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復試的同學們,建議大家坐車直接到北戴河站! [打印本頁]

作者: 朱絲玉壺    時間: 2012-4-1 09:24
標題: 復試的同學們,建議大家坐車直接到北戴河站!
我昨天剛剛從北戴河回來,真的很方便,如果不方便到北戴河可以到龍家營或者山海關,到時候再坐公交回來,因為秦皇島站大修,可能網上訂票搜索不到秦皇島站!祝各位考生一切順利,心想事成!

作者: 路人甲1989    時間: 2012-4-1 11:01
同學 ,北戴河站到燕大做哪路公交呀?

作者: 2011哥    時間: 2012-4-1 11:13
路人甲1989 發表于 2012-4-1 11:01
同學 ,北戴河站到燕大做哪路公交呀?

快線
作者: zzylvzy    時間: 2012-4-1 12:08
路人甲1989 發表于 2012-4-1 11:01
同學 ,北戴河站到燕大做哪路公交呀?

6路車可達
作者: 路人甲1989    時間: 2012-4-1 12:09
zzylvzy 發表于 2012-4-1 12:08
6路車可達

恩,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