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都市文化學(xué)!?。?[打印本頁]

作者: 人魚尾紋    時(shí)間: 2012-4-3 12:03
標(biāo)題: 都市文化學(xué)?。?!
我是一志愿報(bào)考上師大,然后今兒調(diào)劑到都市文化學(xué)。不知道這個(gè)專業(yè)情況怎么樣,校內(nèi)調(diào)劑!!

作者: T1213121    時(shí)間: 2012-4-3 17:23
貌似很好的,你去上師大網(wǎng)站上看,貌似也是個(gè)上海市特色專業(yè)
作者: wenxue新    時(shí)間: 2012-4-3 19:18
請(qǐng)問樓主 獲得復(fù)試通知了嗎

作者: 人魚尾紋    時(shí)間: 2012-4-3 19:46
wenxue新 發(fā)表于 2012-4-3 19:18
請(qǐng)問樓主 獲得復(fù)試通知了嗎

正為這事傷懷呢,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了。難受。

作者: wenxue新    時(shí)間: 2012-4-3 19:48
人魚尾紋 發(fā)表于 2012-4-3 19:46
正為這事傷懷呢,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了。難受。

你是什么時(shí)候調(diào)劑的啊 不是說有48小時(shí)呢嗎

作者: wenxue新    時(shí)間: 2012-4-3 19:51
這個(gè)專業(yè)偏重文化 不是文學(xué)
作者: 沈七七七    時(shí)間: 2012-4-3 19:51
人魚尾紋 發(fā)表于 2012-4-3 19:46
正為這事傷懷呢,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了。難受。

樓主校內(nèi)調(diào)劑是個(gè)什么程序???需要在系統(tǒng)里填志愿嗎?急求啊~
作者: 人魚尾紋    時(shí)間: 2012-4-3 19:53
沈七七七 發(fā)表于 2012-4-3 19:51
樓主校內(nèi)調(diào)劑是個(gè)什么程序???需要在系統(tǒng)里填志愿嗎?急求啊~

你也是考上師大?

作者: 沈七七七    時(shí)間: 2012-4-3 19:54
人魚尾紋 發(fā)表于 2012-4-3 19:53
你也是考上師大?

對(duì)的~你在系統(tǒng)里填志愿了么?怎么接的復(fù)試通知啊~~~~
作者: 人魚尾紋    時(shí)間: 2012-4-3 19:54
wenxue新 發(fā)表于 2012-4-3 19:51
這個(gè)專業(yè)偏重文化 不是文學(xué)

你怎么知道啊?真的假的?反正不管他偏向什么,至少都是一類吧。二者之間也是可以調(diào)劑的吧

作者: 人魚尾紋    時(shí)間: 2012-4-3 19:56
沈七七七 發(fā)表于 2012-4-3 19:54
對(duì)的~你在系統(tǒng)里填志愿了么?怎么接的復(fù)試通知啊~~~~

我沒有接到復(fù)試通知啊,我快被折磨屎了

作者: wenxue新    時(shí)間: 2012-4-3 19:56
人魚尾紋 發(fā)表于 2012-4-3 19:54
你怎么知道?。空娴募俚模糠凑还芩蚴裁?,至少都是一類吧。二者之間也是可以調(diào)劑的吧
...

我感覺的吧 我也不知道啊
作者: 沈七七七    時(shí)間: 2012-4-3 19:57
人魚尾紋 發(fā)表于 2012-4-3 19:56
我沒有接到復(fù)試通知啊,我快被折磨屎了

樓主是還在等調(diào)劑系統(tǒng)里發(fā)通知么?多長時(shí)間了啊
作者: 人魚尾紋    時(shí)間: 2012-4-3 19:58
沈七七七 發(fā)表于 2012-4-3 19:57
樓主是還在等調(diào)劑系統(tǒng)里發(fā)通知么?多長時(shí)間了啊

你*多少?這樣聊天挺累的

作者: 人魚尾紋    時(shí)間: 2012-4-3 20:04
沈七七七 發(fā)表于 2012-4-3 19:57
樓主是還在等調(diào)劑系統(tǒng)里發(fā)通知么?多長時(shí)間了啊

恩。上午剛填的。對(duì)了,是不是昨天有一個(gè)民俗學(xué)和古典文獻(xiàn)學(xué)的調(diào)劑?但是現(xiàn)在就沒有了。

作者: 沈七七七    時(shí)間: 2012-4-3 20:14
人魚尾紋 發(fā)表于 2012-4-3 20:04
恩。上午剛填的。對(duì)了,是不是昨天有一個(gè)民俗學(xué)和古典文獻(xiàn)學(xué)的調(diào)劑?但是現(xiàn)在就沒有了。
...

恩,是啊。有的專業(yè)沒了。QQ已經(jīng)發(fā)信息給你了。
作者: 都市文化學(xué)2013    時(shí)間: 2012-7-11 13: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都市文化學(xué)2013    時(shí)間: 2012-7-11 13: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雪狼Whatever    時(shí)間: 2012-8-4 18:04
請(qǐng)問樓主,有無“都市文化學(xué)”的歷年考題或者筆記什么的呀,小弟對(duì)那個(gè)專業(yè)比較感興趣,就是不好找這方面的資料,您要是有消息能告訴小弟一聲么,太謝謝您啦!
作者: Molinca    時(shí)間: 2013-4-5 12:50
我也想14年考這個(gè)專業(yè),,,可是一直沒找到什么資料,,這個(gè)專業(yè)難考嗎,,,錄取率大不大?有沒有考過的學(xué)長學(xué)姐指點(diǎn)一下啊,,真的希望誰能幫幫忙{:soso_e154:}
作者: Molinca    時(shí)間: 2013-4-5 12:52
我一直在期待各位熱心人士的回答。。。。。。。。
作者: 別與別昔    時(shí)間: 2013-5-22 14:59
我也是準(zhǔn)備考這個(gè)專業(yè),也想求個(gè)情況
作者: 別與別昔    時(shí)間: 2013-5-22 22:36
人魚尾紋 發(fā)表于 2012-4-3 19:46
正為這事傷懷呢,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了。難受。

樓主,可以求個(gè)知道么?我14年考上師這個(gè)方向~
作者: Molinca    時(shí)間: 2013-5-28 14:31
別與別昔 發(fā)表于 2013-5-22 22:36
樓主,可以求個(gè)知道么?我14年考上師這個(gè)方向~

我也14年考。。。。。
作者: 別與別昔    時(shí)間: 2013-5-29 13:19
Molinca 發(fā)表于 2013-5-28 14:31
我也14年考。。。。。

你找到學(xué)長學(xué)姐沒
作者: Molinca    時(shí)間: 2013-5-29 16:23
別與別昔 發(fā)表于 2013-5-29 13:19
你找到學(xué)長學(xué)姐沒

沒呢,不好找,找到了也不一定熱心。。。哎。。。。你呢?

作者: 別與別昔    時(shí)間: 2013-5-30 15:06
Molinca 發(fā)表于 2013-5-29 16:23
沒呢,不好找,找到了也不一定熱心。。。哎。。。。你呢?

也沒,很捉急,書什么的你買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