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fā)表于 2012-4-2 12:08 我調劑建工學院的 建筑與土木也沒有消息啊
zhangyichun23 發(fā)表于 2012-4-2 14:50 可以再次確認了。。。。大家速度啊~~我建筑學專碩的
sillymole 發(fā)表于 2012-4-2 14:53 你多少分啊 我也是建學專碩的
zhangyichun23 發(fā)表于 2012-4-2 14:54 我328,你呢
sillymole 發(fā)表于 2012-4-2 14:56 289 應該沒戲了……
jiangyuanky 發(fā)表于 2012-4-2 15:17 我也是建筑學專碩····300分啊,估計也沒戲了····
yuan310 發(fā)表于 2012-4-2 13:03 樓主多少分啊,,,我也沒消息呢。。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