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豬貓饅頭 發表于 2012-4-14 22:31 我之前也是在華工和澳大之間選擇。。。還好華工上了,,,我其實不想去澳大,但是家里人希望我再讀點書。。 ...
離奇夢境 發表于 2012-4-15 06:19 不清楚
木木木兔子 發表于 2012-4-15 10:06 澳門大學在內地有招生,往屆生需要考研成績過A線 ,應屆生均分75 英語六級 就可以申請。 ...
木木木兔子 發表于 2012-4-15 07:54 你是華工車輛嗎?要是的話,肯定是華工強啊。。。
秋殺 發表于 2012-4-15 10:11 沒過六級、、、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