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沙163 發(fā)表于 2012-4-2 12:27 樓主,為這點(diǎn)事不值啊。。。
寵辱不驚MM 發(fā)表于 2012-4-2 12:28 太煩了,剛開始等分?jǐn)?shù),又再等國家線,現(xiàn)在又等系里的分?jǐn)?shù)線,真是折磨 ...
瓶中沙163 發(fā)表于 2012-4-2 12:30 是啊,調(diào)劑系統(tǒng)已經(jīng)開了,是調(diào)也不敢調(diào),等著又心急。。。
aaa0138025 發(fā)表于 2012-4-2 12:47 悲催 姑娘什么專業(yè)的我看能不能幫你問問
安妮果 發(fā)表于 2012-4-2 14:52 寵辱不驚mm 和瓶中沙,你們記得我嗎,哎,老見你們幾個。我也是,快煩死了,又聽說學(xué)術(shù)壓縮人數(shù)了。 好像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