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自考本科364調劑被拒,考研之行卻是自學?何其滑稽? [打印本頁]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0 22:03
標題: 自考本科364調劑被拒,考研之行卻是自學?何其滑稽?
有沒有哪位前輩解釋一下,天理何在?研究生到底是看重品牌還是實力?華麗的學校總希望用些浮華來裝點。不知道各位前輩有沒有知情一些不看出身的?
本人 自考西北大學本科畢業,獲得學士學位  報考西北大學古代文學專業  總分364,英語68,政治74 ,專業一97 ,專業二125.
今年文學國家線 345 52
誠然我沒有考的很好,需要調劑,但是很不理解為什么學校總是要求全日制  ,更甚者 是211或者985全日制

很悲劇,求各種不挑剔出身的學校。文學類服從一切調劑。
苦苦求學,以為總是因個人實力而定成敗,這樣的沒有學上,很悲劇
求各位大俠幫幫忙   提供以下或者幫忙推薦一下學校   地區不限

我不奢求學校,只求能有繼續學習的機會,靜心學習,不斷提升自己。。。
感激不盡。。。。。

作者: 藍末染    時間: 2012-3-30 22:05
真的好可憐。。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0 22:05
求各位前輩多多幫忙。謝謝····~~~~~~~~~~~~~~~~~~~~~~~*
作者: zhangyyljphh    時間: 2012-3-30 22:16
      雖然此時此刻,我很忙很忙,為了馬上就要的復試而準備,但是由于我們是一樣的命運,所以,我回了你的貼子,只是希望像我們這樣自學求學的人有一個繼續求學的機會,既然過了初試,既然國家給了我們這樣的自考生的一次機會,為什么不能在這個環節上的要求少一點!
       你我這樣的人是少數,不知道納喊聲會不會有一點點回應,我像你一樣忐忑。加油!無論怎么樣,加油!沒有時間怨天尤人,加油。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0 22:19
zhangyyljphh 發表于 2012-3-30 22:16
雖然此時此刻,我很忙很忙,為了馬上就要的復試而準備,但是由于我們是一樣的命運,所以,我回了你的 ...

嗯,加油! 天道酬勤!
作者: zhangyyljphh    時間: 2012-3-30 22:21
七默 發表于 2012-3-30 22:19
嗯,加油! 天道酬勤!

我也是調劑生,像你一樣。我希望,這是一個光明而又美好的世界。無論結果怎么樣,滿懷希望。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0 22:21
藍末染 發表于 2012-3-30 22:05
真的好可憐。。

雖然我自己專業課考的不怎么好
但是自己平時酷愛文學,并有古詩文詞作多篇
但是學歷是個門檻,路途塞矣

作者: 331832332    時間: 2012-3-30 22:23
英語政治這么高,可惜了。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0 22:24
zhangyyljphh 發表于 2012-3-30 22:21
我也是調劑生,像你一樣。我希望,這是一個光明而又美好的世界。無論結果怎么樣,滿懷希望。
...

不知道你調劑到哪里呢?
你覺得我能調劑嗎?
我都絕望了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0 22:30
331832332 發表于 2012-3-30 22:23
英語政治這么高,可惜了。

我專業課咨詢過 閱卷老師  
老師說有時候你答題答得很圓滿不一定高分數


老是喜歡有自己見解的答案


也不是我把知識學死了,只是考前,我自己認為文學史,很多答案都有個大致標準。我因為自己自考,所以識記了很多,卷子表達多用半古文的方式,可能是這一習慣影響了分數吧

作者: 藍末染    時間: 2012-3-30 22:33
七默 發表于 2012-3-30 22:21
雖然我自己專業課考的不怎么好
但是自己平時酷愛文學,并有古詩文詞作多篇
但是學歷是個門檻,路途塞矣

可以找一下廣西云南那些地方。。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0 22:36
藍末染 發表于 2012-3-30 22:33
可以找一下廣西云南那些地方。。

廣西大學進不去,云南師大、云南大學幾乎沒有可能。文學類的調劑很難,今年分數線降了,估計更難了
作者: 藍末染    時間: 2012-3-30 22:46
七默 發表于 2012-3-30 22:36
廣西大學進不去,云南師大、云南大學幾乎沒有可能。文學類的調劑很難,今年分數線降了,估計更難了 ...

