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西北大學化學與材料科學學院復試流程及內容 [打印本頁]

作者: wuhe19900726    時間: 2012-4-19 14:45
標題: 西北大學化學與材料科學學院復試流程及內容
           從西安已經回來2天了,現在整理一下思路,給后來打算考西北大學化材院的同學參考吧。
      我是物理化學專業。
      4.13上午到院里報道,然后去校醫院體檢(不要吃飯)
      4.13下午2:00--5:00英語筆試(今年特殊情況,泄題了嘛),題目不難,30個語法選擇題,4篇閱讀理解(難度遠低于考研題目),2篇完形填空(難度也不大),5個漢譯英,5題英譯漢。
     4.14上午專業課筆試.無機:選擇,填空,簡答,計算題共30分;有機:4題反應,3題合成,1題推斷共30分;分析:8題選擇,簡答,計算共30分;物化:30題選擇題,30分;英語題目30分,個人覺得比較難,大多是無機有機的題目,還有一題“寫出6個化學雜志”,最后一題“用英語寫出‘西北大學化學與材料科學學院’”
      4.14下午實驗:4個比較基礎的實驗,阿貝折光儀的使用,電導儀的使用,原電池電動勢的測定,粘度計
     4.15上午8:00-9:00專業英語筆試,翻譯3篇小文章
      4.15上午9:00-12:00專業面試。首先英語自我介紹,然后老師提問,問題比較簡單,沒有專業問題,就隨便聊聊,如:你來自哪個學校,做過哪些實驗,喜歡哪個導師等等



     復試就這么多內容,以后會寫篇指導大家怎么準備有機,物化考研的文章,13年考西北大學的同學加油啊。
     

作者: 歐陽凡一    時間: 2012-4-19 17:32
感謝樓主,期待更多精彩
作者: 熊斌263458719    時間: 2012-4-21 22:59
期待中
作者: xiaowenyan721    時間: 2012-4-23 11:21
終于有化材的出來冒泡了!不知道為什么,其他學院人氣那么旺,唯獨化材沒人吱聲,看的我都郁悶的......這個必須頂,強烈頂!期待中......
作者: Sǖηshině    時間: 2012-5-9 17:20
對啊~化學好少~頂起~~
作者: wuhe19900726    時間: 2012-5-9 22:20
xiaowenyan721 發表于 2012-4-23 11:21
終于有化材的出來冒泡了!不知道為什么,其他學院人氣那么旺,唯獨化材沒人吱聲,看的我都郁悶的......這個 ...

哈哈,謝謝支持

作者: wuhe19900726    時間: 2012-6-16 16:17
xiaowenyan721 發表于 2012-4-23 11:21
終于有化材的出來冒泡了!不知道為什么,其他學院人氣那么旺,唯獨化材沒人吱聲,看的我都郁悶的......這個 ...

{:soso_e113:}
作者: wuhe19900726    時間: 2012-6-16 16:18
Sǖηshině 發表于 2012-5-9 17:20
對啊~化學好少~頂起~~

{:soso_e128:}
作者: baikaikaoyan    時間: 2016-1-29 14:22
感謝樓主
作者: 王雙00    時間: 2016-2-28 08:38
學長,西大復試四大化學,有沒有相應的教材可以參考?
作者: 秦盼亮    時間: 2016-3-7 16:07
我考有機和物化,無機和分析好多知識點啊,怎么準備,復試筆試的題目難不難
作者: 淺韻    時間: 2016-3-21 14:44
17化學考研,求研友
作者: 我的意思是奮斗    時間: 2016-5-18 08:23
淺韻 發表于 2016-3-21 14:44
17化學考研,求研友

我是考物化的
作者: 放飛的星星    時間: 2016-5-26 22:07
淺韻 發表于 2016-3-21 14:44
17化學考研,求研友

我也是的
作者: 淺韻    時間: 2016-6-5 19:13
放飛的星星 發表于 2016-5-26 22:07
我也是的

嗯嗯,是的呢
作者: 嘟嘟嘟賽    時間: 2016-7-2 12:14
我的意思是奮斗 發表于 2016-5-18 08:23
我是考物化的

一樣一樣
作者: Barbiew    時間: 2016-7-19 06:40
謝謝樓主的分享
作者: 戰地玫瑰    時間: 2016-7-19 07:54
有木有西北大學新聞傳播學院的
作者: 戰地玫瑰    時間: 2016-7-19 07:54
多謝樓主
作者: 粉色咖啡豆    時間: 2016-8-31 22:20
wuhe19900726 發表于 2012-4-19 14:45
從西安已經回來2天了,現在整理一下思路,給后來打算考西北大學化材院的同學參考吧。
      我 ...

您好,請問有沒有復習資料???我是其他學校的,感覺比較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