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調劑生活結束了,來Movie高興一下 [打印本頁]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16:38
標題: 調劑生活結束了,來Movie高興一下
被東南大學刷下來過后就一直開始調劑的生活,開始準備調劑東華大學,調劑系統開通之前東華大學給我發了兩封郵件,但是調劑系統開通的時候,我填了居然沒給我發復試通知,這對我的打擊非常的大,開始懷疑自己到底行不行!然后開始填江南大學和上海大學,沒想到這兩所學校都給我發復試通知了,我怕不行,就兩所學校都接受了,從12豪開始一直到今天在江南大學復試,今天收到了擬錄取,上午上海大學打電話問我今天還去他們學校復試嗎?我說不去了,我想還是穩點好,明天去江南大學拿調檔函!嘿嘿,我第一時間來Movie我的家來發帖了!希望大家都能如愿上研,我行了,我想你們也行。
作者: 小孔2    時間: 2012-4-16 16:46
代表東風妹紙來歡迎你{:soso_e120:}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4-16 17:10
恭喜無涯兄呀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17:27
{:soso_e154:}{:soso_e113:} 無涯兄太棒了~~~哇咔咔~~~恭喜恭喜!!!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17:28
http://www.xiami.com/widget/2709876_*,_235_346_ea827f_bfe5e8_1/multiPlayer.swf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18:13
小孔2 發表于 2012-4-16 16:46
代表東風妹紙來歡迎你

呵呵,3*也是老顧客,就是最近不常來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18:14
lonia123 發表于 2012-4-16 17:10
恭喜無涯兄呀

謝謝,調劑的生活真不好過啊!嘿嘿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18:15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17:28

音樂非常的好聽啊!呵呵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18:39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18:15
音樂非常的好聽啊!呵呵

{:soso_e113:}無涯兄終于能夠常來了~~~
作者: 難得聰明    時間: 2012-4-16 19:18
恭喜
前兩天就想問你來著
江南大學不錯~
無錫是個美麗的地方
作者: ╰淡然微笑    時間: 2012-4-16 19:20
恭喜·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0:23
難得聰明 發表于 2012-4-16 19:18
恭喜
前兩天就想問你來著
江南大學不錯~

謝謝圖圖!一直在家調劑來著,那時候都不敢出現在論壇了。呵呵,圖圖現在怎么樣了?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0:24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4-16 19:20
恭喜·

謝謝笑笑姐,現在可以安心寫論文了哇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0:25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18:39
無涯兄終于能夠常來了~~~

嗯,終于能常來了!嘿嘿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20:48
不知道妖刀現在怎么樣了~~期待ing~~
作者: 難得聰明    時間: 2012-4-16 20:58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0:23
謝謝圖圖!一直在家調劑來著,那時候都不敢出現在論壇了。呵呵,圖圖現在怎么樣了? ...

姐姐我要工作了{:soso_e129:}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1:05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20:48
不知道妖刀現在怎么樣了~~期待ing~~

妖刀妹子也是今年考的嗎?祝她好運啊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1:12
難得聰明 發表于 2012-4-16 20:58
姐姐我要工作了

沒騙我吧?聰明
作者: 難得聰明    時間: 2012-4-16 21:17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1:12
沒騙我吧?聰明

真的啊
我今天去簽三方協議了
{:soso_e113:}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21:18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1:05
妖刀妹子也是今年考的嗎?祝她好運啊

{:soso_e113:}是啊~~剛剛他復試完 等結果呢~~
作者: 難得聰明    時間: 2012-4-16 21:25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21:18
是啊~~剛剛他復試完 等結果呢~~

那腫么不來啊{:soso_e136:}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1:34
難得聰明 發表于 2012-4-16 21:17
真的啊
我今天去簽三方協議了

那就祝福你工作順順心心,在工作的過程中沒有煩心的事!要是有了,千萬要記得我們哈!{:soso_e144:}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1:35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21:18
是啊~~剛剛他復試完 等結果呢~~

希望刀刀妹子能考上啊!
作者: 難得聰明    時間: 2012-4-16 21:37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1:34
那就祝福你工作順順心心,在工作的過程中沒有煩心的事!要是有了,千萬要記得我們哈! ...

有煩心事就找你吐槽
哈哈{:soso_e113:}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1:43
難得聰明 發表于 2012-4-16 21:37
有煩心事就找你吐槽
哈哈

嗯,歡迎前來吐槽啊,嘿嘿{:soso_e129:}東風斑斑、小Q、兔子斑斑都會歡迎你來吐槽的,對了對了,還有笑笑姐,當然我就更愿意你來向我吐槽了!
作者: 難得聰明    時間: 2012-4-16 21:47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1:43
嗯,歡迎前來吐槽啊,嘿嘿東風斑斑、小Q、兔子斑斑都會歡迎你來吐槽的,對了對了,還有笑笑 ...

