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今天的感觸——致打電話調劑的筒子們 [打印本頁]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6:32
標題: 今天的感觸——致打電話調劑的筒子們
聲明:我是法學專業的,準備調專碩的,聯系的學校是從好到次的(都是二本)。
國家線出來了315 ,  305,我就感覺可能慘了,果然、、、、、、
今天聯系了幾所心儀的學校,下面就是我上午的過程:
第一個老師:
老師問:專業課考了多少啊?
答:兩門分別都才100分左右(狠狠的34所的她賜予我的)
老師:總分多少啊?
答:325分
老師:你這個分也這個分太低了吧!我們今年很看重專業課,政治英語不是主要的。
老師問:司法考試過了嗎?
答:沒有考(心思他嗎的全部都在沖刺34所上了)
老師:你的這個分太低不行,再看看其他學校吧,行吧?再見、、、、、、、、、、

第二個老師:
我問:老師您所在的專業還有調劑名額嗎?
老師答:說的啥啥的你(估計我這邊風大沒有聽清楚吧)?這個叫什么話呀?當然有啊!!!哎呀,別問了,你自己填調劑系統啊,看調劑信息啊,問我沒有用,我們會在系統上選學生啊!啪,電話掛了嘟嘟嘟、、、、、
第三個老師
老師:你是那個學校的?
答:XXX
老師:2本還是三本啊?
答:2本
老師:一志愿什么學校啊?
答:XXXX(34所)
老師:司法考試過了嗎?六級多少分啊?
答:我沒有考司考,六級沒有過。
老師:哦,那你這個情況就不好了,我建議你還是看看其他的學校吧、、、、

北方的風又干又冷,吹得我臉很痛,心也涼,我了考研,我拼命的復習英語,可是今年調劑中教授們卻不再重視英語,xt,您不僅沒有補救什么,反而更低,我并不是對那些英語考的比我還低的同學不爽,只是總分的確讓我抑郁了。
為了考研,我棄司法考試備戰考研,但每個法學的老師似乎都喜歡甚至要求調劑來的學生有司法考試證書,我沒有它,所以錯全部成為我一個人的。
34所的她,我也不會怪您了,這個也許是我自己太不輕重了吧,膽大包天地報了您的門生,這門專業課低點是您永葆的特色。
JYB的大佬們,我也不怪您了,我不敢,只是因為我出生在了這個考研究生的洪流之中,在您們看來總有一部分人會被慘死掉。
我只是想追求更進一步的法學學習而已,可是坎太多、、、、怪誰都是不對的,問題其實全在自己的身上。
明天開始調劑系統了,我會繼續打電話,直到找到接受我的那個學校、、、、、、
也希望那些本科出生不好,考研分數不太理想的,參加調劑的,被拒絕過的筒子們,鼓起精神,繼續打電話,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

作者: 瘋子真聰明    時間: 2012-3-31 16:37
贊一個  感通深受  一起努力
作者: 夕小毅    時間: 2012-3-31 16:38
表示接你電話的老師都問的好詳細的說 我根本就打不通電話
另求問樓主打的哪些學校
作者: 往事消逝    時間: 2012-3-31 16:38
感同身受! 受夠了!
作者: letha    時間: 2012-3-31 16:39
LZ加油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6:39
夕小毅 發表于 2012-3-31 16:38
表示接你電話的老師都問的好詳細的說 我根本就打不通電話
另求問樓主打的哪些學校 ...

2區的全是2本院校,感覺好牛啊現在他們

作者: veradream    時間: 2012-3-31 16:40
哎,出身不好,再加競爭激烈,所有的結果都得自己背著,沒有做好的是自己啊,沒法抱怨,哎。。。。。
作者: 夕小毅    時間: 2012-3-31 16:41
hongaike 發表于 2012-3-31 16:39
2區的全是2本院校,感覺好牛啊現在他們

都是啥啊 政法類的么
我也在糾結 本科一本 研究生要去讀二本么 唉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6:41
veradream 發表于 2012-3-31 16:40
哎,出身不好,再加競爭激烈,所有的結果都得自己背著,沒有做好的是自己啊,沒法抱怨,哎。。。。。 ...

