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急求!!溫州大學教師教育學院的學姐或學長 [打印本頁]

作者: wx小澤澤    時間: 2012-3-24 19:17
標題: 急求!!溫州大學教師教育學院的學姐或學長
本人今年是教育學統考的學生,總分336,想調劑到溫州大學,不知道有沒有希望調劑到溫州大學??
   還有就是想問一下復試的內容,我很怕調劑不上,復試被刷~~謝謝了!!

作者: 旅途silence    時間: 2012-4-1 10:11
同學有沒有收到通知去復試啊
作者: wx小澤澤    時間: 2012-4-1 10:22
旅途silence 發表于 2012-4-1 10:11
同學有沒有收到通知去復試啊

因為我是三本的學生,所以我能調劑到他們學校,,很可惜,不過還是祝你好運!加油

作者: 糖果音樂    時間: 2012-4-1 19:01
wx小澤澤 發表于 2012-4-1 10:22
因為我是三本的學生,所以我能調劑到他們學校,,很可惜,不過還是祝你好運!加油
...

溫州大學不要三本嗎
作者: 南師一夢    時間: 2012-4-2 12:24
我也是本來想調劑溫大的教師教育學院,但是經過了解,說去溫大讀研簡直就是浪費,頓時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很崩潰,昨天收到了復試通知,接受之后如果不去會是什么后果啊????
作者: wx小澤澤    時間: 2012-4-4 14:20
糖果音樂 發表于 2012-4-1 19:01
溫州大學不要三本嗎

嗯嗯,我打電話去問過的,不要三本的學生

作者: wx小澤澤    時間: 2012-4-4 14:23
南師一夢 發表于 2012-4-2 12:24
我也是本來想調劑溫大的教師教育學院,但是經過了解,說去溫大讀研簡直就是浪費,頓時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很 ...

溫大不好嗎?其實我覺得在哪讀書已經不重要了,關鍵是咱自己的心態和態度,既然你接到復試的通知,就去試試吧,我連這樣的額機會都沒有呢,其實很羨慕你的,加油~~
作者: wx小澤澤    時間: 2012-4-4 14:25
wx小澤澤 發表于 2012-4-1 10:22
因為我是三本的學生,所以我能調劑到他們學校,,很可惜,不過還是祝你好運!加油
...

呵呵,打錯了,我沒有機會去溫州大學了,,,
作者: 南師一夢    時間: 2012-4-4 22:38
wx小澤澤 發表于 2012-4-4 14:23
溫大不好嗎?其實我覺得在哪讀書已經不重要了,關鍵是咱自己的心態和態度,既然你接到復試的通知,就去試 ...

你說的很有道理,我也很贊成,但是我家里條件并不太好,做任何決定都要考慮很多的,我媽媽身體不好,我想了想,人這輩子幾十年,到底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看著白發慢慢長出來的父母,他們還能陪我幾年呢?喜歡吃媽媽做的菜,想陪她身邊,所以就放棄了,在家里找個工作吧,呵呵,謝謝你的鼓勵,祝你好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