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tc1990 發表于 2012-4-7 14:19 300分 47名, 餅餅你好
h楓 發表于 2012-4-7 21:06 hello 啊!!!
fsi048891 發表于 2012-4-7 21:54 樓主 知道保研 保了多少個么
夏日羽飛 發表于 2012-4-7 22:50 325 32名 港航專碩 求港航專碩同胞 啊
ashee阿西西 發表于 2012-4-7 23:18 275 67位,水電院,估計就最后一名了
h楓 發表于 2012-4-7 23:21 兄弟挺懸啊,你讓大家知道了有多少人第一志愿報的專碩!
bttc1990 發表于 2012-4-7 23:30 曦曦你好啊
fsi048891 發表于 2012-4-7 23:43 我294 52 港航
bttc1990 發表于 2012-4-7 23:49 我認識一個港航的16名
fsi048891 發表于 2012-4-7 23:53 16名 大概340幾分吧~~
xinxin8675 發表于 2012-4-8 00:23 357,12名,水電院
bttc1990 發表于 2012-4-8 00:05 就是樓主啊
h楓 發表于 2012-4-8 10:37 應該是港行跟我分數一樣的。
夏日羽飛 發表于 2012-4-8 16:49 港航兄弟! 繼續頂起! 方便的話* 以后很有可能就是同學啦!
dengx0817 發表于 2012-4-10 09:17 樓主,我的,港行學院,你們是一志愿吧?樓主知道調劑排名嗎?*,謝了 ...
馬塔13 發表于 2012-4-10 20:54 我295,水電院,排名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