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3-30 23:05 前奏曲 很美~~是卡農的咩~~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3-30 23:11 嗯哪。。。先是找音樂 聽著聽著 就想再看看這個電影了。。。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3-30 23:16 哦哦~~醬紫啊~~現在不是都齊全了咩~~有音樂 有電影~~ ~哈哈~~那個貌似我也沒發多長時間哦~~{:soso_e120: ...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3-30 23:18 嘿嘿 是啊是啊~~~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3-30 23:36 哇咔咔~~神奇鳥~~~ nice to meet 友~~~
紫芬氮美 發表于 2012-4-19 12:37 嗯嗯,我也很喜歡這部電影,每次看完都會陷入無限的感動和遐想中。。。
小孔2 發表于 2012-4-19 12:51 淺淺什么時候發的帖子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4-19 12:58 早發了好吧。。。。 唉~~~~~ 只有偶和東風mm看。。。
小孔2 發表于 2012-4-19 13:00 誰讓你不經常來MTV的版聊,這里挺熱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