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復試歸來,回饋論壇,管院專業課資料放送~~~ [打印本頁]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4-16 14:40
標題: 復試歸來,回饋論壇,管院專業課資料放送~~~
本帖最后由 Ginger姜婷婷 于 2012-4-19 19:38 編輯

努力,就會觸到夢的形狀!
本科二本,三跨,2012年管院行管專業第一名擬錄取。電子版的專業課資料回饋論壇。
第一次發資料,打包太大傳不上來,只有分開了,童鞋們自己整理哈。
管理學:1、2000-2011年真題
             2、真題分章節、分題型整理
             3、指定教材課件
             4、指定教材課后題整理
           
西方經濟學:1、2000-2012年真題
                   2、真題分章節、分題型整理
                   3、真題補充材料
            
真題整理之一-簡述題.doc (31 KB, 下載次數: 654) 真題整理之三 論述題.doc (11 KB, 下載次數: 486) 真題整理之二-概念比較.doc (20.5 KB, 下載次數: 479) 課后題整理.doc (75 KB, 下載次數: 546) 2008-2011年.doc (27 KB, 下載次數: 537)














2006年(1).doc (483 KB, 下載次數: 399)


2004-2005年.doc (69 KB, 下載次數: 383)


2000-2003年.doc (190 KB, 下載次數: 356)


08年解析.doc (23.5 KB, 下載次數: 366)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4-16 14:42
管理學課件

管理學原理課件.rar

2.17 MB, 下載次數: 565,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4-16 14:44
管理學課件(另一個版本滴)

高級管理學2.pdf

5.06 MB, 下載次數: 880,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4-16 14:46
管院西方經濟學真題

蘭州大學管理學院西方經濟學2000-2010真題.doc

2.57 MB, 下載次數: 839,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4-16 14:48
西經真題按章節整理

真題章節整理.doc

49.5 KB, 下載次數: 362,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4-16 14:48
真題整理(1)

真題整理之一——微觀簡答論述.doc

16 KB, 下載次數: 443,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4-16 14:48
真題整理(2)

真題整理之二——宏觀簡答論述.doc

16.5 KB, 下載次數: 360,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4-16 14:49
真題整理(3)

真題整理之三——名詞解釋.doc

17.5 KB, 下載次數: 362,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4-16 14:49
西經補充資料(真題中教材沒有的部分)

網查資料.doc

261.22 KB, 下載次數: 308,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4-16 14:50
真題整理之選擇題

西方經濟學真題整理選擇1.doc

26.5 KB, 下載次數: 300, 下載積分: K幣 -2 元

使用客戶端掃碼免費下載資料

作者: 江小星是貓妖    時間: 2012-4-17 11:20
謝謝學姐~
作者: 252996882    時間: 2012-4-18 14:48
非常感謝{:soso_e183:}
作者: zc400    時間: 2012-4-18 22:45
非常感謝!請問今年行政管理招多少人啊?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4-18 23:27
zc400 發表于 2012-4-18 22:45 非常感謝!請問今年行政管理招多少人啊?

最后錄取中,一志愿7個,調劑4個,推免6個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4-19 16:00
wokaotala 發表于 2012-4-19 14:21
姜雅婷    我 廣平 ,人好 必然有好報的額 ........呵呵呵........

哎呀~這就把我給爆出來了~~哈哈

作者: 辶米鋩_、    時間: 2012-4-19 21:26
謝謝學姐 ,可是有三個下好了打不開啊,真題整理的1,2,3 都打不開   能不能重新發一下   謝謝學姐    感激不盡啊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4-19 22:20
辶米鋩_、 發表于 2012-4-19 21:26
謝謝學姐 ,可是有三個下好了打不開啊,真題整理的1,2,3 都打不開   能不能重新發一下   謝謝學姐    感激 ...

管理的還是西經的?

作者: ___那抹。慢慢    時間: 2012-4-20 21:51
學長3qu。。。  呵呵
作者: ___那抹。慢慢    時間: 2012-4-20 22:03
謝謝學姐 上次那個說錯了  呵呵
作者: a12a    時間: 2012-4-24 11:21
學長你好,感謝分享!請問你傳的西方經濟學考題和經濟學院的考題一樣嗎?
作者: tao10180    時間: 2012-4-24 15:29
支持啊  必須的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4-25 18:42
本帖最后由 Ginger姜婷婷 于 2012-4-25 19:47 編輯
a12a 發表于 2012-4-24 11:21 學長你好,感謝分享!請問你傳的西方經濟學考題和經濟學院的考題一樣嗎? ...

