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我塵埃落定的考研之路~~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3:33
標(biāo)題: 我塵埃落定的考研之路~~
本帖最后由 金翅掠影 于 2012-4-18 13:36 編輯

       隨著擬錄取名單的公布,一切都變得塵埃落定了,高興的是自己終于榜上有名,失落的是因為自己屬于自籌。或許人始終都是處于不滿足,感慨著自己如果可以再多考幾分,應(yīng)該也就可以成為非定向了。然而世界上的事,盡如人意的總是太少,唯一不變的只有改變而已。如同地理學(xué)今年的縮招,由往年的25人左右,變成了今年的21人,又如同自籌的比例由原來的1/4,變成今年的1/3......試問我們能做什么,我們能做的只有削尖了腦袋努力地去拼。
      考研,真的是一場偉大的戰(zhàn)役,我們需要去戰(zhàn)勝別人,可更需要戰(zhàn)勝的更多地還是自己,尤其是對我這樣一個二戰(zhàn)的孩子。去年也是報的地理學(xué),去年同樣因為殘酷的現(xiàn)實被秒殺,十分不甘心的我選擇再戰(zhàn),天知道我頂著多大的壓力,也只有我更深刻的懂得我這一年多來的成長與改變。為了減輕對父母的愧疚,我選擇來到北京復(fù)習(xí),也為能有一個更好的學(xué)習(xí)環(huán)境,幫助我考研成功。在北京在地大的那段歲月里,我用我的努力去踐行著點點滴滴的改變和努力,也用我的真誠與積極結(jié)識著越來越多的朋友,他們也給予了我莫大的幫助和鼓勵。有建國弟弟借我的學(xué)生證,幫助我每天可以自由出入自習(xí)室學(xué)習(xí),有小禹弟弟給我找到的他們高數(shù)復(fù)習(xí)時的資料,有阿族同學(xué)每天陪我一起吃飯,給我說各種各樣的事情,給與我建議與慰藉,還有小宇,海洋,.......還有宿舍樓上的阿姨,破例默許了我每天可以自由出入樓內(nèi)打水,一天三次,每次都是笑臉相迎,笑臉歡送.....這些對我都是莫大的感動
       慶幸的是我終于頂著壓力,堅持了下來,雖然現(xiàn)在的結(jié)果不盡如人意,可在一定程度上我還是取得了成功吧,所以我相信自己還是很棒的,至少我有過努力.....名單的公布,肯定也會面臨著“幾家歡喜幾家愁”的局面,在這里我想祝福所有榜上有名的考生考研成功,也想對那些同樣很出色的落選者說出我的心里話“雖然你們沒有夢圓地大,但我相信你們都曾有過努力,你們沒有失敗,甚至于你們付出的并不比任何人少,上天給你們關(guān)閉了這一扇門,可能是要為你們開啟另一扇門,那里同樣花團錦簇,美麗如初。就把地大的經(jīng)歷當(dāng)成自己人生中寶貴的一筆財富吧,有它讓我們的人生更豐富,也因為它幫助了我們成長。堅信一點我們都是好樣的!”
       寫到這里,我忍不住流淚了,或許一段故事漸漸地劃上了句號,就讓我們收拾一下心情,開始新的起航吧!

作者: 495059045    時間: 2012-4-18 13:35
祝好。哥們我給調(diào)成專碩了

作者: 金翅掠影    時間: 2012-4-18 13:37
小葵好棒,加油加油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3:39
495059045 發(fā)表于 2012-4-18 13:35
祝好。哥們我給調(diào)成專碩了

雖然對專碩不是很了解,但好像地大的專碩還是不錯的,畢竟求學(xué)才是我們的目的,能獲取知識就值得去讀,加油!{:soso_e100:}

作者: 荊衣楚命    時間: 2012-4-18 13:39
的確不容易  大家都是好樣的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3:42
金翅掠影 發(fā)表于 2012-4-18 13:37
小葵好棒,加油加油

呵呵,有點小遺憾了,不過地大這次終于收了我,能有學(xué)上很好了,也要謝謝翅膀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與鼓勵,很好的版主!{:soso_e112:}
作者: 495059045    時間: 2012-4-18 13:47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8 13:39
雖然對專碩不是很了解,但好像地大的專碩還是不錯的,畢竟求學(xué)才是我們的目的,能獲取知識就值得去讀,加 ...

