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QQ,木耳的聲明 [打印本頁]

作者: 泄題4444    時間: 2012-3-30 10:12
標題: 關于QQ,木耳的聲明
聲明:看到網(wǎng)上很多人說QQ,木耳說今天會出郭佳仙,本人特替他們澄清一下。QQ,木耳昨晚只是“預測”了一下今年的分數(shù)線(信則有,不信則無),并未說今天會出郭佳仙,請大家不要誤解,謝謝!支持QQ,木耳的童靴們請力頂,不要讓大家誤會!
作者: York_Yong    時間: 2012-3-30 10:23
頂大神,頂lz
作者: abl666    時間: 2012-3-30 10:26
這個的確沒有說!

作者: ythyzy    時間: 2012-3-30 10:26
支持大神
作者: zenguang    時間: 2012-3-30 10:26
支持
作者: 呆呆小媛    時間: 2012-3-30 10:27
嗯嗯
作者: 3300420    時間: 2012-3-30 10:28
哦...
作者: edwardshilei    時間: 2012-3-30 1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SuperDragonZC    時間: 2012-3-30 10:29
頂樓主!
作者: huazhiyuwowowo    時間: 2012-3-30 10:30
頂啊
作者: 秋殺    時間: 2012-3-30 10:30
兩個小丑
作者: lijian19890519    時間: 2012-3-30 10:30
哎 何必呢
作者: 清澈city    時間: 2012-3-30 10:30
{:soso_e179:}
作者: 小布.    時間: 2012-3-30 10:32
他們只說分數(shù)線,沒說具體的日子,不要以訛傳訛
作者: baoyouguoxian    時間: 2012-3-30 10:32
頂頂頂
作者: Shi.Shi    時間: 2012-3-30 10:33
支持樓主,不知道他們是在哪看到說今天會出線的,至少沒看到大神們說今天會出~
作者: amysweetgirl    時間: 2012-3-30 10:33
{:soso_e130:}
作者: 870764111    時間: 2012-3-30 10:33
工科多少啊
作者: z305681290    時間: 2012-3-30 10:34
確實吧
作者: 稲_ま愺亾    時間: 2012-3-30 10:34
額。。。。
作者: 一木竹    時間: 2012-3-30 10:35


作者: 我本淡定    時間: 2012-3-30 10:35
一切牛鬼蛇神本是凡人凡物  
作者: mxzmxzmxz123    時間: 2012-3-30 10:35
呵呵,又改成“預測”了啊,我怎么記得昨天某些人非常堅定的說是“非預測”啊!嘴長在你們身上,怎么說都是。{:soso_e119:}
作者: 359051    時間: 2012-3-30 10:36
支持下大神吧
冒死發(fā)線
不容易啊
作者: 疑似菜鳥    時間: 2012-3-30 10:37
{:soso_e179:}
作者: 櫻ら花太ら爛漫    時間: 2012-3-30 10:39
他們不是預測,,這是知道的消息,,,
作者: xuxiani    時間: 2012-3-30 10:41
就算他們的線不對,我也支持!~
他們的人品不會差到無聊來戲弄我們
肯定有依據(jù),就算不正確也無所謂
畢竟國家線沒出來
大家等的煩了
作者: 泄題4444    時間: 2012-3-30 10:41
櫻ら花太ら爛漫 發(fā)表于 2012-3-30 10:39
他們不是預測,,這是知道的消息,,,

話不能太白,沒見引號么?
作者: 泄題4444    時間: 2012-3-30 10:43
mxzmxzmxz123 發(fā)表于 2012-3-30 10:35
呵呵,又改成“預測”了啊,我怎么記得昨天某些人非常堅定的說是“非預測”啊!嘴長在你們身上,怎么說都是 ...

目測此仁兄語文素養(yǎng)匱乏,沒見引號么?呵呵,玩笑話,勿氣~~~
作者: lmh8514540    時間: 2012-3-30 10:46
某些人不信就閉嘴,放在心里就是了。我一直信他們
作者: 黑云壓秤    時間: 2012-3-30 10:49
說了 今晚最晚明天
作者: 望雪2012    時間: 2012-3-30 10:49
支持大神啊
作者: 泄題4444    時間: 2012-3-30 10:50
黑云壓秤 發(fā)表于 2012-3-30 10:49
說了 今晚最晚明天

我們都沒見過,求圖求真相!

作者: 77zice    時間: 2012-3-30 10:54
希望大神繼續(xù)封神
作者: mzg1022    時間: 2012-3-30 10:54
頂大神
作者: a694523737    時間: 2012-3-30 10:57
頂!
作者: fayxib    時間: 2012-3-30 11: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ydtj    時間: 2012-3-30 11:03
**  不解釋?。。。?/strong>

作者: 泄題4444    時間: 2012-3-30 11:03
fayxib 發(fā)表于 2012-3-30 11:02
明明說了 今晚以前不出 就是騙子

他倆的帖子我都看過,沒見過~~~
作者: 泄題4444    時間: 2012-3-30 11:04
ydtj 發(fā)表于 2012-3-30 11:03
**  不解釋?。。?!

**,不解釋!!!
作者: fayxib    時間: 2012-3-30 11: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shn521    時間: 2012-3-30 11:05
天真的孩子,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
作者: 泄題4444    時間: 2012-3-30 11:06
fayxib 發(fā)表于 2012-3-30 11:05
我敢看過啊  他說“今晚可能出 最遲明天”

如果是真的,那我們拭目以待吧。
作者: fjfromnb    時間: 2012-3-30 11:07
站務都出來了,看來是假的了。他們確實說快出了
作者: lakerqq    時間: 2012-3-30 11:08
人家說即將公布,沒說今天就出來,所以大家不要誤會了別人的意思。至于他們昨晚公布的分數(shù)線,你相信也好不信也罷,等官方公布時自會給予說法。哈哈,祝大家都過線!
作者: 蟲下_米    時間: 2012-3-30 11:08
沒錯 LS的 今晚可能出 最遲明天 說這原話的人 才是最大的騙子
作者: 管理341    時間: 2012-3-30 11:09
shn521 發(fā)表于 2012-3-30 11:05
天真的孩子,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

怎么說?????????????????

作者: 泄題4444    時間: 2012-3-30 11:10
shn521 發(fā)表于 2012-3-30 11:05
天真的孩子,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

只信QQ,利不利用,見分后自見分曉!
作者: 淺時光    時間: 2012-3-30 11:12
他倆的分數(shù)線是一樣的嗎?求文學
作者: fayxib    時間: 2012-3-30 11: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shn521    時間: 2012-3-30 11:15
管理341 發(fā)表于 2012-3-30 11:09
怎么說?????????????????

置頂帖:嚴禁【利用國家線”內(nèi)幕“炒作】,而且還是個團隊,不多說了,該干嘛干嘛吧。
作者: 啟聿聃    時間: 2012-3-30 11:16
本帖最后由 啟聿聃 于 2012-3-30 11:21 編輯


其實大家都可以自己分析分析嘛
對與錯
只能等國家線出來見分曉了



作者: 管理341    時間: 2012-3-30 11:18
shn521 發(fā)表于 2012-3-30 11:15
置頂帖:嚴禁【利用國家線”內(nèi)幕“炒作】,而且還是個團隊,不多說了,該干嘛干嘛吧。 ...

他兩的IP是一樣的?是一個人?站務請明示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