04還是05年之前,經管院是一個院, 西經題都一樣,后來分成兩個學院,題就不一樣了哦,而且出題老師分屬不同學院,方向、題型差別挺大的。。我是學姐
作者: 燃燒的彗星    時間: 2012-5-7 16:55
哇哇 好厲害  我在學院的公告中看到學姐的擬錄取信息了 好厲害啊
作者: 燃燒的彗星    時間: 2012-5-7 16:57
Ginger姜婷婷 發表于 2012-4-19 22:20
管理的還是西經的?

真題整理之一,之二,之三打不開誒~~   學姐可以重新發一遍么?  此外很好奇學姐你選的導師是誰啊? - - 還想問問第一名能拿到一等么?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5-7 17:04
燃燒的彗星 發表于 2012-5-7 16:55
哇哇 好厲害  我在學院的公告中看到學姐的擬錄取信息了 好厲害啊

是在管院看到的么?網上沒有擬錄取信息呢~~

作者: 燃燒的彗星    時間: 2012-5-7 19:04
Ginger姜婷婷 發表于 2012-5-7 17:04
是在管院看到的么?網上沒有擬錄取信息呢~~

哈哈 是啊  我還把那表格拍下來了啊  唯一一個過80分的  很厲害啊~{:soso_e113:}

作者: lovealex    時間: 2012-5-15 15:23
學姐好人~不過你曉不曉得會計的情況捏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5-15 15:55
lovealex 發表于 2012-5-15 15:23
學姐好人~不過你曉不曉得會計的情況捏

不太清楚呢,論壇里有會計的學長學姐,你自己找找哈
作者: shenmengqi5277    時間: 2012-5-21 21:49
很有幫助。謝謝學姐。我也是三跨,希望和你一樣能考上
作者: ycyzlp    時間: 2012-5-24 19:48
好人啊!!!{:soso_e100:}
作者: ycyzlp    時間: 2012-5-24 19:49
學姐能不能分享一下復習方法啊!!!英語如何復習???
作者: 甜甜甜同學    時間: 2012-5-29 12:51
我也是三跨、學姐能不能說一說專業課的復習經驗哇。。。。。
作者: ronaldo308    時間: 2012-5-29 17:00
甜甜甜同學 發表于 2012-5-29 12:51
我也是三跨、學姐能不能說一說專業課的復習經驗哇。。。。。

一個字:背
兩個字:重復
三個字:背真題
四個字:祝你成功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5-29 20:42
甜甜甜同學 發表于 2012-5-29 12:51
我也是三跨、學姐能不能說一說專業課的復習經驗哇。。。。。

      復習方法本來想另外開一帖的。有心的孩紙自己來找吧~~
      專業課的復習必須要依據真題的出題特點來進行,否則是白費力。具體到行管兩門課的真題,95%以上分值的題都可以在教材找到答案,所以沒有必要另外買參考書復習,吃透教材是王道。復習資料的話,指定教材和歷年真題必須有,蘭大專業課改卷很客觀,不用擔心壓分什么的。
      兩門課共性的復習tips: 基礎不同,進度不同,但大致都要經過這樣的過程,先梳理教材內容,整理框架筆記,前期不能放過一個知識點,做課后習題,整理真題,最后在分析真題的基礎上重點記憶。我也記不清專業課的書看了多少遍,看不懂的地方,反復了很多很多遍。
    西方經濟學:從2012年真題來看,不容易拿分的題出在分值較小的名詞解釋、概念比較上,后面的簡答、論述都很簡單,計算是課后原題。復習的時候,可以按真題已經固定的題型來整理知識點,比如所有的名詞解釋、概念比較之類之類的,很費時間,但后期比較省事。近幾年真題沒有選擇題,所以大段大段的敘述就成為試卷的重點,高鴻業的教材可以很好地應對這類考試,在敘述推理的時候,適當的輔以圖形很重要,去年有專門把兩本書的圖重新畫一遍,難的圖不止一遍,很多知識點看似懂了,在畫圖的時候又會有十萬個為什么冒出來,所以圖形對經濟學的理解記憶很有幫助。一定要注意書上的證明和推理,近幾年考的很多,課后題要多做幾遍。
     管理學:和西經不同,管理學的內容不能靠推理,要想得高分,必須用盡量貼近制定參考書目的語言、思路答題,《管理學新編》考的內容較少,近幾年沒有考過,復習重點一定要放在包院長的課本上,管理學的記憶是個很痛苦的過程,記了沒多久就會忘,所以一定要反復再反復。在記憶的過程中,可以先把教材各章節的題目背下來,對全書有個整體印象,然后背大標題,再背小標題,之后再細化到每一個知識點,和西經一樣,可以按概念比較這個題型整理筆記,全書貌似有五十多個。開個玩笑,包院長書里有一些印刷錯誤,每次認真看書總有新發現,什么時候把新書翻舊了,你就離成功不遠了。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5-29 20:47
ronaldo308 發表于 2012-5-29 17:00
一個字:背
兩個字:重復
三個字:背真題