大家都不容易。。加油。。。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3:47
荊衣楚命 發(fā)表于 2012-4-18 13:39
的確不容易  大家都是好樣的

高分的孩子,羨慕你!

作者: 荊衣楚命    時間: 2012-4-18 13:59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8 13:47
高分的孩子,羨慕你!

其實整個考研路上的所有 只有研友們才能切身體會 別人是隔岸觀火  可咱們自己確實冷暖自知 。公費、自費無關(guān)緊要  最主要是真的有好多不知如何向局外人說道的感覺和歷練  會一直陪伴我們走下去 豐富我們   總之  好好回顧 一起加油!{:soso__311268038429508078_2:}

作者: 10字路口    時間: 2012-4-18 14:00
嗯。。加油。。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4:03
荊衣楚命 發(fā)表于 2012-4-18 13:59
其實整個考研路上的所有 只有研友們才能切身體會 別人是隔岸觀火  可咱們自己確實冷暖自知 。公費、自費 ...

恩,看得出你也感受頗深,我們都成長了很多,一起加油吧!{:soso_e112:}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4:04
10字路口 發(fā)表于 2012-4-18 14:00
嗯。。加油。。

{:soso_e112:}謝謝,一起加油!

作者: 左手戒指    時間: 2012-4-18 15:44
恭喜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5:47
左手戒指 發(fā)表于 2012-4-18 15:44
恭喜

{:soso_e100:}謝謝,也祝你如愿以償!

作者: 云端CQ    時間: 2012-4-18 16:11
同二戰(zhàn)..同擬錄取..同LZ所感...新的起航!
作者: 似水的年華    時間: 2012-4-18 16: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晏幾道    時間: 2012-4-18 16:40
好貼
作者: 夢遇緣123    時間: 2012-4-18 16:52
精品。我一家長。含淚閱讀。考研之路如此艱辛。{:soso_e105:}同情。
作者: 星俊1412    時間: 2012-4-18 17:05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8 15:47
謝謝,也祝你如愿以償!

樓主寫的很精彩,同是自費有點小失落,不過這也只能算是茫茫考研歷程中的一撇,能進地大真是不容易!同祝圓夢人繼續(xù)加油,沒能如愿的今后活出自己的精彩!
作者: chimosky    時間: 2012-4-18 17:17
看到樓主對遺憾抱有如此豁達和積極的態(tài)度,我覺得你的人生不會是暗淡的
作者: 天生北大命,可    時間: 2012-4-18 17:48
童鞋,最要感謝的是那阿姨,她讓你上下樓打水!如果是小人硬是不讓你進,你也無著!對吧?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8:43
云端CQ 發(fā)表于 2012-4-18 16:11
同二戰(zhàn)..同擬錄取..同LZ所感...新的起航!

{:soso_e100:}一起加油!我們都很棒!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8:47
似水的年華 發(fā)表于 2012-4-18 16:40
熬兩三年就好了

不可以只是熬,要充分利用好這兩三年才成,呵呵,咱得對得起這付出~~{:soso_e112:}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8:48
晏幾道 發(fā)表于 2012-4-18 16:40
好貼

呵呵,謝謝!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8:53
夢遇緣123 發(fā)表于 2012-4-18 16:52
精品。我一家長。含淚閱讀。考研之路如此艱辛。同情。

經(jīng)常見您在論壇上出現(xiàn),可沒有想到您是一位家長,作為一個家長能夠如此關(guān)注考研論壇,相信您的孩子也很幸福{:soso_e100:}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8:55
星俊1412 發(fā)表于 2012-4-18 17:05
樓主寫的很精彩,同是自費有點小失落,不過這也只能算是茫茫考研歷程中的一撇,能進地大真是不容易!同祝 ...

恩,從今以后更加努力!{:soso_e100:}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9:04
chimosky 發(fā)表于 2012-4-18 17:17
看到樓主對遺憾抱有如此豁達和積極的態(tài)度,我覺得你的人生不會是暗淡的

呵呵,所以我才叫小葵兒啊,要像向日葵一樣,人生中縱使會遇到各種挫折,我們最不能放棄的就是樂觀和希望!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9:08
天生北大命,可 發(fā)表于 2012-4-18 17:48
童鞋,最要感謝的是那阿姨,她讓你上下樓打水!如果是小人硬是不讓你進,你也無著!對吧? ...

