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的藤井樹 發表于 2012-4-4 22:24 你再試試煙臺大學。
彼岸的藤井樹 發表于 2012-4-4 22:38 本來想報來著,后來又改成燕大了,沒給回。我感覺這倆學校檔次差不多。魯東不是只招10個口譯,十個筆譯么, ...
彼岸的藤井樹 發表于 2012-4-4 22:49 同學,我二本的。同學你要本科好,成績還行,就看明天上班人家給會不,不給就放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