{:soso_e113:}
無涯是個好娃娃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1:50
難得聰明 發表于 2012-4-16 21:47
無涯是個好娃娃

好吧!好娃娃希望你能夠分享你高興的事和不開心的事!最好每天都是開心的事,這樣就不會遇到煩心的事了,{:soso_e192:}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21:52
難得聰明 發表于 2012-4-16 21:25
那腫么不來啊

明天他才回家 38小時的火車。。。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21:53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1:35
希望刀刀妹子能考上啊!

{:soso_e113:}必須上的啊
作者: 難得聰明    時間: 2012-4-16 21:55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21:52
明天他才回家 38小時的火車。。。

額。。。。。。。
好可憐
他跨越了大半個中國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1:55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21:53
必須上的啊

嗯,這個必須有的,到時候刀刀來了,我給她分分以資鼓勵,哈哈
作者: 永遠の小輝    時間: 2012-4-16 21:59
不錯哦  恭喜啦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22:02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1:55
嗯,這個必須有的,到時候刀刀來了,我給她分分以資鼓勵,哈哈

{:soso_e113:}他會很高興的~~~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22:03
永遠の小輝 發表于 2012-4-16 21:59
不錯哦  恭喜啦

可喜可賀~~~{:soso_e113:}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2:03
永遠の小輝 發表于 2012-4-16 21:59
不錯哦  恭喜啦

小輝不要放棄啊,我去年為了考研把電腦放家里了,就是逼自己好好的學習!人還是需要自己逼自己一把,不然安逸的生活可能會讓我們失去戰斗力,可能以后再遇到苦難的時候也會退縮的!小輝,我相信你能
作者: 難得聰明    時間: 2012-4-16 22:04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1:55
嗯,這個必須有的,到時候刀刀來了,我給她分分以資鼓勵,哈哈

你只有670多大洋{:soso_e129:}
想傾家蕩產嗎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2:06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22:02
他會很高興的~~~

嘿嘿
作者: 永遠の小輝    時間: 2012-4-16 22:06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2:03
小輝不要放棄啊,我去年為了考研把電腦放家里了,就是逼自己好好的學習!人還是需要自己逼自己一把,不然 ...

其實并不是因為貪戀玩電腦才放棄考研的  每天都去自習 但是還是放棄吧  也許是生活所迫 也許是不想為無果的結局埋單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2:07
難得聰明 發表于 2012-4-16 22:04
你只有670多大洋
想傾家蕩產嗎

破產了,就重新白手起家!哈哈{:soso__5462389604067913156_1:}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22:08
難得聰明 發表于 2012-4-16 21:55
額。。。。。。。
好可憐
他跨越了大半個中國

{:soso_e113:}其實他心里美滋滋的呢~~~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2:10
永遠の小輝 發表于 2012-4-16 22:06
其實并不是因為貪戀玩電腦才放棄考研的  每天都去自習 但是還是放棄吧  也許是生活所迫 也許是不想為無果 ...

嗯,如果有其他原因那就另說,但是我還是想說一定要考慮清楚不后悔就行,畢竟考研也不一定就是陽光大道,反正我一直支持你的,另外不開心的時候來Movie吧!
作者: 永遠の小輝    時間: 2012-4-16 22:13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2:10
嗯,如果有其他原因那就另說,但是我還是想說一定要考慮清楚不后悔就行,畢竟考研也不一定就是陽光大道, ...

我會經常來的哦 嘿嘿
作者: 難得聰明    時間: 2012-4-16 22:13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22:08
其實他心里美滋滋的呢~~~

{:soso_e134:}{:soso_e136:}
那就一定沒問題噻`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2:14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22:08
其實他心里美滋滋的呢~~~

誰要跨越半個中國,刀刀妹子嗎?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2:14
永遠の小輝 發表于 2012-4-16 22:13
我會經常來的哦 嘿嘿

嗯{:soso_e113:}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22:19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2:14
誰要跨越半個中國,刀刀妹子嗎?

