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就這么告別了么 [打印本頁]

作者: 劉小北惠    時間: 2012-4-12 10:01
標題: 就這么告別了么

    10月中  張羅著買書,慢慢找到狀態后開始泡自習室,早8點,晚10點。感覺自己是十足就是個打醬油的貨。   

    11月底  舍友紛紛回家,繼續一個人泡自習室。

    1月份    考試,狀態一般。不理想。

    2月底    出成績,大家說可以進復試了。自己感覺有點小危險,還有點小自負。

    3月份    等復試線,等等等。很放松,因為聽說進了吉大最差都有機會調劑留下。

    3月底    復試,書沒看。到了吉大開始緊張,因為聽說今年吉大火爆,調劑名額少。筆試,放松。面試,看別人的時候很放松,到自己的時候,困了。口語不知道說了什么,后來老師講:你為什么不利用假期的時間讀一讀英語呢。我說:謝謝老師的建議。

    4月份   幻想著調劑,調劑,最差也是調劑。等等等。有些人下午5點左右接到電話問:愿不愿意調劑?正好手機沒電關機了,幻想自己錯過了電話,事實根本沒有。  

    現在    想調劑的學校都沒有回復。應該是聯系的太晚了。低沉。  

    不想說再見


作者: yzly    時間: 2012-4-12 10:51
可憐的孩子,你那個院?
作者: shuishisan    時間: 2012-4-12 11:04
頂下吧!
作者: quanyoudu    時間: 2012-4-12 15:00
整個過程,一樣的狀態,一樣的心理。。法學今年殘酷了,如果可以就再來一年吧。
作者: 吉馬良斯    時間: 2012-4-13 11:59
{:soso_e160:}
作者: 秀逗逗啦    時間: 2012-4-18 21:53
考驗的 都傷不起啊

作者: Eric__Lau    時間: 2012-5-3 12:12
頂一下,為了那些奮斗過的同學!
作者: 瘦盡春光    時間: 2012-5-3 13:39
樓主,那你到底有沒有考上啊/
作者: 252939088    時間: 2012-5-3 13:56
換個斗爭的舞臺吧
作者: 李唯西-李vc    時間: 2012-5-3 14:33
境由心生   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