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國家線會不會是 60 100啊 [打印本頁]

作者: 糾結到蛋疼    時間: 2012-3-29 09:29
標題: 國家線會不會是 60 100啊
國家線如果是 60 60 100 100  總分360的話,會怎么樣
作者: 糾結到蛋疼    時間: 2012-3-29 09:29
我說的是工科
作者: 蘋果2012    時間: 2012-3-29 09:29
明年報考人數會翻一番
作者: kyhuashi    時間: 2012-3-29 09:30
哪好多人都沒學上,
作者: Culina    時間: 2012-3-29 09:30
34所全部被秒殺
作者: jayjolinmiri    時間: 2012-3-29 09:31
2012就是真的了
作者: sd1841535sd    時間: 2012-3-29 09:31
秒殺了一大半34所
作者: wlxjfhuang    時間: 2012-3-29 09:33
{:soso_e133:}
作者: cyl5210    時間: 2012-3-29 09:36
sd1841535sd 發表于 2012-3-29 09:31
秒殺了一大半34所

不是一半 是全秒

作者: shakaforever    時間: 2012-3-29 09:42
工科這個分,咱明年還考它作甚
作者: erhuoyueyue    時間: 2012-3-29 09:46
樓主出息點,應該是60,100,400
作者: fantasticv    時間: 2012-3-29 09:48
應該是90 135  470
作者: kao_yan_ing    時間: 2012-3-29 09:53
lz你繼續yy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