完全同意!
作者: 唐潔350541157    時間: 2012-5-30 22:37
學姐,能不能說一些會計這幾年的錄取分數線都大概多少啊?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5-30 22:43
唐潔350541157 發表于 2012-5-30 22:37
學姐,能不能說一些會計這幾年的錄取分數線都大概多少啊?

管院貌似都是一個線吧,去年和今年都是335~~這些網上都可以查的到的
作者: 唐潔350541157    時間: 2012-5-30 22:48
Ginger姜婷婷 發表于 2012-5-30 22:43
管院貌似都是一個線吧,去年和今年都是335~~這些網上都可以查的到的

額,不會吧,是會計的最低線嗎?覺得蘭大這么牛分應該不能這么低呀。

作者: 唐潔350541157    時間: 2012-5-30 22:52
美女,真題總結1下不了啊,還有那個高級管理學的課件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5-30 22:52
唐潔350541157 發表于 2012-5-30 22:48
額,不會吧,是會計的最低線嗎?覺得蘭大這么牛分應該不能這么低呀。

呵呵,是的,沒有什么院線和二次劃線。專業課自主命題,分數線向來說明不了什么的啊,今年行管近300人考,上335線的11人,整個管院6個專業,上線50人。

作者: 唐潔350541157    時間: 2012-5-30 22:57
Ginger姜婷婷 發表于 2012-5-30 22:52
呵呵,是的,沒有什么院線和二次劃線。專業課自主命題,分數線向來說明不了什么的啊,今年行管近300人考 ...

恩恩,學姐,能加你*嗎?有兩個下載不了,用*給我傳過來可以嗎?我的是1325920272
作者: ronaldo308    時間: 2012-5-31 08:30
唐潔350541157 發表于 2012-5-30 22:37
學姐,能不能說一些會計這幾年的錄取分數線都大概多少啊?

今年錄了五個
180個人報考,10個人上線進復試
所以不要想分低好上線的問題
專業課能考100分就阿彌陀佛了!除非你數學好,不然還是很有難度的!
今年錄的最低應該是340多分

作者: 唐潔350541157    時間: 2012-6-2 00:09
ronaldo308 發表于 2012-5-31 08:30
今年錄了五個
180個人報考,10個人上線進復試
所以不要想分低好上線的問題

謝謝你啊,答得這么詳細,我還沒決定考考這個學校呢,再考慮考慮。

作者: 蕊蕊白色魚    時間: 2012-6-4 19:01
請問復試的時候參考書都是什么?要怎么樣準備?買什么資料呢?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6-4 19:19
蕊蕊白色魚 發表于 2012-6-4 19:01
請問復試的時候參考書都是什么?要怎么樣準備?買什么資料呢?

初試前不用看復試的任何資料。復試教材是 《公共行政學》,竺乾威主編,復旦大學出版社,2008年版
                 《行政管理學》,夏書章主編,中山大學出版社,2008年版

作者: 木yi成舟    時間: 2012-6-11 09:17
謝謝
作者: 飛天部落    時間: 2012-6-18 21:53
學姐,我想考2013的企業管理,能夠給我介紹幾個學長學姐么?我的郵箱是kingwtu@126.com
作者: ycyzlp    時間: 2012-7-4 15:19
Ginger姜婷婷 發表于 2012-5-28 18:17
單詞要好好記,反復看,不夸張的說,要一直看到考試前幾天,重點記憶每個單詞后面的幾個意思。閱讀每天都 ...

灰常感謝!!!管理學包的那本有沒有筆記啊?好多課后題找不到答案啊?怎么辦?考試是不是都考的課后題原題啊?

作者: ycyzlp    時間: 2012-7-4 15:36
Ginger姜婷婷 發表于 2012-5-29 20:42
復習方法本來想另外開一帖的。有心的孩紙自己來找吧~~
      專業課的復習必須要依據真題的出題特 ...

