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計(jì)算機(jī)總分289學(xué)碩想調(diào)劑計(jì)算機(jī)應(yīng)用專碩求指導(dǎo) [打印本頁]

作者: 梁虎妞    時(shí)間: 2012-3-23 12:56
標(biāo)題: 計(jì)算機(jī)總分289學(xué)碩想調(diào)劑計(jì)算機(jī)應(yīng)用專碩求指導(dǎo)
如題
作者: 半月·雨    時(shí)間: 2012-3-24 19:56
如果你到C國(guó)家線的話,調(diào)工碩問題不是很大的,只要你復(fù)試時(shí)不要出現(xiàn)大的失誤,都可以進(jìn)的,放心

作者: 梁虎妞    時(shí)間: 2012-3-24 23:43
半月·雨 發(fā)表于 2012-3-24 19:56
如果你到C國(guó)家線的話,調(diào)工碩問題不是很大的,只要你復(fù)試時(shí)不要出現(xiàn)大的失誤,都可以進(jìn)的,放心
...

我說的是云大!
作者: 半月·雨    時(shí)間: 2012-3-27 22:01
梁虎妞 發(fā)表于 2012-3-24 23:43
我說的是云大!

云大的分?jǐn)?shù)線就是C區(qū)線啊,工程碩士的第一志愿一般都報(bào)不滿的,但會(huì)優(yōu)先進(jìn)行校內(nèi)調(diào)劑(報(bào)考云大相關(guān)專業(yè)上線而沒有進(jìn)入復(fù)試的考生)
作者: 南京超級(jí)小丸子    時(shí)間: 2012-3-30 21:51
梁虎妞 發(fā)表于 2012-3-24 23:43
我說的是云大!

我也打算調(diào)劑云大,我285
作者: 梁虎妞    時(shí)間: 2012-3-31 00:01
南京超級(jí)小丸子 發(fā)表于 2012-3-30 21:51
我也打算調(diào)劑云大,我285

我怕被刷,我最討厭讀英語,云大還要搞一個(gè)讀專業(yè)英語的過程,我又是夸專業(yè)的,到時(shí)候肯定很多不認(rèn)識(shí)的單詞!
作者: ℡●nLy陌尒殤    時(shí)間: 2012-3-31 08:54
呵呵  我也是289   你們都是調(diào)劑專業(yè)碩士的嗎 ?沒人想調(diào)劑學(xué)碩嗎?289 沒希望嗎?
作者: 梁虎妞    時(shí)間: 2012-3-31 12:37
℡●nLy陌尒殤 發(fā)表于 2012-3-31 08:54
呵呵  我也是289   你們都是調(diào)劑專業(yè)碩士的嗎 ?沒人想調(diào)劑學(xué)碩嗎?289 沒希望嗎? ...

我想上兩年,年齡大了,掏錢有學(xué)上,我也就認(rèn)了!
作者: hnnussl    時(shí)間: 2012-4-5 14:32
確定調(diào)云大專碩了嗎?*

作者: 梁虎妞    時(shí)間: 2012-4-5 14:53
[quote]hnnussl 發(fā)表于 2012-4-5 14:32
確定調(diào)云大專碩了嗎?*te]

沒有,人家不要,無語,拒絕了!
作者: 淡…淡咖啡    時(shí)間: 2012-4-5 16:47
梁虎妞 發(fā)表于 2012-4-5 14:53
沒有,人家不要,無語,拒絕了!

你為什么被拒絕了??

作者: 梁虎妞    時(shí)間: 2012-4-5 17:43
淡…淡咖啡 發(fā)表于 2012-4-5 16:47
你為什么被拒絕了??

我倒想問問來著,可能本科出生不好,我本科在全國(guó)270多,一個(gè)中北大學(xué)的說的!
作者: 梁虎妞    時(shí)間: 2012-4-5 17:48
淡…淡咖啡 發(fā)表于 2012-4-5 16:47
你為什么被拒絕了??

連續(xù)四天我就云南大學(xué)一個(gè)志愿,今天才拒絕我,今天還有一個(gè)收到云大復(fù)試的和我他想讓云大取消他的復(fù)試資格,他一區(qū)有學(xué)校上了,悲劇,!
作者: 淡…淡咖啡    時(shí)間: 2012-4-5 17:53
梁虎妞 發(fā)表于 2012-4-5 17:48
連續(xù)四天我就云南大學(xué)一個(gè)志愿,今天才拒絕我,今天還有一個(gè)收到云大復(fù)試的和我他想讓云大取消他的復(fù)試資 ...