對的對的,我要是小人的話阿姨也不會讓我進的哈{:soso_e120:}

作者: 幽湖一方    時間: 2012-4-18 19:10
祝好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9:11
幽湖一方 發(fā)表于 2012-4-18 19:10
祝好

恩,你也是哈!{:soso_e112:}

作者: yinjiangmei    時間: 2012-4-18 19:13
祝賀{:soso_e142:}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19:16
yinjiangmei 發(fā)表于 2012-4-18 19:13
祝賀

{:soso_e121:}謝謝,祝大家都好運!

作者: frankray    時間: 2012-4-18 20:55
恭喜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21:21
frankray 發(fā)表于 2012-4-18 20:55
恭喜

{:soso_e100:}謝謝!

作者: Michael06    時間: 2012-4-18 21:24
感同身受,樓主加油
作者: 似水的年華    時間: 2012-4-18 21: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21:27
Michael06 發(fā)表于 2012-4-18 21:24
感同身受,樓主加油

{:soso_e112:}你也加油哈!我們不是孤軍作戰(zhàn),我們是一群人~~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8 21:29
似水的年華 發(fā)表于 2012-4-18 21:25
呵呵,我說的這個熬也就是主動地堅持下去,認真學(xué),畢業(yè)后就能找份好工作,把錢賺回來
...

恩,呵呵,對頭,把錢再賺回來{:soso__1807143661509243148_4:}
作者: ?若惜    時間: 2012-4-19 10:32
荊衣楚命 發(fā)表于 2012-4-18 13:59
其實整個考研路上的所有 只有研友們才能切身體會 別人是隔岸觀火  可咱們自己確實冷暖自知 。公費、自費 ...

恩,是的,復(fù)試被刷,就感覺整個人突然孤單了下來,沒人能理解,也沒有同學(xué)再支持了。

作者: Miss沐子    時間: 2012-4-19 11:16
{:soso__*_2:}“自籌”兩個字確實鴨梨不小,偶一直相信有失必有得,鴨梨變凍梨,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作者: FD2013    時間: 2012-4-19 12:47
考上就是勝利{:soso_e113:}
作者: snow婧婧    時間: 2012-4-19 12:51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8 13:39
雖然對專碩不是很了解,但好像地大的專碩還是不錯的,畢竟求學(xué)才是我們的目的,能獲取知識就值得去讀,加 ...

對對~~好好學(xué)~~出來后又是一條好漢{:soso__7824602573991180288_2:}……握手恭喜下{:soso_e181:}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3:12
snow婧婧 發(fā)表于 2012-4-19 12:51
對對~~好好學(xué)~~出來后又是一條好漢……握手恭喜下
...

恩恩,小婧婧,不知道咱倆是否有機會成為舍友呀?{:soso_e121:}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3:12
FD2013 發(fā)表于 2012-4-19 12:47
考上就是勝利

{:soso_e100:}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3:14
Miss沐子 發(fā)表于 2012-4-19 11:16
“自籌”兩個字確實鴨梨不小,偶一直相信有失必有得,鴨梨變凍梨,相信你, ...

{:soso_e100:},謝謝!好運屬于大家!

作者: snow婧婧    時間: 2012-4-19 13:22
本帖最后由 snow婧婧 于 2012-4-19 13:23 編輯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3:12
恩恩,小婧婧,不知道咱倆是否有機會成為舍友呀?

哈哈~~但愿但愿哦~~

作者: 929792344    時間: 2012-4-19 13:32
只要不后悔就OK了.....
作者: 吉祥老虎    時間: 2012-4-19 13:39
沒分了、、恭喜一下!!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4-19 13:45
天大地大何處是你家  哈哈  地大是你家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3:45
929792344 發(fā)表于 2012-4-19 13:32
只要不后悔就OK了.....

呵呵,成長的標(biāo)志就是坦然的接受各種狀況,并且可以微笑面對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3:46
吉祥老虎 發(fā)表于 2012-4-19 13:39
沒分了、、恭喜一下!!

呵呵,謝謝老虎,話說今天好像在路上看見你了,不確定是不是......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3:47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13:45
天大地大何處是你家  哈哈  地大是你家

地大是我第三故鄉(xiāng){:soso_e112:}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4-19 13:49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3:47
地大是我第三故鄉(xiāng)

怎么這么說啊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3:53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13:49
怎么這么說啊

我的家鄉(xiāng)是我的第一故鄉(xiāng),本科學(xué)校是第二,地大當(dāng)然就是第三嘮.....{:soso_e112:}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4-19 13:56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3:53
我的家鄉(xiāng)是我的第一故鄉(xiāng),本科學(xué)校是第二,地大當(dāng)然就是第三嘮.....
...

