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如果二戰(zhàn)失敗了,作為往屆生還好找工作嗎? [打印本頁(yè)]

作者: 寶澈    時(shí)間: 2012-4-17 11:59
標(biāo)題: 如果二戰(zhàn)失敗了,作為往屆生還好找工作嗎?
邊工作邊考研時(shí)間不夠,光考研的話(huà)如果失敗,作為沒(méi)有工作經(jīng)驗(yàn)的往屆生身份是不是很尷尬?
作者: anonymity    時(shí)間: 2012-4-17 12:56
沒(méi)應(yīng)屆好找是肯定的,不過(guò)也不是找不到工作。

作者: poiu000    時(shí)間: 2012-4-17 17: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寶澈    時(shí)間: 2012-4-17 18:20
poiu000 發(fā)表于 2012-4-17 17:18
樓主我跟你想的一樣 但是我更想專(zhuān)心考研

那你確定專(zhuān)心考研了嗎?
作者: poiu000    時(shí)間: 2012-4-17 18: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寶澈    時(shí)間: 2012-4-17 18:30
poiu000 發(fā)表于 2012-4-17 18:25
我既沒(méi)關(guān)系又沒(méi)錢(qián)又是跨專(zhuān)業(yè) 請(qǐng)問(wèn)樓主有什么想法?求指點(diǎn)

我準(zhǔn)備邊工作邊考研……因?yàn)槲覍?shí)在是不知道二戰(zhàn)的結(jié)果如何,當(dāng)然有失敗也會(huì)有成功,總要試一試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