我剛剛也被拒絕了

作者: 梁虎妞    時(shí)間: 2012-4-5 18:43
淡…淡咖啡 發(fā)表于 2012-4-5 17:53
我剛剛也被拒絕了

多少分?沒理由呀?如果你不是跨專業(yè)的!還是你調(diào)劑的是學(xué)碩?
作者: 淡…淡咖啡    時(shí)間: 2012-4-5 20:17
梁虎妞 發(fā)表于 2012-4-5 18:43
多少分?沒理由呀?如果你不是跨專業(yè)的!還是你調(diào)劑的是學(xué)碩?

我 292   理由可能我是三本吧  還是夸專業(yè)   我報(bào)的是專碩

作者: 梁虎妞    時(shí)間: 2012-4-5 22:15
淡…淡咖啡 發(fā)表于 2012-4-5 20:17
我 292   理由可能我是三本吧  還是夸專業(yè)   我報(bào)的是專碩

再想別的辦法吧,我也跨專業(yè),人家真不要跨專業(yè)的,282的云大都給人家主動(dòng)打電話,本科也一般!

作者: xuqingxuan    時(shí)間: 2012-4-6 02:20
梁虎妞 發(fā)表于 2012-4-5 22:15
再想別的辦法吧,我也跨專業(yè),人家真不要跨專業(yè)的,282的云大都給人家主動(dòng)打電話,本科也一般!
...

同學(xué)你好,請(qǐng)問一下你是由什么專業(yè)跨到什么專業(yè)?我也想著跨專業(yè)來著,那豈不是很不樂觀嗎?
作者: 梁虎妞    時(shí)間: 2012-4-6 08:43
xuqingxuan 發(fā)表于 2012-4-6 02:20
同學(xué)你好,請(qǐng)問一下你是由什么專業(yè)跨到什么專業(yè)?我也想著跨專業(yè)來著,那豈不是很不樂觀嗎? ...

你要是數(shù)學(xué)專業(yè)跨考完全沒有問題,有些計(jì)算機(jī)老師還喜歡數(shù)學(xué)系的學(xué)生,但是要是其他專業(yè)那你就慎重了,如果你一步到位考上名校,復(fù)試人家會(huì)認(rèn)可您能力,但是要是像我一樣要調(diào)劑就可能受歧視,但是打比方,你要是一開始就報(bào)云大,跨專業(yè)人家也不會(huì)歧視,總結(jié),一步到位問題不大,調(diào)劑難講!
作者: xuqingxuan    時(shí)間: 2012-4-6 09:04
梁虎妞 發(fā)表于 2012-4-6 08:43
你要是數(shù)學(xué)專業(yè)跨考完全沒有問題,有些計(jì)算機(jī)老師還喜歡數(shù)學(xué)系的學(xué)生,但是要是其他專業(yè)那你就慎重了,如 ...

云大信息學(xué)院得什么時(shí)候收到復(fù)試通知啊,如果不打算錄取會(huì)不會(huì)給個(gè)拒絕通知之類的?我填了調(diào)劑志愿后還沒改過,所以不是很清楚。

作者: 梁虎妞    時(shí)間: 2012-4-6 10:54
xuqingxuan 發(fā)表于 2012-4-6 09:04
云大信息學(xué)院得什么時(shí)候收到復(fù)試通知啊,如果不打算錄取會(huì)不會(huì)給個(gè)拒絕通知之類的?我填了調(diào)劑志愿后還沒 ...

我被拒絕的,289,不過你要是285左右學(xué)的是計(jì)算機(jī)估計(jì)不會(huì)拒絕你,但是如果除數(shù)學(xué)以外的跨考專業(yè),除非你本科211,覺得還是另作打算的好!
作者: 梁虎妞    時(shí)間: 2012-4-6 10:56
xuqingxuan 發(fā)表于 2012-4-6 09:04
云大信息學(xué)院得什么時(shí)候收到復(fù)試通知啊,如果不打算錄取會(huì)不會(huì)給個(gè)拒絕通知之類的?我填了調(diào)劑志愿后還沒 ...

看來你上王道太少,看現(xiàn)在這情況,估計(jì)云大都發(fā)的差不多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