誰說不是啊,怪自己吧,姿態放低一點這個坎也許就過了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6:42
夕小毅 發表于 2012-3-31 16:41
都是啥啊 政法類的么
我也在糾結 本科一本 研究生要去讀二本么 唉

有綜合類的,也有師范類的,要求明顯高了
作者: 夕小毅    時間: 2012-3-31 16:42
hongaike 發表于 2012-3-31 16:39
2區的全是2本院校,感覺好牛啊現在他們

話說我打通一個神馬計量學院 我法學啊 然后人家也表示滿了 傷不起
作者: veradream    時間: 2012-3-31 16:45
hongaike 發表于 2012-3-31 16:41
誰說不是啊,怪自己吧,姿態放低一點這個坎也許就過了

對啊,姿態放低呢,多試試吧,即使調劑上還得準備復試呢,加油加油啊~~
作者: 濤之族    時間: 2012-3-31 16:47
炮灰路過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6:49
濤之族 發表于 2012-3-31 16:47
炮灰路過

其實現在我們這些低分族都差不多,大家都鼓起韌性,加油吧


作者: lailai0421    時間: 2012-3-31 16:51
親,你聯系下天津理工,它那的社會學需要調劑,今天還*了呢,我之前申請了社會學,我是社會保障,可是我們是管理類,我英語49,沒過線,她說以為我是法學的,所以聯系我了,你問問,可能會有機會
作者: 笑臉貓    時間: 2012-3-31 16:52
不要傷心啊  繼續加油
作者: boboshiwo    時間: 2012-3-31 16:54
樓主 加油
作者: 克羅克凱文    時間: 2012-3-31 16:54
建議樓主選個理工類院校試試,機會大一些。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6:54
lailai0421 發表于 2012-3-31 16:51
親,你聯系下天津理工,它那的社會學需要調劑,今天還給我掛電話了呢,我之前申請了社會學,我是社會保障, ...

他們會主動聯系考生啊,社會學的話,那她有沒有要求說分數呢?這個似乎是跨專業調劑,謝謝,我去看看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6:56
克羅克凱文 發表于 2012-3-31 16:54
建議樓主選個理工類院校試試,機會大一些。

謝謝你,我現在正在看這類學校。

作者: 懸崖上的花    時間: 2012-3-31 16:57
真心的傷不起,
祝福調劑的我們
作者: kurururu    時間: 2012-3-31 16:57
謝謝樓主 共勉 都要加油
我出身比你還差 面臨的壓力也不小
作者: 懸崖上的花    時間: 2012-3-31 16:57
夕小毅 發表于 2012-3-31 16:42
話說我打通一個神馬計量學院 我法學啊 然后人家也表示滿了 傷不起

是中國計量學院嗎?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6:58
懸崖上的花 發表于 2012-3-31 16:57
真心的傷不起,
祝福調劑的我們

{:soso_e130:}
作者: lailai0421    時間: 2012-3-31 16:58
hongaike 發表于 2012-3-31 16:54
他們會主動聯系考生啊,社會學的話,那她有沒有要求說分數呢?這個似乎是跨專業調劑,謝謝,我去看看
...

我不太清楚,是中午吃飯時來的電話,因為我是社會保障,之前他們告訴我我只能往社會學和行管調,結果社會學在法學類,我是管理類,不行,你是法學的話我覺得可以試試02223678077,中午是這個電話給我掛的,天津理工,社會學,試試吧,或許能成呢,最起碼地方還挺好,我只能大西北,大西南去鳥
作者: hbzjfp    時間: 2012-3-31 16:59
34所的炮灰路過 傷不起啊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7:00
lailai0421 發表于 2012-3-31 16:58
我不太清楚,是中午吃飯時來的電話,因為我是社會保障,之前他們告訴我我只能往社會學和行管調,結果社會 ...

太謝謝啊,祝你好運來

作者: 懸崖上的花    時間: 2012-3-31 17:01
lailai0421 發表于 2012-3-31 16:58
我不太清楚,是中午吃飯時來的電話,因為我是社會保障,之前他們告訴我我只能往社會學和行管調,結果社會 ...

我也報那個學校的預調劑了,可是沒有回復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7:02
limoran1990 發表于 2012-3-31 16:54
我今天被好幾個大學嫌棄了,文學34所,總分349,大連大學嫌我分數低,集美大學也嫌我分數低……其他幾個學 ...

大家都在努力使勁調,共勉吧,加油,拿出點韌性,再難我相信都會過去。

作者: 懸崖上的花    時間: 2012-3-31 17:02
limoran1990 發表于 2012-3-31 16:54
我今天被好幾個大學嫌棄了,文學34所,總分349,大連大學嫌我分數低,集美大學也嫌我分數低……其他幾個學 ...

大連大學 我都打不通 傷不起
作者: a4827909    時間: 2012-3-31 17:03
加油 !我們一起調劑!堅持,一定會成功的!祝好運!!!
作者: 夕小毅    時間: 2012-3-31 17:03
懸崖上的花 發表于 2012-3-31 16:57
是中國計量學院嗎?

