歹過了。沒啥經驗,全背,開始可以理解著看,到最后的時候,有肖四任四,就知道要大背背了……  
   
    數學多看書,沒別的,你要能做到,每一章每一頁的課后題都能拿過來就回,那考個基本分就沒問題了。然后買本復習全書,地大的數學是自己出題的,用數二就行。做過兩遍,用個錯題本,歸納歸納同一類型的就行。

      英語就是個長久戰了……有人說是啃老底,當然還有努力,我周圍也有同學四級都很掙扎,后來也能過了國家線。奉勸一句,同學們還是早早的考完了四六級啥的,到時候12月份全力準備考研就好。六級早下手,許多老師也是很看重這個的,代表著英語能力。單詞書隨手翻翻還行,你要實在沒那毅力還是一邊做真題一邊背單詞好了。然后再有個閱讀的書,閱讀很重要,有個黃皮書,有點小難,但做過以后會有幫助的,對整個閱讀思維還是有幫助的。


    地大的專業課都是很寬泛的那種,歷年真題好好研究研究,就能有點思路。大題的框很多,書上都未必有標準答案的。除了指定的書以外,再把本科學過的地質地貌等書拿出來翻翻……全補補點知識還是好的。


先想到這么點,等以后再補充……


to 13 的娃兒們現在的任務:
1抓英語,考六級。
2看數學,不會的趕緊問。
3定好學校和方向,早定早下手,跨考要慎重。
4現在的政治專業課可以大體翻翻不用背。
5把本科的課程修好,別大四了還忙活補考啊,選修啊,分心~~
6暑假就拼上……
7心態調整好……


加油,考研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堅持到最后,你們都是好孩紙……{:soso_e130:}


一點點 復試時候用的東東,希望能到時候你們會用上 嘿嘿
自然地理方面的專業詞匯.doc (91.5 KB, 下載次數: 97)
手標本上常見礦物鑒定.doc (769.5 KB, 下載次數: 71)
復試_個人陳述范文(9篇).doc (58 KB, 下載次數: 75)
地理專業詞匯.doc (36 KB, 下載次數: 84)



作者: 金翅掠影    時間: 2012-4-20 18:12
本帖最后由 金翅掠影 于 2012-4-20 18:23 編輯

今年地理學復試對英語要求很高,有志于13年考地理學的同學要多抓抓英語。最好把六級過了~~~

作者: 安與安    時間: 2012-4-20 18:33
今年六月一定要過了!否則。。。
作者: BSCUG    時間: 2012-4-20 21:29
{:soso_e142:}

作者: 睿牛牛    時間: 2012-4-20 21:53
很用心的啊。加油
作者: 407353126    時間: 2012-4-21 23:43
本帖最后由 金翅掠影 于 2012-4-22 00:16 編輯

請問學姐,地理學考的數學是不是只是高等數學上冊啊,我聽今年以為已經錄取上的師哥說只是考同濟大學的高等數學第六版上冊,有點不敢相信啊,而且說不考線性代數
作者: 金翅掠影    時間: 2012-4-22 00:17
407353126 發表于 2012-4-21 23:43
請問學姐,地理學考的數學是不是只是高等數學上冊啊,我聽今年以為已經錄取上的師哥說只是考同濟大學的高等 ...

http://www.5522pp.com/t3941767p1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22 10:19
頂一頂婧婧,那些 “to13” 的建議很中肯??!雙手贊同!
作者: snow婧婧    時間: 2012-4-22 17:37
睿牛牛 發表于 2012-4-20 21:53
很用心的啊。加油

恩恩 都加油~~九月份去見你本尊 哈哈
作者: snow婧婧    時間: 2012-4-22 17:39
407353126 發表于 2012-4-21 23:43
請問學姐,地理學考的數學是不是只是高等數學上冊啊,我聽今年以為已經錄取上的師哥說只是考同濟大學的高等 ...

翅膀給的帖子就很詳細了,
照著大綱弄,同濟六上冊就差不多了就。木有線性代數。
明年繼續關注大綱,以防變動。

作者: snow婧婧    時間: 2012-4-22 17:43
金翅掠影 發表于 2012-4-20 18:12
今年地理學復試對英語要求很高,有志于13年考地理學的同學要多抓抓英語。最好把六級過了~~~
...

是啊,英語應該是個重頭戲……

作者: snow婧婧    時間: 2012-4-22 17:44
安與安 發表于 2012-4-20 18:33
今年六月一定要過了!否則。。。

http://www.5522pp.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47552&extra=page%3D1%26filter%3Ddigest%26digest%3D1%26digest%3D1
翅膀版的英語經驗……抱走吧~~

作者: snow婧婧    時間: 2012-4-22 17:45
小葵兒 發表于 2012-4-22 10:19
頂一頂婧婧,那些 “to13” 的建議很中肯??!雙手贊同!

{:soso_e181:}小葵兒真貼心……
受你的助人為樂精神鼓勵~~嘿嘿
一起幫幫忙

作者: 金翅掠影    時間: 2012-4-22 17:45
snow婧婧 發表于 2012-4-22 17:44
http://www.5522pp.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47552&extra=page%3D1%26filter%3Ddigest%26dige ...

