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有收到化工院復(fù)試通知的沒?互相幫忙,各位! [打印本頁]

作者: 熊陽19    時(shí)間: 2012-4-4 14:55
標(biāo)題: 有收到化工院復(fù)試通知的沒?互相幫忙,各位!
     我填報(bào)的有點(diǎn)晚,是今早才填報(bào)的,中午一看,已被查詢,但是沒有復(fù)試通知,總分349.各科不受限,本科非211.也填寫過預(yù)報(bào)名,到現(xiàn)在狀態(tài)一直是已被查詢,是不是已經(jīng)沒戲了?還是說明天才下名單,畢竟這是放假期間!有消息的同學(xué)情透露一下,我們這些弱勢(shì)群體就只能團(tuán)結(jié)起來了,考研真是一項(xiàng)工程啊!
作者: teslie    時(shí)間: 2012-4-4 15:01
是啊 什么時(shí)候出呀 是明天嗎
作者: 昌35    時(shí)間: 2012-4-4 15:21
樓主,我跟你同分,昨晚才填的,材料學(xué)院的材料加工工程,據(jù)說該學(xué)院已經(jīng)發(fā)完了復(fù)試通知……我無語了!又聽說五號(hào)才處理調(diào)劑的……到底有沒有希望啊?起碼得到告知啊!
作者: 右手笨瓜    時(shí)間: 2012-4-4 15:35
我早填了,也沒信啊,什么破學(xué)校啊。
作者: xieweiyi2008    時(shí)間: 2012-4-4 16:40
學(xué)校放假了,但研究生招生的工作有人值班在做著了。
作者: suwuxiao    時(shí)間: 2012-4-4 20:42
姐一同學(xué)今天打通了化工院的電話,人說已結(jié)束,姐晚上心一橫手一快,就改了志愿,今又看見論壇里化工調(diào)劑的都沒給沒動(dòng)靜呢,姐有些后悔o>_<o~
作者: 熊陽19    時(shí)間: 2012-4-4 21:11
suwuxiao 發(fā)表于 2012-4-4 20:42
姐一同學(xué)今天打通了化工院的電話,人說已結(jié)束,姐晚上心一橫手一快,就改了志愿,今又看見論壇里化工調(diào)劑的 ...

那么,這位姐,敢問到底化院調(diào)劑結(jié)束沒呢?論壇上說是明天集中處理調(diào)劑,今年報(bào)西大的不少啊!你改的另一個(gè)學(xué)校是哪個(gè)呢?女生學(xué)化工,還滿少見的
作者: 熊陽19    時(shí)間: 2012-4-4 21:12
xieweiyi2008 發(fā)表于 2012-4-4 16:40
學(xué)校放假了,但研究生招生的工作有人值班在做著了。

那這位兄弟,化工調(diào)劑結(jié)束沒?你也是今年調(diào)劑到西大的嗎
作者: 熊陽19    時(shí)間: 2012-4-4 21:14
昌35 發(fā)表于 2012-4-4 15:21
樓主,我跟你同分,昨晚才填的,材料學(xué)院的材料加工工程,據(jù)說該學(xué)院已經(jīng)發(fā)完了復(fù)試通知……我無語了!又聽 ...

你打通過研招辦的電話沒?我這幾天打,不是在線就是沒人接,也不知道是調(diào)劑結(jié)束了還是正在篩選人,畢竟今年調(diào)劑西大的不少
作者: 5253qing    時(shí)間: 2012-4-4 21:33
我因?yàn)榛ふ{(diào)劑,但也是已被查看,隨后就一直沒消息了
作者: suwuxiao    時(shí)間: 2012-4-4 22:38
熊陽19 發(fā)表于 2012-4-4 21:11
那么,這位姐,敢問到底化院調(diào)劑結(jié)束沒呢?論壇上說是明天集中處理調(diào)劑,今年報(bào)西大的不少啊!你改的另一 ...

我同學(xué)說她打的電話說是調(diào)劑結(jié)束了,你要想去廣西大學(xué)就別改了,等著明天吧,論壇里還有說打了兩個(gè)電話前后說法不一的,我改的浙江工業(yè),顯示的是工業(yè)催化缺額29,本人對(duì)此沒報(bào)太大希望
作者: 化工@小毒du    時(shí)間: 2012-4-4 22:43
汗,化院貌似昨晚已經(jīng)基本確認(rèn)名單了,很多同學(xué)接到電話通知了,群里有個(gè)分析的同學(xué)自稱2號(hào)就接到電話了,怎么還在傻傻的等
作者: 熊陽19    時(shí)間: 2012-4-4 22:51
化工@小毒du 發(fā)表于 2012-4-4 22:43
汗,化院貌似昨晚已經(jīng)基本確認(rèn)名單了,很多同學(xué)接到電話通知了,群里有個(gè)分析的同學(xué)自稱2號(hào)就接到電話了, ...

兄弟,我說我今晚九點(diǎn)才接到他們化院老師的電話,問我愿意去復(fù)試嗎?你信不信?
作者: 熊陽19    時(shí)間: 2012-4-4 22:53
suwuxiao 發(fā)表于 2012-4-4 22:38
我同學(xué)說她打的電話說是調(diào)劑結(jié)束了,你要想去廣西大學(xué)就別改了,等著明天吧,論壇里還有說打了兩個(gè)電話前 ...

道路總是曲折的,前景也是光明的,共勉之,姐!

作者: suwuxiao    時(shí)間: 2012-4-6 13:46
熊陽19 發(fā)表于 2012-4-4 22:53
道路總是曲折的,前景也是光明的,共勉之,姐!

姐調(diào)了東北去了,你怎么樣啦
作者: 熊陽19    時(shí)間: 2012-4-7 10:42
suwuxiao 發(fā)表于 2012-4-6 13:46
姐調(diào)了東北去了,你怎么樣啦

   我在西大了。后天復(fù)試,那等你的好消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