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s1017 發表于 2012-4-3 23:15 沒關系的 我之前問我我們學校的老師 每個方向都行,老師都能帶
meiyy 發表于 2012-4-4 17:22 今年會計分數線太高了,進不了了。謝謝啦!
夜靜花寒 發表于 2012-4-6 17:12 會計的排名到底怎么樣,有木有知道的,我的376,通知不出,都不知道要干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