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2北交工程與項目管理復試題(回憶版) [打印本頁]

作者: damengmeng    時間: 2012-4-14 08:49
標題: 2012北交工程與項目管理復試題(回憶版)
簡答:共12個(每個6分)
1、ZF投資項目建設程序
2、建設項目風險管理的程序
3、建設項目管理的任務
4、項目經理應具備哪些素質
5、建設項目評價內容
6、劃分施工標段時,應考慮哪些因素
7、按計價方式的不同,建設項目承發包合同分為哪些類型
8、項目融資的方式
9、建設項目承包模式
10、施工組織設計的程序
11、建筑安裝工程價款的結算方式
12、項目投資的動態結算方式

分析題
給一個案例,畫出合同結構圖,然后分析總分包模式的特點

論述題
ZF投資項目實施模式及其優越性


作者: 88221    時間: 2012-4-14 22:18
致敬!
作者: lyx1051    時間: 2012-4-15 08:08
謝謝樓主分享啊···樓主你本科學的什么啊?我本科學的工程管理,13想考北交。在這個專業跟技術經濟與管理之間糾結,不知道樓主怎么看?
作者: damengmeng    時間: 2012-4-15 08:11
lyx1051 發表于 2012-4-15 08:08
謝謝樓主分享啊···樓主你本科學的什么啊?我本科學的工程管理,13想考北交。在這個專業跟技術經濟與管理 ...

這兩個專業還是有區別的,主要看你是想在經濟方面發展還是管理方面了


作者: lyx1051    時間: 2012-4-15 09:20
damengmeng 發表于 2012-4-15 08:11
這兩個專業還是有區別的,主要看你是想在經濟方面發展還是管理方面了

...

那不知道樓主你專業課大概怎么復習呢?比如什么時候開始?用了哪些資料?我的專業學校之前開過管理學、運籌學、還有項目管理的課。但運籌學教得比較簡單,很多比如存儲輪的內容都沒有涉及。雖然當時考試還行,但是自己復習參加考試就有點擔心了。

作者: 快樂蝦米    時間: 2012-4-15 18:08
復試都問什么問題呀,求解{:soso_e198:}
作者: damengmeng    時間: 2012-4-16 13:06
快樂蝦米 發表于 2012-4-15 18:08
復試都問什么問題呀,求解

大部分跟專業有關 每個人問的也不同 老師都是根據學生個人情況來問的 如果做了畢設會問問你畢設方面的問題
有一些專業知識會用英語問

作者: 快樂蝦米    時間: 2012-4-17 19:32
damengmeng 發表于 2012-4-16 13:06
大部分跟專業有關 每個人問的也不同 老師都是根據學生個人情況來問的 如果做了畢設會問問你畢設方面的問 ...

學姐,我是跨專業考研,我是學土木工程的,請教一下專業課怎么復習啊,之前沒有學過{:soso_e149:}
作者: 菜菜小石    時間: 2012-5-1 22:47
像學長致敬,,,詢問下學長專業課怎么復習。。專業課表示很迷茫啊,,,,,,,,,,,,如果允許請*謝謝
作者: pjxl5729    時間: 2012-5-3 00:49
http://www.5522pp.com/t4402561p1
作者: 人大人大    時間: 2012-7-4 20:59
學姐,多少分才能進復試啊?復試多少分才能錄取呢
作者: 純真vive    時間: 2012-7-4 22:08
馬克
作者: 393661119    時間: 2013-2-13 18:46
學姐你好,請問復試需要提前多長時間準備啊 過復試線多少分才有把握錄取呢{:soso_e100:}

作者: zxm1234scb    時間: 2013-4-6 10:33
謝謝!學習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