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49 發表于 2012-3-31 13:18 4月中旬
顏露mandy 發表于 2012-3-31 16:17 可能是14、15號。
but20121221 發表于 2012-3-31 19:42 知道了,告訴我一下
茉沫ZL 發表于 2012-4-1 02:13 再弱弱的問一句~ 學校會以什么形式通知復試啊~ 大概什么時候會通知啊~~跪謝吶~
顏露mandy 發表于 2012-4-1 10:04 可能第一志愿電話通知,調劑的是短信通知。 可能啊! 反正注意學校官網通知就好了。。。
茉沫ZL 發表于 2012-4-1 10:18 剛才打電話去研招辦問~說是清明假期以后會公布~ 我問是不是過了國家線就一定能收到復試通知~ 對方說不一定 ...
sunnia1 發表于 2012-4-1 10:34 要清明假期以后呢呀,那時候調劑系統都關閉了,沒上復試的話連調劑都不行了呀~~ ...
茉沫ZL 發表于 2012-4-1 10:38 就是說呢~~!!! 現在各種糾結啊~~過線也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 早點公布復試名單不好么~~
sunnia1 發表于 2012-4-1 10:41 是啊,真郁悶啊~
茉沫ZL 發表于 2012-4-1 10:55 哎~~淡定淡定啊~ 大家一起收集各方信息~ 有什么新消息~相互通知一聲~加油~
淡是 發表于 2012-4-1 23:36 你是什么專業啊 ?
淚痕無殤 發表于 2012-4-1 12:54 偶也是語言學專業的呢,你考了多少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