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華南農業大學的車輛工程和澳門大學的機電工程 [打印本頁]

作者: 木木木兔子    時間: 2012-4-14 22:26
標題: 華南農業大學的車輛工程和澳門大學的機電工程
  求助…  想問各位同胞,華南農業大學的車輛工程(導師是院長目前在澳洲進修,確定能被錄取),和澳門大學的機電專業汽車方向(全英文授課)2013年在珠海橫琴島有新校區,相比一下哪個更好一些?
      澳大錄取需要到6月份才能有結果。
    真心期待朋友們的珍貴建議,小弟不甚感激!!!

作者: 白豬貓饅頭    時間: 2012-4-14 22:31
我之前也是在華工和澳大之間選擇。。。還好華工上了,,,我其實不想去澳大,但是家里人希望我再讀點書。。
作者: 離奇夢境    時間: 2012-4-15 06:19
不清楚
作者: 木木木兔子    時間: 2012-4-15 07:54
白豬貓饅頭 發表于 2012-4-14 22:31
我之前也是在華工和澳大之間選擇。。。還好華工上了,,,我其實不想去澳大,但是家里人希望我再讀點書。。 ...

你是華工車輛嗎?要是的話,肯定是華工強啊。。。

作者: 木木木兔子    時間: 2012-4-15 07:55
離奇夢境 發表于 2012-4-15 06:19
不清楚

  同樣謝謝你  
          有時候只能做一種選擇,所以很糾結

作者: 秋殺    時間: 2012-4-15 09:06
澳門大學???什么情況
作者: 秋殺    時間: 2012-4-15 10:11
木木木兔子 發表于 2012-4-15 10:06
澳門大學在內地有招生,往屆生需要考研成績過A線  ,應屆生均分75  英語六級 就可以申請。
...

沒過六級、、、好吧、、、、、

作者: 愛喝純牛奶    時間: 2012-4-15 11:13
如果澳門大學有把握的話,果斷澳大
作者: 白豬貓饅頭    時間: 2012-4-15 11:46
木木木兔子 發表于 2012-4-15 07:54
你是華工車輛嗎?要是的話,肯定是華工強啊。。。

不是啊。。土交院的,今年車輛分好高
作者: 木木木兔子    時間: 2012-4-16 23:24
秋殺 發表于 2012-4-15 10:11
沒過六級、、、好吧、、、、、

四級也可以的,只是要參加英語面試而已

作者: iamnieqi    時間: 2015-2-15 17:06
不知LZ最后是去的哪里,學弟求問澳門大學機電工程申請的相關信息啊
作者: 木木木兔子    時間: 2015-3-21 00:12
澳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