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水利工程專業碩士三個院排名 [打印本頁]

作者: h楓    時間: 2012-4-7 13:06
標題: 水利工程專業碩士三個院排名
本帖最后由 h楓 于 2012-4-8 19:50 編輯

    據推測水利工程是按三個院一起排名的,大家都曬曬自己的學院、分數、排名。看看能不能得到自己院的排名。
推測依據:
085214    水利工程  37  58  275 (河海劃得線)   經審核,你已符合我校2012年碩士研究生專業復試分數基本要求,成績在第一志愿上線考生中的排名為16.0,現通知你來我校參加復試,復試專業:                                                                                         085214水利工程
專業代碼跟三個專業的代碼一致。

水電院  344  16名
應港行兄弟們的要求,大家方便的留個q,方便以后聯系,能進河海的話以后就是同學了。*


作者: 潘玉坤    時間: 2012-4-7 13:38
挺好啊。。
作者: bttc1990    時間: 2012-4-7 14:19
300分 47名, 餅餅你好
作者: kgjordan123    時間: 2012-4-7 16:07
我340分 17名 水電學院

作者: h楓    時間: 2012-4-7 21:06
bttc1990 發表于 2012-4-7 14:19
300分 47名, 餅餅你好

hello ?。。?!
作者: fsi048891    時間: 2012-4-7 21:54
h楓 發表于 2012-4-7 21:06
hello 啊!!!

樓主 知道保研 保了多少個么
作者: 夏日羽飛    時間: 2012-4-7 22:50
325  32名  港航專碩   求港航專碩同胞 啊
作者: h楓    時間: 2012-4-7 23:17
fsi048891 發表于 2012-4-7 21:54
樓主 知道保研 保了多少個么

這個真不知道!

作者: h楓    時間: 2012-4-7 23:17
夏日羽飛 發表于 2012-4-7 22:50
325  32名  港航專碩   求港航專碩同胞 啊

港行的兄弟頂起?。。?!
作者: ashee阿西西    時間: 2012-4-7 23:18
275  67位,水電院,估計就最后一名了
作者: h楓    時間: 2012-4-7 23:21
ashee阿西西 發表于 2012-4-7 23:18
275  67位,水電院,估計就最后一名了

兄弟挺懸啊,你讓大家知道了有多少人第一志愿報的專碩!

作者: ashee阿西西    時間: 2012-4-7 23:29
h楓 發表于 2012-4-7 23:21
兄弟挺懸啊,你讓大家知道了有多少人第一志愿報的專碩!

嗯哪, 之前就沒想到會是這個線  調劑學校都聯系好了, 囧

到底要招多少個啊~

作者: bttc1990    時間: 2012-4-7 23:30
ashee阿西西 發表于 2012-4-7 23:18
275  67位,水電院,估計就最后一名了

曦曦你好啊

作者: ashee阿西西    時間: 2012-4-7 23:37
bttc1990 發表于 2012-4-7 23:30
曦曦你好啊

哈羅 韜哥~

作者: fsi048891    時間: 2012-4-7 23:43
夏日羽飛 發表于 2012-4-7 22:50
325  32名  港航專碩   求港航專碩同胞 啊

我294  52  港航
作者: bttc1990    時間: 2012-4-7 23:49
fsi048891 發表于 2012-4-7 23:43
我294  52  港航

我認識一個港航的16名
作者: fsi048891    時間: 2012-4-7 23:53
bttc1990 發表于 2012-4-7 23:49
我認識一個港航的16名

16名 大概340幾分吧~~
作者: bttc1990    時間: 2012-4-8 00:05
fsi048891 發表于 2012-4-7 23:53
16名 大概340幾分吧~~

就是樓主啊

作者: xinxin8675    時間: 2012-4-8 00:23
357,12名,水電院
作者: h楓    時間: 2012-4-8 10:36
xinxin8675 發表于 2012-4-8 00:23
357,12名,水電院

高手終于出來了,搞得我還以為前面十五個人都哪去了。
作者: h楓    時間: 2012-4-8 10:37
bttc1990 發表于 2012-4-8 00:05
就是樓主啊

應該是港行跟我分數一樣的。
作者: 夏日羽飛    時間: 2012-4-8 16:49
h楓 發表于 2012-4-8 10:37
應該是港行跟我分數一樣的。

港航兄弟!  繼續頂起!  方便的話*  以后很有可能就是同學啦!

作者: h楓    時間: 2012-4-8 19:59
夏日羽飛 發表于 2012-4-8 16:49
港航兄弟!  繼續頂起!  方便的話*  以后很有可能就是同學啦!

qq前面*
作者: dengx0817    時間: 2012-4-10 09:14
夏日羽飛 發表于 2012-4-7 22:50
325  32名  港航專碩   求港航專碩同胞 啊

你是一志愿,還是準備調劑的啊?32是三個學院一塊排的?還是單港航院???
作者: dengx0817    時間: 2012-4-10 09:16
樓主,我的,港行學院,你們是一志愿吧?樓主知道調劑排名嗎?*,謝了
作者: dengx0817    時間: 2012-4-10 09:16
樓主,我的,港行學院,你們是一志愿吧?樓主知道調劑排名嗎?*,謝了
作者: dengx0817    時間: 2012-4-10 09:17
樓主,我的,港行學院,你們是一志愿吧?樓主知道調劑排名嗎?*,謝了
作者: h楓    時間: 2012-4-10 09:36
dengx0817 發表于 2012-4-10 09:17
樓主,我的,港行學院,你們是一志愿吧?樓主知道調劑排名嗎?*,謝了 ...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你最好找河海本校的問下,今年調劑估計不太好搞,我這兩天有事估計不會在線,不好意思。

作者: 馬塔13    時間: 2012-4-10 20:54
本帖最后由 馬塔13 于 2012-4-10 20:55 編輯

我295,水電院,排名51.0,
作者: 馬塔13    時間: 2012-4-10 20:55
馬塔13 發表于 2012-4-10 20:54
我295,水電院,排名52.0,

我295.排名51.0,水電院,剛才激動打錯了
作者: fsi048891    時間: 2012-4-10 20:57
復試  細則 說三個院在一起 復試 誰告訴我怎么個 復試方法啊 著急啊~~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