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調(diào)劑至中丹學(xué)院的進(jìn) [打印本頁]

作者: shengkelala    時(shí)間: 2012-4-12 10:37
標(biāo)題: 調(diào)劑至中丹學(xué)院的進(jìn)
誰知道中丹學(xué)院老師在哪兒辦公?有被中丹錄取的童鞋嗎,有些問題想交流交流~

作者: 906930156    時(shí)間: 2012-4-12 10:54
不是周日才面試嗎?難不成現(xiàn)在就有錄取的?
作者: shengkelala    時(shí)間: 2012-4-12 10:57
906930156 發(fā)表于 2012-4-12 10:54
不是周日才面試嗎?難不成現(xiàn)在就有錄取的?

可能有好幾撥吧。同學(xué)你報(bào)的是什么專業(yè)?

作者: zhangweiyao    時(shí)間: 2012-4-12 11:26
shengkelala 發(fā)表于 2012-4-12 10:57
可能有好幾撥吧。同學(xué)你報(bào)的是什么專業(yè)?

你也調(diào)劑中丹中心嗎?怎么什么消息都沒有啊?

作者: shengkelala    時(shí)間: 2012-4-12 12:02
zhangweiyao 發(fā)表于 2012-4-12 11:26
你也調(diào)劑中丹中心嗎?怎么什么消息都沒有啊?

是啊。我是管理學(xué)院調(diào)過去的。你還沒面試呢吧?

作者: 906930156    時(shí)間: 2012-4-12 12:06
shengkelala 發(fā)表于 2012-4-12 12:02
是啊。我是管理學(xué)院調(diào)過去的。你還沒面試呢吧?

壓力好大,我是外校調(diào)劑。。。{:soso_e101:}創(chuàng)新管理
作者: shengkelala    時(shí)間: 2012-4-12 12:16
906930156 發(fā)表于 2012-4-12 12:06
壓力好大,我是外校調(diào)劑。。。創(chuàng)新管理

同學(xué)放松些,祝你順利通過~同學(xué)是去哪兒面試?

作者: zhangweiyao    時(shí)間: 2012-4-12 15:49
shengkelala 發(fā)表于 2012-4-12 12:02
是啊。我是管理學(xué)院調(diào)過去的。你還沒面試呢吧?

你面試了嗎?我是外校調(diào)劑的

作者: 鄧迪    時(shí)間: 2012-4-12 16:39
本帖最后由 鄧迪 于 2012-4-16 18:42 編輯

哥,從管院過去中丹學(xué)院的真不是調(diào)劑的。。
作者: 鄧迪    時(shí)間: 2012-4-12 16:44
本帖最后由 鄧迪 于 2012-4-16 18:43 編輯
zhangweiyao 發(fā)表于 2012-4-12 11:26
你也調(diào)劑中丹中心嗎?怎么什么消息都沒有啊?


我知道的一共三批,第一批是推免生,第二批是統(tǒng)招復(fù)試選拔的有意向的學(xué)生,這兩批已經(jīng)確定了,第三批是申請(qǐng)調(diào)劑的,這批似乎15號(hào)面完了
作者: shengkelala    時(shí)間: 2012-4-12 16:54
鄧迪 發(fā)表于 2012-4-12 16:44
我知道的一共三批,第一批是管理學(xué)院和人文學(xué)院的推免生,第二批是管理學(xué)院和人文學(xué)院統(tǒng)招復(fù)試選拔的有意 ...

鄧同學(xué)也調(diào)劑到中丹中心了么?

作者: shengkelala    時(shí)間: 2012-4-12 16:56
鄧迪 發(fā)表于 2012-4-12 16:39
哥,從管院過去中丹學(xué)院的真不是調(diào)劑的。。我是導(dǎo)師約我見面讓我選是留管院還是去中丹,于是我選了中丹的雙 ...

導(dǎo)師都沒問我,周一周二我一直在等管院的結(jié)果,后來中丹中心老師打電話過來說我被錄取了。是不是就等通知書了,中丹用不用聯(lián)系導(dǎo)師什么的?

