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杭州師范的調劑信息又出來了,是真的還接受調劑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小小酒釀    時間: 2012-4-11 21:10
標題: 杭州師范的調劑信息又出來了,是真的還接受調劑嗎
各位有沒有人知道今天下午又開始出現的調劑信息是怎么回事啊??是給校內調劑嗎?還是真的又開始調劑了?還是…………系統有問題???大半夜也沒辦法打電話,又怕被系統坑的孩子真心傷不起啊!!!!………………!!!!{:soso_e109:}

作者: 圓周率樂樂    時間: 2012-4-12 08:44
不知道哎,,,早上打電話不通啊 通了也沒有人接,,,,,,,,到底咋回事啊
作者: 小小酒釀    時間: 2012-4-12 11:50
圓周率樂樂 發表于 2012-4-12 08:44
不知道哎,,,早上打電話不通啊 通了也沒有人接,,,,,,,,到底咋回事啊  ...

算了,我直接報上了!

作者: 米春柳    時間: 2012-4-13 10:52
同求,怎么回事?
作者: 米春柳    時間: 2012-4-13 10:53
有沒有本校的學生,給我們這群苦孩子解釋一下
作者: 小小酒釀    時間: 2012-4-13 13:22
米春柳 發表于 2012-4-13 10:53
有沒有本校的學生,給我們這群苦孩子解釋一下

雖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過我被拒絕了——上午填的下午就拒絕了,十幾天來第一次不是已能被,呵呵,真開心。你也試試吧

作者: erhgernv    時間: 2012-4-13 14:21
小小酒釀 發表于 2012-4-13 13:22
雖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過我被拒絕了——上午填的下午就拒絕了,十幾天來第一次不是已能被,呵呵,真開 ...

被拒絕了???是什么意思呢?是有回復說被拒絕了嗎??
作者: 米春柳    時間: 2012-4-13 14:24
小小酒釀 發表于 2012-4-13 13:22
雖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過我被拒絕了——上午填的下午就拒絕了,十幾天來第一次不是已能被,呵呵,真開 ...

那還試什么呀,湖北大學真惡心,快兩天了,說不接受該調劑志愿,nnd,要說早點說呀,浪費姐姐時間

作者: 小小酒釀    時間: 2012-4-14 13:37
erhgernv 發表于 2012-4-13 14:21
被拒絕了???是什么意思呢?是有回復說被拒絕了嗎??

直接在網上拒絕的
作者: 小小酒釀    時間: 2012-4-14 13:39
米春柳 發表于 2012-4-13 14:24
那還試什么呀,湖北大學真惡心,快兩天了,說不接受該調劑志愿,nnd,要說早點說呀,浪費姐姐時間
...

說真的,調劑了這十幾天以來,杭州師范是我第一個拒絕我的,其他都是甩都不甩啊!!!今天被哈爾濱師范拒絕了……但是他們速度更加快,一個多小時就給答復了。我分數低,要不你也試試看吧
作者: 米春柳    時間: 2012-4-14 15:53
小小酒釀 發表于 2012-4-14 13:39
說真的,調劑了這十幾天以來,杭州師范是我第一個拒絕我的,其他都是甩都不甩啊!!!今天被哈爾濱師范拒 ...

我分數也低,320,再說哈爾濱師范化學專業也沒有調劑信息,我報的大連大學,揚州大學也不拒絕,我郁悶了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2-4-15 18:57
米春柳 發表于 2012-4-14 15:53
我分數也低,320,再說哈爾濱師范化學專業也沒有調劑信息,我報的大連大學,揚州大學也不拒絕,我郁悶了 ...

你是要調材化的么??現在材化第三輪復試還剩一個名額了,明天就開始復試了。。。感覺能進的幾率不是很大的樣子。。但也說不準,還是要看表現的。。。話說,揚州大學不是早就復試完了么??還有調劑么??我記得揚州大學化學院的復試也是9號開始的。。估計現在能進的幾率也不大了吧
作者: 米春柳    時間: 2012-4-16 09:38
Cherish.Z 發表于 2012-4-15 18:57
你是要調材化的么??現在材化第三輪復試還剩一個名額了,明天就開始復試了。。。感覺能進的幾率不是很大 ...

沒有發復試通知,沒有學校要,悲催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2-4-16 12:28
米春柳 發表于 2012-4-16 09:38
沒有發復試通知,沒有學校要,悲催

再找找看吧。。畢竟調劑5月份才截止。。要求不高的話還是能找到的吧。。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