是呀~~~他青海師大復試剛結束~~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22:21
難得聰明 發表于 2012-4-16 22:13
那就一定沒問題噻`

{:soso_e113:}是呀~~我感覺~~~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2:24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22:19
是呀~~~他青海師大復試剛結束~~

青海環境不錯,就是有點遠,希望刀刀能習慣才好啊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22:29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2:24
青海環境不錯,就是有點遠,希望刀刀能習慣才好啊

{:soso_e151:}他很習慣~~都舍不得走了。。。{:soso_e144:}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2:34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22:29
他很習慣~~都舍不得走了。。。

那就好那就好啊!{:soso_e120:}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22:35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2:34
那就好那就好啊!

{:soso_e113:}師范院校~~~云集~~~你懂的~~~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2:36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22:35
師范院校~~~云集~~~你懂的~~~

了解了解,我也想啊。。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22:38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2:36
了解了解,我也想啊。。

{:soso_e113:}會有的~~乃放心吧~~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2:49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22:38
會有的~~乃放心吧~~

嘿嘿,希望快點來啊
作者: 舒子_蔡依林巡演成功    時間: 2012-4-16 22:56
13的我也要來沾喜氣攢人品~~~~~哈哈哈哈~~~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3:01
舒子_蔡依林巡演成功 發表于 2012-4-16 22:56
13的我也要來沾喜氣攢人品~~~~~哈哈哈哈~~~

你一次性過,不需要調劑的!嘿嘿,加油哦
作者: 難得聰明    時間: 2012-4-16 23:06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22:35
師范院校~~~云集~~~你懂的~~~

{:soso__16288859380173196919_3:}

俺怎么沒想到捏
俺也想。。。。。。。。。。。。。

作者: 舒子_蔡依林巡演成功    時間: 2012-4-16 23:09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3:01
你一次性過,不需要調劑的!嘿嘿,加油哦




哈哈,承你吉言~~~
哇哈哈~
感覺調劑是場硬仗啊~~~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23:11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2:49
嘿嘿,希望快點來啊

{:soso_e113:}必須的哇~~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3:11
舒子_蔡依林巡演成功 發表于 2012-4-16 23:09
哈哈,承你吉言~~~
哇哈哈~
感覺調劑是場硬仗啊~~~

恩恩,對的,調劑非常的麻煩啊,是非常非常麻煩地
作者: 舒子_蔡依林巡演成功    時間: 2012-4-16 23:13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3:11
恩恩,對的,調劑非常的麻煩啊,是非常非常麻煩地



嗯,還好,你過來了~
撒花~~~

也算是一種經歷和歷練吧。
~~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3:13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23:11
必須的哇~~

東風兄都這樣說了,我想應該會很快就來了{:soso_e113:}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6 23:14
舒子_蔡依林巡演成功 發表于 2012-4-16 23:13
嗯,還好,你過來了~
撒花~~~

嗯,算是了吧!呵呵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23:32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6 23:13
東風兄都這樣說了,我想應該會很快就來了

{:soso_e121:}放心好了~~~{:soso_e113:}{:soso_e112:}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6 23:32
難得聰明 發表于 2012-4-16 23:06
俺怎么沒想到捏
俺也想。。。。。。。。。。。。。
...

{:soso_e113:}不然就不是他小妖啦~~~
作者: 嚴小Q    時間: 2012-4-18 20:33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4-16 22:35
師范院校~~~云集~~~你懂的~~~

乃看透了妖刀的本質{:soso_e120:}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4-18 20:47
嚴小Q 發表于 2012-4-18 20:33
乃看透了妖刀的本質

{:soso_e151:}{:soso_e144:}
作者: 89127yuan    時間: 2012-4-18 20:53
這個好啊。江南大學。
離我家不遠哦~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8 20:56
89127yuan 發表于 2012-4-18 20:53
這個好啊。江南大學。
離我家不遠哦~

你是無錫或者是蘇州的嗎?
作者: 89127yuan    時間: 2012-4-18 21:11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8 20:56
你是無錫或者是蘇州的嗎?

{:soso_e136:}常州你聽過么?{:soso_e110:}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8 21:14
89127yuan 發表于 2012-4-18 21:11
常州你聽過么?

知道,到南京和我家必然要經過常州的,嘿嘿
作者: 89127yuan    時間: 2012-4-18 21:28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8 21:14
知道,到南京和我家必然要經過常州的,嘿嘿

哈哈。你大連的?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8 21:31
89127yuan 發表于 2012-4-18 21:28
哈哈。你大連的?

不是,我安徽的,在大連上學,現在不想去很遠了,因此要通過考研考的離家近點{:soso_e129:}東風斑竹是我老鄉,哈哈
作者: 89127yuan    時間: 2012-4-18 21:35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8 21:31
不是,我安徽的,在大連上學,現在不想去很遠了,因此要通過考研考的離家近點東風斑竹是我 ...

