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調劑建筑學碩士的有人收到調劑確認了嗎?進來說一下情況 [打印本頁]

作者: mspmq    時間: 2012-4-2 11:42
標題: 調劑建筑學碩士的有人收到調劑確認了嗎?進來說一下情況
本帖最后由 mspmq 于 2012-4-2 18:41 編輯

有人收到再次確認了嗎?收到的進來說一下情況吧!謝謝啦

作者: jiangyuanky    時間: 2012-4-2 11:56
我還沒有···
作者: ,,,,。    時間: 2012-4-2 12:08
我調劑建工學院的  建筑與土木也沒有消息啊

作者: yuan310    時間: 2012-4-2 13:03
,,,,。 發(fā)表于 2012-4-2 12:08
我調劑建工學院的  建筑與土木也沒有消息啊

樓主多少分啊,,,我也沒消息呢。。急呢。。。。。

作者: lee053731    時間: 2012-4-2 13:12
是不是建筑工程學院的消息要得清明節(jié)后啊        ??糾結啊!!1
作者: 唐小哀    時間: 2012-4-2 13:13
我也調劑建筑學額????
作者: 249928221    時間: 2012-4-2 13:13
,,,,。 發(fā)表于 2012-4-2 12:08
我調劑建工學院的  建筑與土木也沒有消息啊

我也是調專碩,你調什么方向的啊   *
作者: mspmq    時間: 2012-4-2 13:30
大家都有打通電話嗎?我一個都沒打通,招辦老師怎么說,今天會訂下來嗎
作者: zhangyichun23    時間: 2012-4-2 14:50
可以再次確認了。。。。大家速度啊~~我建筑學專碩的
作者: sillymole    時間: 2012-4-2 14:53
zhangyichun23 發(fā)表于 2012-4-2 14:50
可以再次確認了。。。。大家速度啊~~我建筑學專碩的

你多少分啊  我也是建學專碩的


作者: zhangyichun23    時間: 2012-4-2 14:54
sillymole 發(fā)表于 2012-4-2 14:53
你多少分啊  我也是建學專碩的

我328,你呢


作者: sillymole    時間: 2012-4-2 14:56
zhangyichun23 發(fā)表于 2012-4-2 14:54
我328,你呢

289   應該沒戲了……{:soso_e109:}
作者: zhangyichun23    時間: 2012-4-2 15:07
sillymole 發(fā)表于 2012-4-2 14:56
289   應該沒戲了……

再等一等。。。加油吧,哥們

作者: 唐小哀    時間: 2012-4-2 15:09
zhangyichun23 發(fā)表于 2012-4-2 14:50
可以再次確認了。。。。大家速度啊~~我建筑學專碩的

ls第一志愿哪啊?本科哪啊?看看能調劑需要啥條件額····我也是建學專碩···等待中額
作者: jiangyuanky    時間: 2012-4-2 15:17
我也是建筑學專碩····300分啊,估計也沒戲了····
作者: 唐小哀    時間: 2012-4-2 15:19
jiangyuanky 發(fā)表于 2012-4-2 15:17
我也是建筑學專碩····300分啊,估計也沒戲了····

那我319的喃···第一志愿老八所···
額····{:soso_e149:}{:soso_e149:}{:soso_e149:}

作者: mspmq    時間: 2012-4-2 15:24
我299本來報考的就是專碩,能調劑的就只有這一所學校了{:soso_e105:}今年分怎這么高
作者: 唐小哀    時間: 2012-4-2 15:26
還*希望!!
作者: ,,,,。    時間: 2012-4-2 17:16
yuan310 發(fā)表于 2012-4-2 13:03
樓主多少分啊,,,我也沒消息呢。。急呢。。。。。

314  我現(xiàn)在一直沒消息  我打算去 南華大學了
作者: ,,,,。    時間: 2012-4-2 17:19
yuan310 發(fā)表于 2012-4-2 13:03
樓主多少分啊,,,我也沒消息呢。。急呢。。。。。

314   一直沒有消息啊 糾結中  是不是已經悲劇了啊 聽說基本上已經定了啊
作者: mspmq    時間: 2012-4-2 18:42
是不是已經結束啦?
作者: jiangyuanky    時間: 2012-4-2 18:58
有多少人接到復試通知了,喊一聲,統(tǒng)計一下啊····
作者: 唐小哀    時間: 2012-4-2 23:30
接受到的人,還上論壇干嘛?論壇頭估計都是我們這種被遺棄的孩紙····{:soso_e109:}
作者: xieweiyi2008    時間: 2012-4-3 10:58
我一個朋友在昆工讀書,今天去學院研招辦問了,昨天調劑結束了,電話沒通知的請另選學校調劑。
我326分調土木專碩都沒電話通知,太失望了,另選學校調劑了啊!
作者: ,,,,。    時間: 2012-4-3 11:30
各位同仁 我今天早上咨詢昆明理工在校研究生 他說建工院已經在昨天就確定完啦  我們都是悲劇  大家換學校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