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大家當時網上報名時沒有具體到導師吧? [打印本頁]

作者: meiyy    時間: 2012-4-3 21:30
標題: 大家當時網上報名時沒有具體到導師吧?
      大家當時網上報名時沒有具體到導師吧?貌似只有研究方向,沒有具體的導師選擇。那現在怎么知道自己所報方向是哪位導師帶領呢?
作者: 601044744    時間: 2012-4-3 21:53
自己去聯系導師啊  這個方向不一定是你報的方向,你跟哪個導師你的研究方向由導師確定
作者: ybs1017    時間: 2012-4-3 23:15
沒關系的
我之前問我我們學校的老師
每個方向都行,老師都能帶
作者: meiyy    時間: 2012-4-4 17:22
ybs1017 發表于 2012-4-3 23:15
沒關系的
我之前問我我們學校的老師
每個方向都行,老師都能帶

今年會計分數線太高了,進不了了。謝謝啦!

作者: 夜靜花寒    時間: 2012-4-6 17:12
meiyy 發表于 2012-4-4 17:22
今年會計分數線太高了,進不了了。謝謝啦!

會計的排名到底怎么樣,有木有知道的,我的376,通知不出,都不知道要干什么

作者: meiyy    時間: 2012-4-6 17:55
夜靜花寒 發表于 2012-4-6 17:12
會計的排名到底怎么樣,有木有知道的,我的376,通知不出,都不知道要干什么
...

      應該可以進入復試,不過復試還是要加油。今年形勢嚴峻。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