呦呦。不錯呦。那小天也是你們老鄉咯、
辦個老鄉會吧。哈哈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8 21:37
89127yuan 發表于 2012-4-18 21:35
呦呦。不錯呦。那小天也是你們老鄉咯、
辦個老鄉會吧。哈哈

小天,我不認識哎!哪個版塊的?看來是能辦個老鄉會什么的,這個建議很好啊{:soso_e113:}
作者: 永遠の小輝    時間: 2012-4-18 21:42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8 21:37
小天,我不認識哎!哪個版塊的?看來是能辦個老鄉會什么的,這個建議很好啊 ...

{:soso_e113:}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8 21:44
永遠の小輝 發表于 2012-4-18 21:42

難道是你?呵呵,暈死
作者: 永遠の小輝    時間: 2012-4-18 21:44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8 21:44
難道是你?呵呵,暈死

不是我哦   我可就這一個 嘿嘿  木有馬甲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8 21:46
永遠の小輝 發表于 2012-4-18 21:44
不是我哦   我可就這一個 嘿嘿  木有馬甲

看你笑的那么開心,我真的以為是你哎!{:soso_e132:}
作者: 永遠の小輝    時間: 2012-4-18 21:49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8 21:46
看你笑的那么開心,我真的以為是你哎!

哈哈  就跟你打個招呼  嘿嘿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8 22:01
永遠の小輝 發表于 2012-4-18 21:49
哈哈  就跟你打個招呼  嘿嘿

嘿嘿,嚇死我了,打招呼好啊!哎!對了,你什么地方人啊?
作者: 永遠の小輝    時間: 2012-4-18 22:17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8 22:01
嘿嘿,嚇死我了,打招呼好啊!哎!對了,你什么地方人啊?

我是黑龍江的啊  嘿嘿 很遠吧   我們這現在才剛剛可以看見一點小草  都還沒大片綠色呢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8 22:18
永遠の小輝 發表于 2012-4-18 22:17
我是黑龍江的啊  嘿嘿 很遠吧   我們這現在才剛剛可以看見一點小草  都還沒大片綠色呢 ...

挺遠的!有時間來南方旅游吧!嘿嘿,
作者: 永遠の小輝    時間: 2012-4-18 22:19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8 22:18
挺遠的!有時間來南方旅游吧!嘿嘿,

哈哈 我一直很想去南方呢    最想去云南  很向往

不過活到現在還沒出省呢 哈哈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8 22:21
永遠の小輝 發表于 2012-4-18 22:19
哈哈 我一直很想去南方呢    最想去云南  很向往

不過活到現在還沒出省呢 哈哈

出省挺有意思的,能接觸到不容的語言,風俗習慣等等,我本科在外省讀,將要來臨的研究生也要在外省讀啊
作者: 永遠の小輝    時間: 2012-4-18 22:27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8 22:21
出省挺有意思的,能接觸到不容的語言,風俗習慣等等,我本科在外省讀,將要來臨的研究生也要在外省讀啊 ...

就是啊  準備這個暑假出去走走吧  嘿嘿 見識一下   明天聊啊  寢室要熄燈了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8 22:28
永遠の小輝 發表于 2012-4-18 22:27
就是啊  準備這個暑假出去走走吧  嘿嘿 見識一下   明天聊啊  寢室要熄燈了 ...

嗯,好的,明天不見不散,哈哈
作者: 永遠の小輝    時間: 2012-4-18 22:43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8 22:28
嗯,好的,明天不見不散,哈哈

嘿嘿  晚安啊
作者: 斯圖里奇    時間: 2012-4-18 22:48
啥專業?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8 22:49
斯圖里奇 發表于 2012-4-18 22:48
啥專業?

計算機,你呢?

作者: 斯圖里奇    時間: 2012-4-18 22:50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8 22:49
計算機,你呢?

我電氣的,呵呵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8 22:51
斯圖里奇 發表于 2012-4-18 22:50
我電氣的,呵呵

一個院的啊!哈哈
作者: 斯圖里奇    時間: 2012-4-18 22:53
愛無涯 發表于 2012-4-18 22:51
一個院的啊!哈哈

不是的,我不是江南大學的,呵呵

作者: 愛無涯    時間: 2012-4-18 22:58
斯圖里奇 發表于 2012-4-18 22:53
不是的,我不是江南大學的,呵呵

那你是?不管怎么樣大家以后在Movie就是好兄弟,要經常來Movie&TV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