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填調劑信息得趁早? [打印本頁]

作者: perfectionist91    時間: 2012-4-2 21:49
標題: 填調劑信息得趁早?
本帖最后由 perfectionist91 于 2012-4-2 21:50 編輯

是不是填調劑信息得趁早,除了是考慮48小時才能改志愿的原因,還有是不是有些已接收滿申請的專業會關閉。
這是我在調劑的學校網站上看到的咨詢問題以及回復:
留言內容:
留言時間:2012-4-1 23:28:32
這幾天清明節放假,那請問貴校的調劑什么時候截至啊?

管理員回復:
回復時間:2012-4-1 23:40:50
最早周四上午關閉已經接收滿申請的專業。清明期間,招辦不對學生辦公,但部分學院或者碩士點會對學生辦公。


還有我想問一下懂調劑的同學,調劑進復試的比例是怎樣的,一般而言?


作者: perfectionist91    時間: 2012-4-2 21:57
有知道的么。。。。求回答~~~~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