那就可惜了......或者,可以試著再考一次的,我今年也敗了,敗在英語,打算再來一年。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0 22:48
藍末染 發表于 2012-3-30 22:46
那就可惜了......或者,可以試著再考一次的,我今年也敗了,敗在英語,打算再來一年。

...

很多條件不允許了。我沒得選擇。
作者: 薛小我愛你    時間: 2012-3-30 23: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瞇團    時間: 2012-3-30 23:28
同學 我推薦你西華師范大學
據我所知他們學校不歧視出身
而且古代文學剛好需要調劑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0 23:37
.瞇團 發表于 2012-3-30 23:28
同學 我推薦你西華師范大學
據我所知他們學校不歧視出身
而且古代文學剛好需要調劑

好的,謝謝,我努力聯系一下。

作者: DLFYZR1988    時間: 2012-3-31 09:55
我們一樣可憐
作者: DLFYZR1988    時間: 2012-3-31 09:55
不過加油吧,試試別的學校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1 10:41
DLFYZR1988 發表于 2012-3-31 09:55
不過加油吧,試試別的學校

請問前輩能不能推薦一些學校啊,現在國家線降低了,調劑名額很少,再加上有些學校直接拒絕自考生,我都快絕望了……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1 10:55
薛小我愛你 發表于 2012-3-30 23:25
既然你參與的游戲就要遵守游戲規則。你的權利在于參不參與這個游戲而不是改變規則 ...

是的,我只怪自己成績不高。只是心里覺得很委屈。
希望有所學校接受,以自己的實力和努力證明,一切皆有可能,人生都在于自己!

作者: jeechun    時間: 2012-3-31 11:08
樓主何不背水一戰---把范圍擴大一些,新疆,西藏,寧夏,青海,---此處不留人,自有留爺處~~~


嘎嘎,俺也是一個自考13年的考研生~~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1 11:17
jeechun 發表于 2012-3-31 11:08
樓主何不背水一戰---把范圍擴大一些,新疆,西藏,寧夏,青海,---此處不留人,自有留爺處~~~

我也想著呢。關鍵是現在調劑的人很多,盡管那邊有名額,但是我不是全日制,很多學校直接拒絕了。
文學類不缺生源。 調劑最難。
謝謝哈。


作者: 1039922545    時間: 2012-3-31 16:21
同是自考生,
作者: 黑色葉子    時間: 2012-3-31 16:33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調劑學校時總是因為本科出身處處受挫!分也不低,偏偏人家嫌棄你的出身!211,985的就真的比其他人優秀嗎?
作者: 74133    時間: 2012-3-31 16:33
本帖最后由 74133 于 2012-3-31 16:39 編輯

不是你自考問題,本人也自考。
你專業課太低了,我的專業課138  123.
說真的,就算你不是自考,專業課也不太行的,不好調。

作者: luckystarstar    時間: 2012-3-31 16:37
同是自考生
作者: Amy.y    時間: 2012-3-31 16:51
樓主抱著希望 多打電話 多詢問~加油!
作者: 克羅克凱文    時間: 2012-3-31 17:04
試試西南石油大學。四川的~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1 17:39
克羅克凱文 發表于 2012-3-31 17:04
試試西南石油大學。四川的~

西南民族大學怎么樣?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1 17:44
74133 發表于 2012-3-31 16:33
不是你自考問題,本人也自考。
你專業課太低了,我的專業課138  123.
說真的,就算你不是自考,專業課也不 ...

說的對,還是自己沒有考好、
大俠有沒有相關復習的資料呢。
我想做最后一搏。


  *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1 17:45
74133 發表于 2012-3-31 16:33
不是你自考問題,本人也自考。
你專業課太低了,我的專業課138  123.
說真的,就算你不是自考,專業課也不 ...

