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059045 發(fā)表于 2012-4-18 13:35 祝好。哥們我給調(diào)成專碩了
金翅掠影 發(fā)表于 2012-4-18 13:37 小葵好棒,加油加油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8 13:39 雖然對專碩不是很了解,但好像地大的專碩還是不錯的,畢竟求學(xué)才是我們的目的,能獲取知識就值得去讀,加 ...
荊衣楚命 發(fā)表于 2012-4-18 13:39 的確不容易 大家都是好樣的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8 13:47 高分的孩子,羨慕你!
荊衣楚命 發(fā)表于 2012-4-18 13:59 其實整個考研路上的所有 只有研友們才能切身體會 別人是隔岸觀火 可咱們自己確實冷暖自知 。公費、自費 ...
10字路口 發(fā)表于 2012-4-18 14:00 嗯。。加油。。
左手戒指 發(fā)表于 2012-4-18 15:44 恭喜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8 15:47 謝謝,也祝你如愿以償!
云端CQ 發(fā)表于 2012-4-18 16:11 同二戰(zhàn)..同擬錄取..同LZ所感...新的起航!
似水的年華 發(fā)表于 2012-4-18 16:40 熬兩三年就好了
晏幾道 發(fā)表于 2012-4-18 16:40 好貼
夢遇緣123 發(fā)表于 2012-4-18 16:52 精品。我一家長。含淚閱讀。考研之路如此艱辛。同情。
星俊1412 發(fā)表于 2012-4-18 17:05 樓主寫的很精彩,同是自費有點小失落,不過這也只能算是茫茫考研歷程中的一撇,能進地大真是不容易!同祝 ...
chimosky 發(fā)表于 2012-4-18 17:17 看到樓主對遺憾抱有如此豁達和積極的態(tài)度,我覺得你的人生不會是暗淡的
天生北大命,可 發(fā)表于 2012-4-18 17:48 童鞋,最要感謝的是那阿姨,她讓你上下樓打水!如果是小人硬是不讓你進,你也無著!對吧? ...
幽湖一方 發(fā)表于 2012-4-18 19:10 祝好
yinjiangmei 發(fā)表于 2012-4-18 19:13 祝賀
frankray 發(fā)表于 2012-4-18 20:55 恭喜
Michael06 發(fā)表于 2012-4-18 21:24 感同身受,樓主加油
似水的年華 發(fā)表于 2012-4-18 21:25 呵呵,我說的這個熬也就是主動地堅持下去,認真學(xué),畢業(yè)后就能找份好工作,把錢賺回來 ...
snow婧婧 發(fā)表于 2012-4-19 12:51 對對~~好好學(xué)~~出來后又是一條好漢……握手恭喜下 ...
FD2013 發(fā)表于 2012-4-19 12:47 考上就是勝利
Miss沐子 發(fā)表于 2012-4-19 11:16 “自籌”兩個字確實鴨梨不小,偶一直相信有失必有得,鴨梨變凍梨,相信你, ...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3:12 恩恩,小婧婧,不知道咱倆是否有機會成為舍友呀?
929792344 發(fā)表于 2012-4-19 13:32 只要不后悔就OK了.....
吉祥老虎 發(fā)表于 2012-4-19 13:39 沒分了、、恭喜一下!!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13:45 天大地大何處是你家 哈哈 地大是你家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3:47 地大是我第三故鄉(xiāng)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13:49 怎么這么說啊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3:53 我的家鄉(xiāng)是我的第一故鄉(xiāng),本科學(xué)校是第二,地大當(dāng)然就是第三嘮..... ...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13:56 本科在哪啊 家鄉(xiāng)又是哪啊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3:58 恩?調(diào)查戶口哦?本科山東煙臺,家鄉(xiāng)山東泰安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14:01 那我只有兩個故鄉(xiāng)了 呵呵 北京是第二故鄉(xiāng)啊 在這里馬上就四年了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4:04 哦,那您的第一故鄉(xiāng)是哪呢?
小馬過大河 發(fā)表于 2012-4-19 14:52 讀起來怪怪的
769431050 發(fā)表于 2012-4-19 14:06 我也是自費,這也許能提醒我們研究生真的應(yīng)該學(xué)到東西,不要混日子,因為我們付出過,至于錢的問題 ...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14:16 北京歡迎你哈 我的第二故鄉(xiāng) 娃哈哈
kisslzm 發(fā)表于 2012-4-19 14:26 恭喜樓主了啊,功德圓滿
旭旭旭 發(fā)表于 2012-4-19 14:35 看到這些也忍不住熱淚盈眶了
假象 發(fā)表于 2012-4-19 14:35 恭喜你考上了,我13年考武漢的地大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5:00 呵呵,陜西我去過,謝謝你的歡迎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5:05 情到深處自然濃吧~~
wzyfg 發(fā)表于 2012-4-19 14:56 專碩不是每個人都能考上的!兩年也許我們會學(xué)習(xí)更多專業(yè)的技能和知識,也足可以養(yǎng)活自己!加油! ...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15:07 啊 去干什么了啊
旭旭旭 發(fā)表于 2012-4-19 15:07 沒想到樓主竟然回復(fù)了。 雖然說經(jīng)歷跟樓主并不一樣,但是帖子里所能體現(xiàn)的那種樓主的感受我卻能理解。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5:15 來而不往非禮也~或許我們有著相似的價值觀吧!
旭旭旭 發(fā)表于 2012-4-19 15:22 嗯,我們都有很多人的幫助,你的文章讓我想起了那些幫助我的人,讓我莫名的感動 ...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5:11 自然地理實習(xí)
?若惜 發(fā)表于 2012-4-19 10:32 恩,是的,復(fù)試被刷,就感覺整個人突然孤單了下來,沒人能理解,也沒有同學(xué)再支持了。 ...
沙漠oo飛鷹 發(fā)表于 2012-4-19 16:07 兄弟恭喜恭喜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16:55 這么爽啊 呵呵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9:27 很累滴~~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21:45 做什么了 還累啊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21:49 跋山涉水能不累么?不過地理人是不怕苦的~~ ...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21:53 哈哈哈 得瑟啊 那么好玩還嫌累啊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21:58 您看清哈!我沒有嫌累~~~~都說了我是地理人,地理人都是“硬漢”的 ...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22:09 你是硬女 哈哈
郭曉龍 發(fā)表于 2012-4-20 09:27 自費也不貴,有機會上學(xué)挺高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20 09:03 內(nèi)心強大的小女生~~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20 14:02 嗯哼 哈哈 好吧 裝可愛哈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20 14:10 這很可愛嗎?內(nèi)心強大很可愛啊?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20 14:20 所以我說你裝可愛啊 嗯哼 不對嘛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20 14:24 我說我內(nèi)心強大啊,就不是裝可愛啊小女生是因為我個子小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20 14:34 小不點啊 我180 你站我跟前是什么狀況啊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20 14:40 我沒事站你跟前干嘛 I服了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