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論壇
標題: 就這么告別了么 [打印本頁]
作者: 劉小北惠 時間: 2012-4-12 10:01
標題: 就這么告別了么
10月中 張羅著買書,慢慢找到狀態后開始泡自習室,早8點,晚10點。感覺自己是十足就是個打醬油的貨。
11月底 舍友紛紛回家,繼續一個人泡自習室。
1月份 考試,狀態一般。不理想。
2月底 出成績,大家說可以進復試了。自己感覺有點小危險,還有點小自負。
3月份 等復試線,等等等。很放松,因為聽說進了吉大最差都有機會調劑留下。
3月底 復試,書沒看。到了吉大開始緊張,因為聽說今年吉大火爆,調劑名額少。筆試,放松。面試,看別人的時候很放松,到自己的時候,困了。口語不知道說了什么,后來老師講:你為什么不利用假期的時間讀一讀英語呢。我說:謝謝老師的建議。
4月份 幻想著調劑,調劑,最差也是調劑。等等等。有些人下午5點左右接到電話問:愿不愿意調劑?正好手機沒電關機了,幻想自己錯過了電話,事實根本沒有。
現在 想調劑的學校都沒有回復。應該是聯系的太晚了。低沉。
不想說再見
作者: yzly 時間: 2012-4-12 10:51
可憐的孩子,你那個院?
作者: shuishisan 時間: 2012-4-12 11:04
頂下吧!
作者: quanyoudu 時間: 2012-4-12 15:00
整個過程,一樣的狀態,一樣的心理。。法學今年殘酷了,如果可以就再來一年吧。
作者: 吉馬良斯 時間: 2012-4-13 11:59
{:soso_e160:}
作者: 秀逗逗啦 時間: 2012-4-18 21:53
考驗的 都傷不起啊
作者: Eric__Lau 時間: 2012-5-3 12:12
頂一下,為了那些奮斗過的同學!
作者: 瘦盡春光 時間: 2012-5-3 13:39
樓主,那你到底有沒有考上啊/
作者: 252939088 時間: 2012-5-3 13:56
換個斗爭的舞臺吧
作者: 李唯西-李vc 時間: 2012-5-3 14:33
境由心生 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