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滴小烏龜 發(fā)表于 2012-4-11 22:29
學(xué)長您好,首先恭喜你咯,怎么復(fù)習(xí)那么厚的專業(yè)課呢?背題么?總覺得不可能都記得啊,那專業(yè)課怎么拿高分呢 ...
卡其魚の眼淚 發(fā)表于 2012-5-9 21:37
想問一哈學(xué)長 那本法理武大出版社出了新版 要以新版為準(zhǔn)嗎?還有國際法也是,第三版了。 還有,國際法專業(yè)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