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心鋒寒 發表于 2012-4-18 22:19 樓主,你確定你數學是按你說的那樣復習的?好嚇人啊
-se7en丶 發表于 2012-4-18 22:27 佩服樓主學長的自學能力。 不報班自控能力 不行我,
-se7en丶 發表于 2012-4-18 22:29 學長 請教一下。 北工大的土木專碩你了解嗎? 想考專碩
鼓手2013 發表于 2012-4-19 00:05 學長你好,我數學用的陳的指南,這本書行嗎?
wanghuihuang825 發表于 2012-4-18 22:50 ,求道鐵測量學資料。我明年考,準備報北交道鐵的。樓主的復習真的是上面那樣啊,我也覺得有點可怕,時間感 ...
腳大我的神 發表于 2012-4-19 00:13 可以 但不是很主流
Jasonjessica 發表于 2012-4-19 07:47 個人感覺陳的書部分題偏技巧……李的書比較基礎
yurain999 發表于 2012-4-19 10:57 怪不得樓主考那么高,其實考研還是要堅定的信念,只要能堅持最后一定有好成績 ...
腳大我的神 發表于 2012-4-19 09:00 嗯 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可以報班 上面僅是我自己的觀點 呵呵 加油啊 你也沒問題的 ...
zzzxxxlll1230 發表于 2012-4-20 08:57 政治真題不是很重要么
Jasonjessica 發表于 2012-4-20 18:33 嗯,我復試也過了,雖然成績不是很好!咱以后同學啦!
fyl258 發表于 2012-4-22 21:48 樓主說的對,考研貴在堅持,力頂!!!
La_Vie_Belle 發表于 2012-8-13 22:40 頂樓主,我要考13北交會計學,我就是這么復習的,除了英語用書有些不同,不過總感覺數學時間有點緊張。 ...
四季如 發表于 2012-10-11 14:59 我現在才開始做復習全書,會不會死翹翹
卻微微的 發表于 2012-10-13 22:56 你考的數幾啊
四季如 發表于 2012-10-15 14:27 數一。。。
卻微微的 發表于 2012-10-18 12:46 哦,那就趕快抓緊時間吧,確實晚了
腳大我的神 發表于 2012-4-18 22:31 我是道鐵專碩 支持專碩
lordy1 發表于 2013-8-4 11:11 前輩請問 巖土方向 相對是不是遜色很多啊 謝謝
腳大我的神 發表于 2013-8-31 13:47 是的,你是考道鐵嗎
腳大我的神 發表于 2013-8-26 15:53 土建相關專業都挺不錯的
腳大我的神 發表于 2013-9-3 09:23 你考什么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