嗯啊 我基本就看了浙江的學校 我不想出江浙滬 所以基本也么啥調跟 估計不調了吧 唉

作者: lailai0421    時間: 2012-3-31 17:06
hongaike 發表于 2012-3-31 17:00
太謝謝啊,祝你好運來

希望你能調劑成功啊,我這個悲催的英語啊
作者: 懸崖上的花    時間: 2012-3-31 17:08
夕小毅 發表于 2012-3-31 17:03
嗯啊 我基本就看了浙江的學校 我不想出江浙滬 所以基本也么啥調跟 估計不調了吧 唉
...

之前那個學校說我能調劑過去,現在說沒有調劑了 一志愿都上線了
哎哎

作者: 夕小毅    時間: 2012-3-31 17:14
懸崖上的花 發表于 2012-3-31 17:08
之前那個學校說我能調劑過去,現在說沒有調劑了 一志愿都上線了
哎哎
...

誰讓國家線那么低{:soso_e101:}

作者: 嵐殤情    時間: 2012-3-31 17:16
嗯,樓主,我和你情況差不多。法學專業,調劑難啊!一天下來,只有一所院校,問了我的個人信息,最后問了司法考試過了沒,我說沒考,對方來了句,希望不大。
掛了電話,我就哭了,為了考研放棄了很多,最后卻還是這樣……
樓主,加油,別放棄!
作者: 懸崖上的花    時間: 2012-3-31 17:18
夕小毅 發表于 2012-3-31 17:14
誰讓國家線那么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讓不讓人活了~~

作者: 鮑小鮑    時間: 2012-3-31 17:22
祝LZ能夠最后總獲得一個還不錯的結果。
作者: 691212593    時間: 2012-3-31 17:26
我根本就木有打通過啊,你還算說上幾句話了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7:30
691212593 發表于 2012-3-31 17:26
我根本就木有打通過啊,你還算說上幾句話了

我用了一個上午,就是不停地打,手機就一直充電我邊打,結果還是,哎、、、、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7:31
鮑小鮑 發表于 2012-3-31 17:22
祝LZ能夠最后總獲得一個還不錯的結果。

謝謝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7:35
嵐殤情 發表于 2012-3-31 17:16
嗯,樓主,我和你情況差不多。法學專業,調劑難啊!一天下來,只有一所院校,問了我的個人信息,最后問了司 ...

總會過去的,堅持這個過程,剩下的就是我們不能決定的,做好自己能做的,我想在就這么想嘚
作者: 751137112    時間: 2012-3-31 18:13
{:soso__*_1:}同是天涯淪落人 一起努力吧
作者: youngdidi    時間: 2012-3-31 18:29
和樓主一樣,法學的,現在都沒打通過一個電話,有的學校太坑爹了,打通了就都是刺耳雜聲,不然就是正在通話中。。。。哎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8:33
youngdidi 發表于 2012-3-31 18:29
和樓主一樣,法學的,現在都沒打通過一個電話,有的學校太坑爹了,打通了就都是刺耳雜聲,不然就是正在通話 ...

有些老師吧,就是那種事不關己的心態,也確實有些老師是太煩這個電話,我們自己加油吧,自己多做一點,我的經歷讓我長記性了,只有自己強了,才有好的待遇,算是共勉吧

作者: youngdidi    時間: 2012-3-31 18:48
hongaike 發表于 2012-3-31 18:33
有些老師吧,就是那種事不關己的心態,也確實有些老師是太煩這個電話,我們自己加油吧,自己多做一點,我 ...

謝啦~~~同學~~~咱共勉吧~~~~{:soso_e113:}

作者: 一席麥穗    時間: 2012-3-31 18:53
早上8點打,會通的
作者: 116905099    時間: 2012-3-31 18:55
hongaike 發表于 2012-3-31 16:39
2區的全是2本院校,感覺好牛啊現在他們

= =你out了。。。。二區不都是二本院校。。。。。也有211的啊。。。。
作者: eukary    時間: 2012-3-31 18:58
34所專業課給了個78,今天打電話問的時候都差點哭出來了。。。抱抱LZ
作者: 小杰拉德    時間: 2012-3-31 18:59
我今年考南郵的只考了291  過線一分  本來還準備填寫調劑信息的  打了幾個電話 回復和樓主的一樣 各種鄙視 各種不理(都是二本)  算了 我決定再來一年了 讓你們牛 明年等我考個高分區鄙視你  與各位考生共勉
作者: 布猜    時間: 2012-3-31 19:05
哥本科211,司考400+,六級,報廈大334,一樣沒人鳥現在。
同病相憐啊。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9:06
116905099 發表于 2012-3-31 18:55
= =你out了。。。。二區不都是二本院校。。。。。也有211的啊。。。。