學姐 復習另發一帖?找不到啊!在哪里啊 快告訴我把!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7-4 16:19
ycyzlp 發表于 2012-7-4 15:36
學姐 復習另發一帖?找不到啊!在哪里啊 快告訴我把!

"本想另發一帖",就在這個帖子的回復里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2-7-4 16:28
ycyzlp 發表于 2012-7-4 15:19
灰常感謝!!!管理學包的那本有沒有筆記啊?好多課后題找不到答案啊?怎么辦?考試是不是都考的課后題原 ...

筆記要自己總結。管理學課后原題考的少,課后題的重要性體現在出題的知識點往往是教材內容的重點,我也沒有答案,把出題的知識點弄懂背會就行了
作者: @點你!    時間: 2012-7-21 17:02
灰常感謝!謝謝您!{:soso_e121:}
作者: @點你!    時間: 2012-7-21 17:17
請問我復習管理學只看包國憲的的那本書可以嗎
作者: |▌騎著小毛驢°    時間: 2012-8-6 20:20
下載不下來啊
作者: 陌素顏    時間: 2012-8-10 21:32
真的是太感謝了啊   
作者: 陌素顏    時間: 2012-8-10 22:09
{:soso_e179:}
作者: 陌素顏    時間: 2012-8-10 22:10
{:soso_e163:}
作者: ronaldo308    時間: 2012-8-12 19:18
¨_默沫ゞ 發表于 2012-8-12 17:36
那錄取的包不包括推免生了?蘭大會計推免生占多大比例啊?

統考的180人(不包括推免的)10人上線,錄取了五個
推免的占一半多!六七個吧

作者: 大俠108    時間: 2012-8-16 14:51
學姐,我也想考行政管理,能把*嗎,謝謝學姐啦
作者: 我在天涯。    時間: 2012-8-26 09:36
請問行政管理的管理學真題和企業管理的真題一樣不?
作者: spring之王    時間: 2012-9-22 15:56
感激不盡
作者: ghuman    時間: 2012-9-23 15:28
真是好東西,感動,非常感謝!
作者: 951588704    時間: 2012-9-24 15:38
不勝感激,好人啊!!

作者: 艾伊格桑    時間: 2012-9-24 18:48
學姐 企業管理找了多少人啊?
作者: 新視野y    時間: 2012-9-26 14:11
我每次看到這個帖子,都要感謝樓主!!
作者: ocean2098    時間: 2012-9-29 21:57
謝謝學姐
作者: 江南style來啦    時間: 2012-11-6 15: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紫夜星海    時間: 2012-11-12 22:31
請問,有沒有真題解析,謝謝
作者: 戲如人生1990    時間: 2012-12-8 17:15
Ginger姜婷婷 發表于 2012-4-18 23:27
最后錄取中,一志愿7個,調劑4個,推免6個

這么說,其他因素除外,行管統招才錄取七個啊,壓力啊
作者: 1641845690    時間: 2012-12-24 15:14
學姐,太感謝啦
作者: 張蕓榮    時間: 2013-4-18 16:59
Ginger姜婷婷 發表于 2012-4-16 14:50
真題整理之選擇題

求學姐聯系方式。。

作者: 一夜歸人    時間: 2013-4-29 08:14
真的太謝謝 你們了學哥學姐,有你們的幫助我充滿了信心
作者: 夏Tracy    時間: 2013-5-13 23:17
學長,能否問一下行政管理專業主要看那幾本書呢?
作者: NO!!    時間: 2013-6-4 13:31
行政和會計專業課不一樣吧   好不容易找到這么愿意分享的樓主  哎
作者: NO!!    時間: 2013-6-5 13:26
學姐  兩個管理學的課件  下不下來  再給發一份別   1306913487@qq.com   想當你學妹  雖然長得想學弟吧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3-6-26 20:29
NO!! 發表于 2013-6-4 13:31
行政和會計專業課不一樣吧   好不容易找到這么愿意分享的樓主  哎

管理學是一樣的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3-6-26 20:34
happychenghui 發表于 2013-3-26 20:42
樓主您太好了,您能留個*想請教您些問題

發不了短信息,你說一下你的,我加你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3-6-26 20:37
NO!! 發表于 2013-6-4 13:31
行政和會計專業課不一樣吧   好不容易找到這么愿意分享的樓主  哎