這還帶打廣告的,額~~~~N久之前的帖子了~~
作者: snow婧婧    時間: 2012-4-22 17:46
金翅掠影 發表于 2012-4-22 17:45
這還帶打廣告的,額~~~~N久之前的帖子了~~

我是隨時帶著小鏟子 挖吖挖吖的~~{:soso__637689327989451638_2:}

作者: kid_blue    時間: 2012-4-22 18:59
說的很詳細啊~
作者: 安與安    時間: 2012-4-22 20:19
snow婧婧 發表于 2012-4-22 17:44
http://www.5522pp.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47552&extra=page%3D1%26filter%3Ddigest%26dige ...

謝了,收了啊~

作者: 124342329    時間: 2012-4-22 21:51
本帖最后由 金翅掠影 于 2012-8-7 21:11 編輯
snow婧婧 發表于 2012-4-22 17:43
是啊,英語應該是個重頭戲……

一定要把英語考好點,四六級都這是參考,初試的英語很重要,今年一個380+就因為英語比別人低那么幾分被刷了,其實她英語也很高了,接近60了呢,所以一定要抓英語,我今年也是錄的地理學,最近有些忙沒時間發帖留些經驗給學弟學妹們,我的Q,有什么問題可以Q我,有時間一定回復,希望13年的學弟學妹能有一個好的結果!

作者: 407353126    時間: 2012-4-22 22:36
snow婧婧 發表于 2012-4-22 17:39
翅膀給的帖子就很詳細了,
照著大綱弄,同濟六上冊就差不多了就。木有線性代數。
明年繼續關注大綱,以防 ...

嗯,謝了啊
作者: 407353126    時間: 2012-4-22 22:37
金翅掠影 發表于 2012-4-22 00:17
http://www.5522pp.com/t3941767p1

謝了啊{:soso_e100:}
作者: 盛水容器    時間: 2012-6-5 22:44
不知道13年地理學報的人多不多。。。也不知道就算考上幾年后這個就業咋樣。。。
*好迷茫啊
作者: snow婧婧    時間: 2012-6-5 22:52
盛水容器 發表于 2012-6-5 22:44
不知道13年地理學報的人多不多。。。也不知道就算考上幾年后這個就業咋樣。。。
5555555555好迷茫啊 ...

明年考的多不多誰也不知道。
人多人少不是咱人為的可以控制的啊……
可能有政策的變化,比如今年地理學都要求考數學,卡到一些人,或許明天數學學得好的都來報了呢?
這個誰也說不定。

考研是個大工程,早做打算,找準學校和目標。
歡迎常來地大論壇……

作者: 盛水容器    時間: 2012-6-5 23:23
本帖最后由 金翅掠影 于 2012-8-4 22:06 編輯
124342329 發表于 2012-4-22 21:51
一定要把英語考好點,四六級都這是參考,初試的英語很重要,今年一個380+就因為英語比別人低那么幾分被刷 ...

學姐么。。加不上你額。。還要真實姓名的。
我也想考地理學。有時間請加我吧。
作者: 盛水容器    時間: 2012-6-5 23:27
snow婧婧 發表于 2012-6-5 22:52
明年考的多不多誰也不知道。
人多人少不是咱人為的可以控制的啊……
可能有政策的變化,比如今年地理學都 ...

嗯嗯。謝謝。論壇里的哥哥姐姐都好熱心好有愛哦~
以后復習之余就來逛論壇嘍{:soso_e121:}


作者: 124342329    時間: 2012-7-31 22:30
盛水容器 發表于 2012-6-5 23:23
學姐么。。加不上你額。。還要真實姓名的。
我也想考地理學。有時間請*
...

這是我的疏忽哈!各位,請想加我的留言吧,實在是不方便透露姓名哈!

作者: kakahelen    時間: 2012-8-4 20:59
我也是考地理的,有什么問題可以問我啊,我也想給大家幫助啊,翅膀,知道我誰不?我是那個老師哦??!呵呵
作者: 金翅掠影    時間: 2012-8-4 22:07
kakahelen 發表于 2012-8-4 20:59
我也是考地理的,有什么問題可以問我啊,我也想給大家幫助啊,翅膀,知道我誰不?我是那個老師哦??!呵呵 ...

啊哈, 我知道了,we are all teachers ,so I don't nervous
作者: 晨曦つ四月雨露    時間: 2012-8-7 21:09
樓主很給力呀  很受用
作者: 晨曦つ四月雨露    時間: 2012-8-7 21:13
標題: RE: 地院地理學點點經驗和點點復試資料
kakahelen 發表于 2012-8-4 20:59
我也是考地理的,有什么問題可以問我啊,我也想給大家幫助啊,翅膀,知道我誰不?我是那個老師哦??!呵呵 ...

吼吼  能不能加你啊
作者: kakahelen    時間: 2012-8-8 17:41
金翅掠影 發表于 2012-8-4 22:07
啊哈, 我知道了,we are all teachers ,so I don't nervous

呵呵,好厲害,還記得我??!哈哈
作者: kakahelen    時間: 2012-8-8 17:42
本帖最后由 金翅掠影 于 2012-8-8 18:06 編輯
晨曦つ四月雨露 發表于 2012-8-7 21:13
吼吼  能不能加你啊

可以啊
作者: 晨曦つ四月雨露    時間: 2012-8-8 21:14
標題: RE: 地院地理學點點經驗和點點復試資料
kakahelen 發表于 2012-8-8 17:42
可以啊

嘿嘿  謝謝  這么給力啊  那q呢?
作者: 金翅掠影    時間: 2012-8-8 21:17
晨曦つ四月雨露 發表于 2012-8-8 21:14
嘿嘿  謝謝  這么給力啊  那q呢?

站內信交流聯系方式,不要發在外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