不是啦,可能是我沒有說清楚的,我的意思是說我聯系的都是2區的2本院校。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9:08
布猜 發表于 2012-3-31 19:05
哥本科211,司考400+,六級,報廈大334,一樣沒人鳥現在。
同病相憐啊。

其實前段時間我親自去了好幾個2區的學校,有六級和司考的話應該你這個分數稍微冷點的學碩是沒有問題的,真心話,可惜我沒有啊,羨慕、、、、、、我也是報考的XD。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9:11
一席麥穗 發表于 2012-3-31 18:53
早上8點打,會通的

我就是從8點左右開始的,基本一直視忙線中


作者: 布猜    時間: 2012-3-31 19:11
hongaike 發表于 2012-3-31 19:08
其實前段時間我親自去了好幾個2區的學校,有六級和司考的話應該你這個分數稍微冷點的學碩是沒有問題的, ...

是覺得你名字挺熟悉的,加油,共勉!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9:15
布猜 發表于 2012-3-31 19:11
是覺得你名字挺熟悉的,加油,共勉!

呵呵,你的條件很好的,放心吧,你應該能挑個一區的比較理想的學校吧

作者: 一席麥穗    時間: 2012-3-31 19:16
hongaike 發表于 2012-3-31 19:11
我就是從8點左右開始的,基本一直視忙線中

那我運氣比較好,今早起來打了兩電話都通了。。還有一個還打了兩次

作者: 布猜    時間: 2012-3-31 19:17
hongaike 發表于 2012-3-31 19:15
呵呵,你的條件很好的,放心吧,你應該能挑個一區的比較理想的學校吧

唉,鐵一般的事實還不夠冰冷么?
聽天由命吧,我有點想放棄了。
你加油哦。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9:18
布猜 發表于 2012-3-31 19:17
唉,鐵一般的事實還不夠冰冷么?
聽天由命吧,我有點想放棄了。
你加油哦。

共勉

作者: limoran1990    時間: 2012-3-31 19:26
布猜 發表于 2012-3-31 19:05
哥本科211,司考400+,六級,報廈大334,一樣沒人鳥現在。
同病相憐啊。

同報的廈大,不過我是文學,本科非211!!到現在沒哪個學校愿意要我,好不容易上了一區的國家線,現在還要打聽二區的學校,太苦逼了,我都想再來一年了,調劑太苦了

作者: 布猜    時間: 2012-3-31 19:40
limoran1990 發表于 2012-3-31 19:26
同報的廈大,不過我是文學,本科非211!!到現在沒哪個學校愿意要我,好不容易上了一區的國家線,現在還 ...

是啊,好疲憊。
作者: 挖坑的吧    時間: 2012-3-31 19:50
你們還算好,如果成績不夠學校還給直接說,我打的這幾個學校就說你明天填調劑看看,我們不清楚。。。。。問他們我的分數能不能進復試?他們都說只有填了志愿才能知道!你說這讓我怎么填啊!!!嗚嗚嗚。。。
作者: hongaike    時間: 2012-3-31 19:52
挖坑的吧 發表于 2012-3-31 19:50
你們還算好,如果成績不夠學校還給直接說,我打的這幾個學校就說你明天填調劑看看,我們不清楚。。。。。問 ...

餓,介個的確是不好辦啊,那你還是求穩吧,別太冒險。

作者: 284058456    時間: 2012-3-31 20:55
至少你還能打通電話~~{:soso_e130:}
作者: 挖坑的吧    時間: 2012-3-31 20:57
hongaike 發表于 2012-3-31 19:52
餓,介個的確是不好辦啊,那你還是求穩吧,別太冒險。

戰友,我的分數剛過一區(51,357行管)你說我敢不敢填報一區的?我覺得特沒底。。。。
作者: Pass.    時間: 2012-3-31 20:58
唉~ 加油·
堅持才會有希望的。。

作者: 小妖冰兒    時間: 2012-3-31 21:04
你們挺好的,我今天一個電話也沒有打通,哎,都有點絕望了
作者: 薔薇心情    時間: 2012-3-31 21:45
hongaike 發表于 2012-3-31 16:39
2區的全是2本院校,感覺好牛啊現在他們

同感啊,握爪!以前我根本就瞧不上的,現在一個個拽的,拿翹的狠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