會計學碩的專業課也是管理學,是一樣的,專碩不一樣

作者: 靈古月    時間: 2013-6-28 22:48
大謝學姐!謝謝~
作者: happychenghui    時間: 2013-7-9 18:38
本帖最后由 happychenghui 于 2013-7-9 18:39 編輯
Ginger姜婷婷 發表于 2013-6-26 20:34
發不了短信息,你說一下你的,我加你


好的 謝謝您 我Q 79196695
作者: 總問為什么    時間: 2013-7-13 19:36
感謝前輩!
作者: 芥末的煩惱    時間: 2013-8-29 23:11
SO KIND~
作者: ready0001    時間: 2013-9-7 23:08
分享經驗的好學長。
作者: NO!!    時間: 2013-9-11 18:05
Ginger姜婷婷 發表于 2013-6-26 20:37
會計學碩的專業課也是管理學,是一樣的,專碩不一樣

學姐  臨時決定改行管了  因為不用學數學  還有資料嗎
作者: f(2)    時間: 2013-9-14 15:16
婷婷姐威武
作者: f(2)    時間: 2013-9-14 16:20
Ginger姜婷婷 發表于 2012-4-16 14:48
真題整理(1)

婷婷姐,這個打不開啊
作者: f(2)    時間: 2013-9-14 16:31
婷婷姐,有沒有真題答案啊
作者: 端端灰    時間: 2013-9-15 17:45
謝謝學姐了~這些資料真心是給力啊。順便請教下學姐,您當時答管理學題的時候是按照本科所學的內容回答,還是按照蘭大包院長的那本書上的內容作答?請學姐指教,謝謝!
作者: 陳Anemone    時間: 2013-9-24 10:42
好強大

作者: Acerlice1    時間: 2013-9-29 11:26
謝謝你,感覺你特別好!榜樣...
作者: Y-ying    時間: 2013-10-7 10:45
請問學姐,我要考蘭大管院的會計學碩,專業課考的是管理學,請問學姐管院的所以專業課都是都是一份試題嗎?還有學姐有沒有考管理學的指定教材,好像是包國憲編的《管理學》和《管理學:全球化與創業視角(第十三版)》,如果是電子版的能不能給我發一份,1508968227@qq.com,真的是感激不盡哪!!!
作者: kapok831    時間: 2013-11-21 18:47
學姐,我想咨詢一下《管理學:全球化與創業視角(第十三版)》這本書考的內容多嗎?
作者: TKOM    時間: 2014-1-10 15:38
學姐,請問復試要怎么準備呢?復試難么?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4-2-12 10:19
TKOM 發表于 2014-1-10 15:38
學姐,請問復試要怎么準備呢?復試難么?

筆試就看指定的兩本教材,題型與初試類似,所以復習方法也差不多!面試的話,多關注時政,關注行政管理領域相關常識。初試分占優勢的話,復試不成問題!加油~~!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4-2-12 10:20
Acerlice1 發表于 2013-9-29 11:26
謝謝你,感覺你特別好!榜樣...

謝謝~!加油~!

作者: の淚灬哭ゝ花了    時間: 2014-3-10 08:47
Ginger姜婷婷 發表于 2012-4-19 22:20
管理的還是西經的?

學姐,調劑行管必須211,985本科畢業嗎,普通二本沒機會嗎,我總分386,英語49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4-3-10 10:17
の淚灬哭ゝ花了 發表于 2014-3-10 08:47
學姐,調劑行管必須211,985本科畢業嗎,普通二本沒機會嗎,我總分386,英語49 ...

總分挺高,但是管院今年英語線是55,以前的調劑都接收本科985,報考985的學生。
作者: の淚灬哭ゝ花了    時間: 2014-3-10 15:08
Ginger姜婷婷 發表于 2014-3-10 10:17
總分挺高,但是管院今年英語線是55,以前的調劑都接收本科985,報考985的學生。 ...

那就是沒機會得了,謝謝學姐指教,學姐你可是偶像啊,真厲害,小崇拜,學姐,政治與行政學院也要求是211,985嗎
作者: Ginger姜婷婷    時間: 2014-3-10 19:04
の淚灬哭ゝ花了 發表于 2014-3-10 15:08
那就是沒機會得了,謝謝學姐指教,學姐你可是偶像啊,真厲害,小崇拜,學姐,政治與行政學院也要求是211, ...

O(∩_∩)O謝謝!可以到研究生院網站查一下去年調劑的信息,不太清楚別的院~
作者: yanrongrong    時間: 2014-3-19 22:52
謝謝學姐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