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黨組織關系怎么轉? [打印本頁]

作者: ll_564088715    時間: 2012-4-14 15:56
標題: 黨組織關系怎么轉?
10號參加復試,計算機科學與信息工程學院的,12號收到擬錄取通知,馬上確認了。
9號來學院報到時,學院研招辦給沒人發了兩個調檔函。一個是調劑調檔函,一張很小的紙張,要寄給第一志愿報考學校的,讓他們把你的初試信息(包括初試試卷之類的東西吧)寄到師大來;另一個是調檔函,就是交給你檔案所在地(由于我畢業了,所以我的檔案在人才中心)讓他們把你的檔案寄到師大研招辦來。 那么黨組織關系怎么轉呢,貌似沒有看到啊,老師也沒說啊,是不是和調檔案的時候一起辦的?有哪位老師 校友 師兄 師姐 知道的嗎,謝謝!

作者: zsb001    時間: 2012-4-14 17:04
你畢業后,黨組織關系轉到哪里就從哪里轉過來。
作者: ll_564088715    時間: 2012-4-14 17:19
zsb001 發表于 2012-4-14 17:04
你畢業后,黨組織關系轉到哪里就從哪里轉過來。

具體的時間,是收到錄取通知書后辦理嗎,具體怎么操作呢,謝謝啦{:soso_e181:}

作者: zsb001    時間: 2012-4-14 19:10
ll_564088715 發表于 2012-4-14 17:19
具體的時間,是收到錄取通知書后辦理嗎,具體怎么操作呢,謝謝啦
...

到時候師大研招網會有具體通知,現在說這個有點早。

作者: ll_564088715    時間: 2012-4-14 20:56
zsb001 發表于 2012-4-14 19:10
到時候師大研招網會有具體通知,現在說這個有點早。

恩,謝謝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