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弱弱的問一句復試前學校會打電話通知么?? [打印本頁]

作者: 被煙熏黑的肺    時間: 2012-4-7 16:14
標題: 弱弱的問一句復試前學校會打電話通知么??
如題…弱弱的問,復試前學校會打電話通知你去復試么?還是像復試通知所說,只要過線了你就可以去復試,,那豈不是很多人?
作者: 木小昕    時間: 2012-4-7 16:23
同問!!
作者: 被煙熏黑的肺    時間: 2012-4-7 16:35
補充問一下有人接到復試的電話通知了么?調劑的除外呀~呵呵,那是不是只要過線了,既使沒有電話通知就直接去參加復試就行了???哪位好心人解答一下哈,謝謝啦!!!
作者: 沒鰾的魚    時間: 2012-4-7 18:28
反正我沒接到電話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