說的對,還是自己沒有考好、
大俠有沒有相關復習的資料呢。
我想做最后一搏。


  *

作者: 克羅克凱文    時間: 2012-3-31 18:00
七默 發表于 2012-3-31 17:39
西南民族大學怎么樣?

不好意思,這個不太清楚,只是去年有朋友考的行政管理沒過最后調劑到西南石油的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我覺得那個學校應該好調一點。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1 18:06
克羅克凱文 發表于 2012-3-31 18:00
不好意思,這個不太清楚,只是去年有朋友考的行政管理沒過最后調劑到西南石油的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我覺得 ...

哦。呵呵。謝謝噢!

作者: 阿夢幻    時間: 2012-3-31 19:45
黑色葉子 發表于 2012-3-31 16:33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調劑學校時總是因為本科出身處處受挫!分也不低,偏偏人家嫌棄你的出身!211,985的就真 ...

哎。同感同感。。。
作者: tracylwt    時間: 2012-3-31 19:50
西北大學不是走國家線嗎?你過了19分啊…難道西北你這專業自劃線…
作者: 飛奔的考拉    時間: 2012-3-31 19:53
既然有這個要求就必然有他的道理,任何事情不可能是無風起浪,對不對?
文科不知道,但是工科的情況是985的本科生的確牛,而且比普通的考生牛的不是一點半點。
人家985的出來考研基本不用復習,大部分成績好的都保研了,而跨考或者同等學力的卻需要加試,因為只是沒有系統全面的學習,所以讀研后想拔高會有瓶頸。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1 20:15
飛奔的考拉 發表于 2012-3-31 19:53
既然有這個要求就必然有他的道理,任何事情不可能是無風起浪,對不對?
文科不知道,但是工科的情況是985的 ...

那是當然。985 、211 的學生當然起點上要好很多。
可凡事都有兩面性。
勤能補拙。
爭取機會吧!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1 20:17
tracylwt 發表于 2012-3-31 19:50
西北大學不是走國家線嗎?你過了19分啊…難道西北你這專業自劃線…

西北大學的復試線是按照錄取名額劃定的。
由高至低。沒我的戲。

作者: 612大奶牛    時間: 2012-3-31 20:34
本帖最后由 612大奶牛 于 2012-3-31 20:35 編輯
七默 發表于 2012-3-30 22:36
廣西大學進不去,云南師大、云南大學幾乎沒有可能。文學類的調劑很難,今年分數線降了,估計更難了 ...

樓主要是不介意學校是不是211,普通一本二本也可以的話,廣西民族大學,或者廣西師大也還是可以考慮的,公費名額較多!另外,和你一樣,非常反對某些學校接受調劑時設下各種門檻,雖然我們出身院校不好,但是我們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考出了這樣的分數,本科名校就一定優秀嗎?自考就一定比別人差嗎?沒天理

作者: 七默    時間: 2012-3-31 20:38
612大奶牛 發表于 2012-3-31 20:34
樓主要是不介意學校是不是211,普通一本二本也可以的話,廣西民族大學,或者廣西師大也還是可以考慮的,公 ...

嗯,對的,呵呵我也是這么想的。
靠自己的實力,不管到哪個學校,學校名氣可以輸,但是實力絕對不能輸給那些名校的。
以后畢業了也不自卑。


作者: 黑色葉子    時間: 2012-3-31 20:38
阿夢幻 發表于 2012-3-31 19:45
哎。同感同感。。。

{:soso_e181:}
作者: 藍末染    時間: 2012-4-1 12:29
七默 發表于 2012-3-31 20:17
西北大學的復試線是按照錄取名額劃定的。
由高至低。沒我的戲。

看看這個,可以打電話*

作者: liujianqq    時間: 2012-4-9 00:30
我13年考清華,有沒一起的?也是自考。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