本科在哪啊   家鄉(xiāng)又是哪啊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3:58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13:56
本科在哪啊   家鄉(xiāng)又是哪啊

恩?調(diào)查戶口哦?{:soso_e117:}本科山東煙臺,家鄉(xiāng)山東泰安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4-19 14:01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3:58
恩?調(diào)查戶口哦?本科山東煙臺,家鄉(xiāng)山東泰安

那我只有兩個故鄉(xiāng)了  呵呵  北京是第二故鄉(xiāng)啊  在這里馬上就四年了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4:04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14:01
那我只有兩個故鄉(xiāng)了  呵呵  北京是第二故鄉(xiāng)啊  在這里馬上就四年了

哦,那您的第一故鄉(xiāng)是哪呢?{:soso__15703968587164911652_4:}

作者: 769431050    時間: 2012-4-19 14:06
        我也是自費,這也許能提醒我們研究生真的應(yīng)該學(xué)到東西,不要混日子,因為我們付出過,至于錢的問題,只能說是浮云。。。。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4-19 14:08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4:04
哦,那您的第一故鄉(xiāng)是哪呢?

陜西的某個古都 娃哈哈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4-19 14:16
北京歡迎你哈   我的第二故鄉(xiāng)   娃哈哈
作者: kisslzm    時間: 2012-4-19 14:26
恭喜樓主了啊,功德圓滿
作者: 旭旭旭    時間: 2012-4-19 14:35
看到這些也忍不住熱淚盈眶了
作者: 假象         時間: 2012-4-19 14:35
恭喜你考上了,我13年考武漢的地大
作者: 小馬過大河    時間: 2012-4-19 14:52
讀起來怪怪的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4:55
小馬過大河 發(fā)表于 2012-4-19 14:52
讀起來怪怪的

{:soso_e132:}哪怪呢?

作者: wzyfg    時間: 2012-4-19 14: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4:58
769431050 發(fā)表于 2012-4-19 14:06
我也是自費,這也許能提醒我們研究生真的應(yīng)該學(xué)到東西,不要混日子,因為我們付出過,至于錢的問題 ...

化失落為動力!{:soso__5462389604067913156_1:}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5:00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14:16
北京歡迎你哈   我的第二故鄉(xiāng)   娃哈哈

呵呵,陜西我去過,謝謝你的歡迎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5:04
kisslzm 發(fā)表于 2012-4-19 14:26
恭喜樓主了啊,功德圓滿

沒有很圓滿,還是有點小遺憾,不過或許這就是人生吧.......謝謝你的祝福!{:soso__5462389604067913156_1:}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5:05
旭旭旭 發(fā)表于 2012-4-19 14:35
看到這些也忍不住熱淚盈眶了

情到深處自然濃吧~~{:soso_e106:}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5:06
假象      發(fā)表于 2012-4-19 14:35
恭喜你考上了,我13年考武漢的地大

謝謝,也祝你來年考研成功!加油!{:soso_e100:}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4-19 15:07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5:00
呵呵,陜西我去過,謝謝你的歡迎

啊  去干什么了啊  
作者: 旭旭旭    時間: 2012-4-19 15:07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5:05
情到深處自然濃吧~~

沒想到樓主竟然回復(fù)了。
雖然說經(jīng)歷跟樓主并不一樣,但是帖子里所能體現(xiàn)的那種樓主的感受我卻能理解。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5:08
wzyfg 發(fā)表于 2012-4-19 14:56
專碩不是每個人都能考上的!兩年也許我們會學(xué)習(xí)更多專業(yè)的技能和知識,也足可以養(yǎng)活自己!加油! ...

大家都要加油!{:soso_e112:}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5:11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15:07
啊  去干什么了啊

自然地理實習(xí){:soso_e195:}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5:15
旭旭旭 發(fā)表于 2012-4-19 15:07
沒想到樓主竟然回復(fù)了。
雖然說經(jīng)歷跟樓主并不一樣,但是帖子里所能體現(xiàn)的那種樓主的感受我卻能理解。

來而不往非禮也~{:soso_e100:}或許我們有著相似的價值觀吧!

