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xue新 發(fā)表于 2012-4-3 19:18 請(qǐng)問樓主 獲得復(fù)試通知了嗎
人魚尾紋 發(fā)表于 2012-4-3 19:46 正為這事傷懷呢,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了。難受。
沈七七七 發(fā)表于 2012-4-3 19:51 樓主校內(nèi)調(diào)劑是個(gè)什么程序???需要在系統(tǒng)里填志愿嗎?急求啊~
人魚尾紋 發(fā)表于 2012-4-3 19:53 你也是考上師大?
wenxue新 發(fā)表于 2012-4-3 19:51 這個(gè)專業(yè)偏重文化 不是文學(xué)
沈七七七 發(fā)表于 2012-4-3 19:54 對(duì)的~你在系統(tǒng)里填志愿了么?怎么接的復(fù)試通知啊~~~~
人魚尾紋 發(fā)表于 2012-4-3 19:54 你怎么知道?。空娴募俚模糠凑还芩蚴裁?,至少都是一類吧。二者之間也是可以調(diào)劑的吧 ...
人魚尾紋 發(fā)表于 2012-4-3 19:56 我沒有接到復(fù)試通知啊,我快被折磨屎了
沈七七七 發(fā)表于 2012-4-3 19:57 樓主是還在等調(diào)劑系統(tǒng)里發(fā)通知么?多長時(shí)間了啊
人魚尾紋 發(fā)表于 2012-4-3 20:04 恩。上午剛填的。對(duì)了,是不是昨天有一個(gè)民俗學(xué)和古典文獻(xiàn)學(xué)的調(diào)劑?但是現(xiàn)在就沒有了。 ...
別與別昔 發(fā)表于 2013-5-22 22:36 樓主,可以求個(gè)知道么?我14年考上師這個(gè)方向~
Molinca 發(fā)表于 2013-5-28 14:31 我也14年考。。。。。
別與別昔 發(fā)表于 2013-5-29 13:19 你找到學(xué)長學(xué)姐沒
Molinca 發(fā)表于 2013-5-29 16:23 沒呢,不好找,找到了也不一定熱心。。。哎。。。。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