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ら花太ら爛漫 發(fā)表于 2012-3-30 10:39 他們不是預測,,這是知道的消息,,,
mxzmxzmxz123 發(fā)表于 2012-3-30 10:35 呵呵,又改成“預測”了啊,我怎么記得昨天某些人非常堅定的說是“非預測”啊!嘴長在你們身上,怎么說都是 ...
黑云壓秤 發(fā)表于 2012-3-30 10:49 說了 今晚最晚明天
fayxib 發(fā)表于 2012-3-30 11:02 明明說了 今晚以前不出 就是騙子
ydtj 發(fā)表于 2012-3-30 11:03 ** 不解釋?。。?!
fayxib 發(fā)表于 2012-3-30 11:05 我敢看過啊 他說“今晚可能出 最遲明天”
shn521 發(fā)表于 2012-3-30 11:05 天真的孩子,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
管理341 發(fā)表于 2012-3-30 11:09 怎么說?????????????????
shn521 發(fā)表于 2012-3-30 11:15 置頂帖:嚴禁【利用國家線”內(nèi)幕“炒作】,而且還是個團隊,不多說了,該干嘛干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