作者: 旭旭旭    時間: 2012-4-19 15:22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5:15
來而不往非禮也~或許我們有著相似的價值觀吧!

嗯,我們都有很多人的幫助,你的文章讓我想起了那些幫助我的人,讓我莫名的感動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5:25
旭旭旭 發(fā)表于 2012-4-19 15:22
嗯,我們都有很多人的幫助,你的文章讓我想起了那些幫助我的人,讓我莫名的感動
...

{:soso_e100:}

作者: 沙漠oo飛鷹    時間: 2012-4-19 16:07
兄弟恭喜恭喜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4-19 16:55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5:11
自然地理實習(xí)

這么爽啊   呵呵   
作者: 柒柒公子    時間: 2012-4-19 19:26
?若惜 發(fā)表于 2012-4-19 10:32
恩,是的,復(fù)試被刷,就感覺整個人突然孤單了下來,沒人能理解,也沒有同學(xué)再支持了。
...

復(fù)試的時候認識了一些考同樣專業(yè)的同學(xué),名單出來后來來回回找熟悉的那些名字,有些有有些沒有,說真的挺難過的。當(dāng)時大家都沒有留聯(lián)系方式,豪邁地說回見。。。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前程!雖然我們匆匆地認識了又匆匆地散了~~~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9:26
沙漠oo飛鷹 發(fā)表于 2012-4-19 16:07
兄弟恭喜恭喜

{:soso_e140:}額是女生~~~~~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19:27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16:55
這么爽啊   呵呵

很累滴~~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4-19 21:45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19:27
很累滴~~

做什么了 還累啊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21:49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21:45
做什么了 還累啊

跋山涉水能不累么?{:soso_e100:}不過地理人是不怕苦的~~{:soso__15703968587164911652_4:}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4-19 21:53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21:49
跋山涉水能不累么?不過地理人是不怕苦的~~
...

哈哈哈 得瑟啊  那么好玩還嫌累啊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19 21:58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21:53
哈哈哈 得瑟啊  那么好玩還嫌累啊

您看清哈!我沒有嫌累~~~~{:soso__13264666750931307837_1:}都說了我是地理人,地理人都是“硬漢”的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4-19 22:09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19 21:58
您看清哈!我沒有嫌累~~~~都說了我是地理人,地理人都是“硬漢”的
...

你是硬女  哈哈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20 09:03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19 22:09
你是硬女  哈哈

內(nèi)心強大的小女生~~{:soso__3943448463613330755_3:}

作者: 郭曉龍    時間: 2012-4-20 09:27
自費也不貴,有機會上學(xué)挺高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20 09:38
郭曉龍 發(fā)表于 2012-4-20 09:27
自費也不貴,有機會上學(xué)挺高

{:soso_e100:}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4-20 14:02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20 09:03
內(nèi)心強大的小女生~~

嗯哼   哈哈  好吧  裝可愛哈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20 14:10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20 14:02
嗯哼   哈哈  好吧  裝可愛哈

{:soso_e101:}這很可愛嗎?內(nèi)心強大很可愛啊?{:soso_e140:}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4-20 14:20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20 14:10
這很可愛嗎?內(nèi)心強大很可愛啊?

所以我說你裝可愛啊  嗯哼  不對嘛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20 14:24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20 14:20
所以我說你裝可愛啊  嗯哼  不對嘛

我說我內(nèi)心強大啊,就不是裝可愛啊{:soso_e138:}小女生是因為我個子小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4-20 14:34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20 14:24
我說我內(nèi)心強大啊,就不是裝可愛啊小女生是因為我個子小

小不點啊   我180  你站我跟前是什么狀況啊
作者: 小葵兒    時間: 2012-4-20 14:40
veryok521 發(fā)表于 2012-4-20 14:34
小不點啊   我180  你站我跟前是什么狀況啊

我沒事站你跟前干嘛{:soso__177528484584608055_1:} I服了YOU

作者: 清風(fēng)隨緣    時間: 2012-4-20 14:42
考研這個過程承載了我們很回憶,不管考上了與否,考上了去上與否,我們都曾經(jīng)努力過。人生路很多,考研不是唯一。恭喜那些考上的,也希望那些沒考上的不要灰心,我們的前途一片光明{:soso_e113:}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4-20 14:45
小葵兒 發(fā)表于 2012-4-20 14:40
我沒事站你跟前干嘛 I服了YOU

娃哈哈   好吧   你干什么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