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魯東大學英語專業 調劑請進! [打印本頁]

作者: 弦掠我心    時間: 2012-4-4 22:16
標題: 魯東大學英語專業 調劑請進!
今晚魯東大學的英語專業撤了,有之前報魯東大學收到通知的嗎?有的話麻煩說一下吧。

報魯東大學英語專業的兄弟姐妹們,你們現在什么情況啊,出來喊兩聲啊……{:soso_e118:}

作者: 彼岸的藤井樹    時間: 2012-4-4 22:24
你再試試煙臺大學。
作者: 弦掠我心    時間: 2012-4-4 22:31
彼岸的藤井樹 發表于 2012-4-4 22:24
你再試試煙臺大學。

聽說煙臺大學 對本科挺挑的
作者: 弦掠我心    時間: 2012-4-4 22:32
彼岸的藤井樹 發表于 2012-4-4 22:24
你再試試煙臺大學。

你報魯東大學了嗎?收到復試通知了嗎?{:soso_e101:}
作者: 彼岸的藤井樹    時間: 2012-4-4 22:38
本來想報來著,后來又改成燕大了,沒給回。我感覺這倆學校檔次差不多。魯東不是只招10個口譯,十個筆譯么,我記得之前招生簡章上這樣寫的,我分低,就沒敢報。
作者: 弦掠我心    時間: 2012-4-4 22:41
彼岸的藤井樹 發表于 2012-4-4 22:38
本來想報來著,后來又改成燕大了,沒給回。我感覺這倆學校檔次差不多。魯東不是只招10個口譯,十個筆譯么, ...

奧,燕大對本科要求挺挑,你本科哪的
作者: 彼岸的藤井樹    時間: 2012-4-4 22:49
同學,我二本的。同學你要本科好,成績還行,就看明天上班人家給會不,不給就放棄吧。
作者: 弦掠我心    時間: 2012-4-4 22:54
彼岸的藤井樹 發表于 2012-4-4 22:49
同學,我二本的。同學你要本科好,成績還行,就看明天上班人家給會不,不給就放棄吧。 ...

我三本,所以不冒險了,祝你成功哈{:soso_e182:}
作者: 弦掠我心    時間: 2012-4-5 00:16
我頂……
作者: 弦掠我心    時間: 2012-4-5 08:37
zaiding
作者: 夏雨Jessica    時間: 2012-4-5 09:59
淡定,樓主,今早給魯東電話了,說是復試通知這二三天才能出來
作者: 光怪陸離的流年    時間: 2012-5-8 22:45
嘿嘿,您好,我是想2013年考研的學生,想考魯東大學的英語專業,語言學,可是我一直找不到真題,您或您朋友那里還有嗎,抱歉打擾到您,。但是我真的有點著急,本來就不敢報,如果再找不到真題就更沒希望了。希望您能幫幫我。希望沒能打擾到您。謝謝。。
作者: yuziv    時間: 2012-5-12 00:40
魯東大學很扯淡!!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