作者: zhangweiyao    時(shí)間: 2012-4-12 17:07
鄧迪 發(fā)表于 2012-4-12 16:44
我知道的一共三批,第一批是管理學(xué)院和人文學(xué)院的推免生,第二批是管理學(xué)院和人文學(xué)院統(tǒng)招復(fù)試選拔的有意 ...

復(fù)試關(guān)于專業(yè)方面的知識(shí)難嗎?還有這邊學(xué)費(fèi)是多少啊?網(wǎng)上都找不到~

作者: 鄧迪    時(shí)間: 2012-4-12 17:23
zhangweiyao 發(fā)表于 2012-4-12 17:07
復(fù)試關(guān)于專業(yè)方面的知識(shí)難嗎?還有這邊學(xué)費(fèi)是多少啊?網(wǎng)上都找不到~

純公費(fèi)
作者: 莫愁2012    時(shí)間: 2012-4-13 13:15
誰知道是專業(yè)碩士還是學(xué)術(shù)碩士啊?公費(fèi)嗎? 究竟是怎么回事a? 接受一個(gè)學(xué)校的待錄取了,這個(gè)去了加入面試成功了怎么辦?還能調(diào)劑過去嗎?


作者: 鄧迪    時(shí)間: 2012-4-13 15:45
莫愁2012 發(fā)表于 2012-4-13 13:15
誰知道是專業(yè)碩士還是學(xué)術(shù)碩士啊?公費(fèi)嗎? 究竟是怎么回事a? 接受一個(gè)學(xué)校的待錄取了,這個(gè)去了加入面試 ...

學(xué)碩,雙學(xué)位,全公費(fèi)。。
作者: 舊東方    時(shí)間: 2012-4-16 17:56
鄧迪 發(fā)表于 2012-4-12 16:44
我知道的一共三批,第一批是管理學(xué)院和人文學(xué)院的推免生,第二批是管理學(xué)院和人文學(xué)院統(tǒng)招復(fù)試選拔的有意 ...

怎么下午打電話那邊說已經(jīng)復(fù)試完了呀?我是外校調(diào)劑
作者: 鄧迪    時(shí)間: 2012-4-16 18:37
舊東方 發(fā)表于 2012-4-16 17:56
怎么下午打電話那邊說已經(jīng)復(fù)試完了呀?我是外校調(diào)劑

聽說是昨天面試的。。你之前沒收到中丹中心的復(fù)試電話通知么?
作者: 舊東方    時(shí)間: 2012-4-17 10:02
鄧迪 發(fā)表于 2012-4-16 18:37
聽說是昨天面試的。。你之前沒收到中丹中心的復(fù)試電話通知么?

我十五號(hào)才知道調(diào)劑的信息,當(dāng)天發(fā)送的材料。老師說面試結(jié)束了

作者: 鄧迪    時(shí)間: 2012-4-17 10:06
舊東方 發(fā)表于 2012-4-17 10:02
我十五號(hào)才知道調(diào)劑的信息,當(dāng)天發(fā)送的材料。老師說面試結(jié)束了

那的確是沒趕上。。

作者: 夏沫至殤    時(shí)間: 2013-3-6 16:16
中丹學(xué)院一點(diǎn)也不了解,今年有意向報(bào)考中科院,師兄能不能說道說道啊
作者: heigirl靜    時(shí)間: 2013-5-30 23:50
。。。。。。。。。。。。。。。。。。。。。。。。

作者: britneylovee    時(shí)間: 2014-3-26 18:56
有木有中丹學(xué)院的同學(xué)呢 請(qǐng)問下14年復(fù)試是什么時(shí)候呀~~
作者: cyspzsy    時(shí)間: 2014-7-8 07:02
有考取中丹學(xué)院的學(xué)長給予交流和指導(dǎo)嗎?*
作者: Nabula    時(shí)間: 2015-9-5 09:30
shengkelala 發(fā)表于 2012-4-12 16:56
導(dǎo)師都沒問我,周一周二我一直在等管院的結(jié)果,后來中丹中心老師打電話過來說我被錄取了。是不是就等通知 ...

不造還能不能看到,就弱弱問一句中丹學(xué)院啥感想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