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揚州大學的復試是什么時候捏?? [打印本頁]

作者: 茉沫ZL    時間: 2012-3-31 10:44
標題: 揚州大學的復試是什么時候捏??
各位研友,學長學姐~
解答一下小女子的疑問吧~
剛才去揚大的網站上看了~
沒什么信息~
我是考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的~
迫切想知道復試時間哎~~

作者: eagle49    時間: 2012-3-31 13:18
4月中旬
作者: 顏露mandy    時間: 2012-3-31 16:17
可能是14、15號。
作者: but20121221    時間: 2012-3-31 19:42
知道了,告訴我一下

作者: 茉沫ZL    時間: 2012-4-1 02:04
eagle49 發表于 2012-3-31 13:18
4月中旬

哎哎~~中旬啊~多謝前輩吶~

作者: 茉沫ZL    時間: 2012-4-1 02:13
顏露mandy 發表于 2012-3-31 16:17
可能是14、15號。

再弱弱的問一句~
學校會以什么形式通知復試啊~
大概什么時候會通知啊~~跪謝吶~

作者: 茉沫ZL    時間: 2012-4-1 02:18
but20121221 發表于 2012-3-31 19:42
知道了,告訴我一下

恩恩~~有消息大家相互通告啊~~
問一下~你考什么專業的啊~~

作者: Alicia.7    時間: 2012-4-1 09:05
同求通知復試時間~~~~  請各位學長學姐幫忙解答~~~~~   跪謝~~~~~~~~~~~
作者: 顏露mandy    時間: 2012-4-1 10:04
茉沫ZL 發表于 2012-4-1 02:13
再弱弱的問一句~
學校會以什么形式通知復試啊~
大概什么時候會通知啊~~跪謝吶~

可能第一志愿電話通知,調劑的是短信通知。
可能啊!
反正注意學校官網通知就好了。。。

作者: 茉沫ZL    時間: 2012-4-1 10:18
剛才打電話去研招辦問~說是清明假期以后會公布~
我問是不是過了國家線就一定能收到復試通知~
對方說不一定的~~還要看學院具體通知~
抓狂裊~中文系今年這么熱~我會不會進不了復試啊啊~
P.S~偶354分~求各位前輩解惑啊~~~
作者: 茉沫ZL    時間: 2012-4-1 10:21
顏露mandy 發表于 2012-4-1 10:04
可能第一志愿電話通知,調劑的是短信通知。
可能啊!
反正注意學校官網通知就好了。。。

多謝前輩吶~~~
我現在就是很擔心過線了~
會不會因為報考人多~進不了復試捏~
(默默糾結的孩子~)

作者: sunnia1    時間: 2012-4-1 10:34
茉沫ZL 發表于 2012-4-1 10:18
剛才打電話去研招辦問~說是清明假期以后會公布~
我問是不是過了國家線就一定能收到復試通知~
對方說不一定 ...

要清明假期以后呢呀,那時候調劑系統都關閉了,沒上復試的話連調劑都不行了呀~~
作者: 茉沫ZL    時間: 2012-4-1 10:38
sunnia1 發表于 2012-4-1 10:34
要清明假期以后呢呀,那時候調劑系統都關閉了,沒上復試的話連調劑都不行了呀~~ ...

就是說呢~~!!!
現在各種糾結啊~~過線也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
早點公布復試名單不好么~~

作者: sunnia1    時間: 2012-4-1 10:41
茉沫ZL 發表于 2012-4-1 10:38
就是說呢~~!!!
現在各種糾結啊~~過線也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
早點公布復試名單不好么~~

是啊,真郁悶啊~{:soso_e109:}
作者: 茉沫ZL    時間: 2012-4-1 10:55
sunnia1 發表于 2012-4-1 10:41
是啊,真郁悶啊~

哎~~淡定淡定啊~
大家一起收集各方信息~
有什么新消息~相互通知一聲~加油~

作者: sunnia1    時間: 2012-4-1 10:57
茉沫ZL 發表于 2012-4-1 10:55
哎~~淡定淡定啊~
大家一起收集各方信息~
有什么新消息~相互通知一聲~加油~

嗯嗯,O(∩_∩)O好的~總是覺得揚大的信息特少,大家要團結起來呀~~{:soso_e130:}
作者: 可愛doudou    時間: 2012-4-1 12:41
LZ你是中文的語言學,還是外院的語言學啊~~~~
有復試通知互相吼一聲啊
作者: 淚痕無殤    時間: 2012-4-1 12:54
偶也是語言學專業的呢,你考了多少分啊?
作者: 淡是    時間: 2012-4-1 23:36
茉沫ZL 發表于 2012-4-1 10:18
剛才打電話去研招辦問~說是清明假期以后會公布~
我問是不是過了國家線就一定能收到復試通知~
對方說不一定 ...

你是什么專業啊 ?
作者: 茉沫ZL    時間: 2012-4-3 13:54
淡是 發表于 2012-4-1 23:36
你是什么專業啊 ?

文學的~~你呢?
作者: 茉沫ZL    時間: 2012-4-3 14:17
淚痕無殤 發表于 2012-4-1 12:54
偶也是語言學專業的呢,你考了多少分啊?

354~~我貌似已經很危險了~
我現在著手調劑了~
你呢~多少分~能還上嗎~

作者: 我呦呦勒    時間: 2012-4-3 21:28
我各種糾結啊,發個帖吧沒人響應,我這到底能不能復試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