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881231 發表于 2012-4-3 23:28 LZ是調劑的還是一志愿,如果是調劑的收到復試通知的話,我就得換學校了,電話也打不通 ...
薔薇未央 發表于 2012-4-4 08:58 同樓上問 樓主是第一志愿 還是調劑的???
木muma馬 發表于 2012-4-4 10:27 我是調劑的 不過我不確定調劑結束了沒
木子881231 發表于 2012-4-4 10:37 那你收到復試通知了嗎,我一直是被查看
木muma馬 發表于 2012-4-4 10:59 收到了~~~ 要不你趕緊打電話問問
muyimuran 發表于 2012-4-4 15:54 校內沒有。。。學校北門(正門 )對面有很多的小旅館。 很好找的。
木muma馬 發表于 2012-4-4 17:11 哦 條件怎么樣?趕干凈嗎?安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