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嗯,我是211的,專業是地質工程,想調太原理工,有戲不? [打印本頁]

作者: 舞風回雪    時間: 2012-4-3 12:42
標題: 嗯,我是211的,專業是地質工程,想調太原理工,有戲不?
不是有意想搶非211同學的名額,其實我就比你們好在出身上,其他比你們差太遠了,比如我的分數------剛過國家線(我要是考個三百四五十分也就不用來這咨詢了),還是照顧線,所以對你們基本沒什么威脅。呵呵。。。。

作者: DD_1990    時間: 2012-4-3 13:20
調劑線要330以上
作者: 舞風回雪    時間: 2012-4-3 14:54
我要是考330以上也就不用調劑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