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急急急?。?!傳播學院 (專業學位)廣播電視 [打印本頁]

作者: loho0122    時間: 2012-4-7 18:01
標題: 急急急?。?!傳播學院 (專業學位)廣播電視
RT...今年招生情況怎么樣啊 招不招調劑呢?學校有沒有什么特殊要求啊

作者: adam0    時間: 2012-4-7 18:06
16個名額,爭取吧?。?!
作者: loho0122    時間: 2012-4-7 18:11
adam0 發表于 2012-4-7 18:06
16個名額,爭取吧!?。?/blockquote>

16個名額是包括全部的人是吧 能給一下招生辦的電話不?我368有優勢麼?我查到好幾個電話都不知道哪個是對的 能告訴下不

作者: adam0    時間: 2012-4-7 20:30
loho0122 發表于 2012-4-7 18:11
16個名額是包括全部的人是吧 能給一下招生辦的電話不?我368有優勢麼?我查到好幾個電話都不知道哪個是對 ...

16個就是給調劑生的。調專碩368蠻有優勢的。059122868580

作者: loho0122    時間: 2012-4-7 20:31
adam0 發表于 2012-4-7 20:30
16個就是給調劑生的。調專碩368蠻有優勢的。059122868580

福師大復試的話是幾號啊 知道不 英語要求是不是特別難呢?明天是不是還是不上班 我今天打了一天電話了

作者: adam0    時間: 2012-4-7 20:34
loho0122 發表于 2012-4-7 20:31
福師大復試的話是幾號啊 知道不 英語要求是不是特別難呢?明天是不是還是不上班 我今天打了一天電話了
...

傳播學院13號開始復試。英語就簡單的對話。我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上班啊。。。。

作者: a19892100    時間: 2012-4-7 20: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loho0122    時間: 2012-4-7 20:54
a19892100 發表于 2012-4-7 20:53
童鞋考哪個學校的,那么高的分還調劑,我考北電的,360多在北電全國第一了,不用調了,我才325電視劇編劇 ...

卷子不一樣吧………………我好悲催啊 被刷了果斷

作者: loho0122    時間: 2012-4-7 20:55
adam0 發表于 2012-4-7 20:34
傳播學院13號開始復試。英語就簡單的對話。我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上班啊。。。。
...

13號就復試麼 這么快?。?!我剛填了調劑 都不知道有沒有戲。。。

作者: a19892100    時間: 2012-4-7 20: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loho0122    時間: 2012-4-7 21:05
a19892100 發表于 2012-4-7 20:58
我們考法比較搞笑,都是實踐性的,沒有參考書,童鞋考哪個學校的,貌似11號出調劑人名單,錄取17個人,考 ...

貌似11號出調劑人名單,錄取17個人,考上三個,調劑16個,錄取14個
啥意思呢。。。啥叫調劑16個 錄取14個 人家一志愿也有不少報名的吧

作者: a19892100    時間: 2012-4-7 21: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a19892100    時間: 2012-4-7 2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loho0122    時間: 2012-4-7 21:22
a19892100 發表于 2012-4-7 21:09
調劑申請表和政審表在哪兒下載啊,童鞋給我個地址了,謝謝

哦哦 今年才3個過線了的啊、、、、那不是競爭好激烈  坑爹了啊
你不說我都沒注意那個啥  我也不知道去哪兒下呢 我才剛剛報好的調劑

作者: a19892100    時間: 2012-4-7 22: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loho0122    時間: 2012-4-7 22:11
a19892100 發表于 2012-4-7 22:01
我還是郁悶,你360多居然還被刷,你考的是什么學校啊,那么牛逼,童鞋漏個底嘛... ...

我報的南昌大學咯 很牛逼的。。。直接被秒殺了

作者: loho0122    時間: 2012-4-7 22:19
a19892100 發表于 2012-4-7 22:01
我還是郁悶,你360多居然還被刷,你考的是什么學校啊,那么牛逼,童鞋漏個底嘛... ...

政審表去哪兒下哦?!!求助啊

作者: 光明33dela    時間: 2012-4-8 08:10
loho0122 發表于 2012-4-7 22:19
政審表去哪兒下哦???!求助啊

http://yjsc.fjnu.edu.cn/InfoDetail.aspx?InfoID=2208
作者: loho0122    時間: 2012-4-8 16:08
光明33dela 發表于 2012-4-8 08:10
http://yjsc.fjnu.edu.cn/InfoDetail.aspx?InfoID=2208

你也是今年考的還是已經錄取了的?知道復試的難度大不大啊?!!!
作者: 光明33dela    時間: 2012-4-9 12:15
loho0122 發表于 2012-4-8 16:08
你也是今年考的還是已經錄取了的?知道復試的難度大不大???!!!

傳播調劑,等通知中,不知道結果。。。希望大家好運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