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qiang007 發表于 2012-4-4 09:24 首先必須向LZ致敬!抱歉的是我不了解這個專業課!
5566655 發表于 2012-4-4 09:45 打電話詢問,研招辦上班,多打幾次
w_wl 發表于 2012-4-4 10:09 這幾天他們那邊不上班的,要等到清明之后才會有消息
5566655 發表于 2012-4-5 16:07 不要等,蘭理這邊3號就已經爆滿了,早點換學校
lhe逍遙 發表于 2012-4-5 16:38 換完了...糾結的考驗...285的孩子上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