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男生暴照,求交友! [打印本頁]

作者: xuanyilun    時間: 2012-4-13 19:30
標題: 男生暴照,求交友!
大家扣下留情啊。。。

me2.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12)

me2.jpg

作者: yyd123ss    時間: 2012-4-13 19:48
目測高帥富
作者: 達拉爾    時間: 2012-4-13 19:49
富高帥?
作者: 拼命小明    時間: 2012-4-13 19:55
樓主哪年滴?
作者: 格桑和百合    時間: 2012-4-14 15:32
這分明是大叔嘛!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4-14 15:32
同意ls

作者: xuanyilun    時間: 2012-5-13 16:28
89年啦!
作者: lomo326    時間: 2012-5-13 16:30
西裝革履。。
作者: xuanyilun    時間: 2012-5-13 16:31
版主威武!!
作者: l□m6er、    時間: 2012-5-13 16:37
不像89年滴~
作者: 雨霖鈴19891228    時間: 2012-5-13 16:42
呃....幫頂
作者: xuanyilun    時間: 2012-5-13 16:42
別告訴我像79年的…………{:soso_e127:}
作者: xuanyilun    時間: 2012-5-13 16:43
感謝!
作者: 沁丹殤    時間: 2012-5-13 17:35
我也是89的,感覺你比我至少大8歲
作者: petpet1314    時間: 2012-5-13 17:58
樓主,你是保鏢碩士嗎?
作者: irenevande    時間: 2012-5-13 18:01
petpet1314 發表于 2012-5-13 17:58
樓主,你是保鏢碩士嗎?

真有才

作者: 賣完東西賣旁邊    時間: 2012-5-13 18:03
外面那件西裝多少錢?
作者: huanziningyan    時間: 2012-5-13 18:04
咋整的那么滄桑啊。。
作者: henge    時間: 2012-5-13 18:05
88年路過...目測 比我舅舅還要大....
作者: ‘岸之未央.    時間: 2012-5-13 18:06
沁丹殤 發表于 2012-5-13 17:35
我也是89的,感覺你比我至少大8歲

哈哈···
作者: 雪原的孤狼    時間: 2012-5-13 18:07
你多大,叔叔~
作者: 林素愫    時間: 2012-5-13 18:18
別打擊人家啦,哈哈 不厚道你們~~
作者: 沁丹殤    時間: 2012-5-13 18:41
‘岸之未央. 發表于 2012-5-13 18:06
哈哈···

不厚道你,借我的話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2-5-13 19:01
西裝革履啊
作者: numblife    時間: 2012-5-13 19:09
沁丹殤 發表于 2012-5-13 17:35
我也是89的,感覺你比我至少大8歲

哈哈哈哈哈哈…咳咳…87大叔 。。。不知道怎么就開心的笑了起來。。

作者: 希暖若黛    時間: 2012-5-13 19:09
{:soso_e151:}
作者: numblife    時間: 2012-5-13 19:10
樓上的同學,你們的節操掉了!!!
作者: numblife    時間: 2012-5-13 19:15
樓主,男孩子的年齡很大程度和打扮有關,這點和女孩子不一樣,女孩子怎么都能從外表看出來的。

所以說你別生氣也別灰心,這套打扮略有點顯成熟了,你年紀還略小,等你氣質足以駕馭西裝的時候,氣場自然就能散發出來。

我是87年的大叔,依然用了一只貓的頭像,血淋淋的現實告訴我,適當賣萌有助于在自然界生存,用自己的臉去抵擋他人的眼光,結局注定很慘很悲傷啊……

加油,你條件不錯的。
作者: 天天樂天    時間: 2012-5-13 19:23
人靠衣裳馬靠鞍啊!西裝感覺最需要氣場了    看我頭像    哈哈{:soso_e113:}
作者: tdh0342031067    時間: 2012-5-13 19:29
*
作者: ysh137031408    時間: 2012-5-13 21:24
湖南的?
作者: 夢揚2013    時間: 2012-5-13 21:34
樓主同齡人我表示很有壓力 感覺像大叔
作者: lxfshr    時間: 2012-5-15 16:29
大哥 男生改成大叔啦 = =!
作者: ‘岸之未央.    時間: 2012-5-15 16:31
沁丹殤 發表于 2012-5-13 18:41
不厚道你,借我的話

呵呵,感同身受···

作者: xuanyilun    時間: 2012-5-15 16:48
大哥大姐,給點面子!我是小弟而已,哪是大叔呀!
作者: 怎么這么餓    時間: 2012-5-15 17:26
這張變色的照片看著像僵尸照,不過僵尸還是蠻男人的么
作者: 滿樹芬芳    時間: 2012-5-15 17:33
幫頂~~~~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